Translate

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超口愛迷你口金包__2006.09.15

超口愛迷你口金包__2006.09.15

這款淑女口金,買好一陣子哩,但遲遲未幫

它穿上布衣,上期巧手易的募集主題是口金

包,翻著翻著就有些想法哩,趕緊也來做上

一個過過癮吧~^^

山坡上的小女娃,是我最拿手的貼布背景,

卡哇伊的小娃當然要配矮胖小樹才對稱咩~

就醬子完成一個僅15CM正方的小口金提包

4 則留言:

  1. 愛玩拼布的芳兒2008年8月23日 清晨6:14

    好可愛的淑女口金包喔!  我最近對口金包特別有興趣,因為我還沒有做過,
    剛好今天跑去 喜佳 買了一個和妳一樣的口金,但我是一時衝動,根本沒有紙型,
    因為老師介紹的書,裡面的不是我想要的 :( ,只好來逛逛部落格,
    可否請  shinnie  告訴我那裡可以找到紙型或書???

    非常感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金包的紙型書很多耶..
      日文雜誌或中文拼布書中都有..
      嗯..有時書上的作品並不是你喜歡的風格..
      但可以運用它的款式再變換成你想要的風格..
      所以關於書上的口金包的款式我也不知要如何介紹給你..
      因為大部份雜誌上看到的成品也不是我想要的耶..^^"

      刪除
  2. 好漂亮的包包喔.. :)

    回覆刪除
  3. Hi
    My name is Cigdem and from Turkey..i loved your bags and could you plese help me that where can i find the patterns of these beautiful bags....
    Thank you very much..Hugs from Turkey
    Cigdem
    My mail   cigdemfutaci@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