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三款小蘇隨身包~2007.07.09

最近畫小蘇..貼小蘇..上癮哩..

之前..

看到朋友做了一款小錢包..

覺得袋型既簡單又實用..

當然二話不說趕緊設計圖形來做個吧..

------------------

原本是想做一個..

但一改二改三改..

就醬子出現了多款..

很有研究精神吧..

------------------

PART_1

捕蝶小蘇(1)_米色系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

可愛的小蘇正在花園裡捕蝶呢..

這款的高度及長度是最適合用來裝些常用卡..

如悠遊卡之類的呦..

------------------

PART_2

捕蝶小蘇(2)_粉藍色系

這款與上款圖形很類似..

在袋型的部份長度與高度都做了些修改..

讓整體比例感覺更優些嘍..


------------------

PART_3

溜貓小蘇_粉紅色系

第三款做個能裝眼鏡的眼鏡袋

配了個粉嫩的粉紅色系..

在這炎熱的季節..

看些清爽的色調..

應該可以降温消暑吧..

以上..

那款你比較呷意哩..

說說你們的想法吧..

....

65 則留言:

  1. 第一款比較實用,可裝比較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原來蛋嫂是實用派的喔.. :D

      刪除
  2. 厚~~~厚~~~
    我喜歡粉嫩粉嫩的PART_3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要愈做愈美的啦.. :D

      刪除
  3. 我喜歡第三款~ :x

    因為它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它們的容量都不大ㄋㄟ.. :">

      刪除
  4. 三款都很棒 =D> .但我較喜歡第3款啦.
    粉嫩粉嫩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紅色系..偶棉都屬夢幻型的喔.. :x

      刪除
  5. 三款功用不同 , 都很棒 ! =D>

    回覆刪除
  6. 逃兵來囉!~~~一直無顏見鄉親父老~~~ :P 等我挪出時間 再一口氣交作業  好嗎?~~~ :D  這三款各有特色  都喜歡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口氣交作業..
      那不表示..
      要讓我們一次看個夠..
      期待著喔.. :x

      刪除
  7. 三款都有不同的風格
    每個都很棒
    但我最最喜歡中間那個~~藍色滴 ... ^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賓果..
      風兒看出來我在嚐試不同的配色喔.. :x

      刪除
  8. ㄡ. >>期待好久終於等到您的新作了! =D>

    三款都很棒喔,最近天熱,本人偏愛淺藍,就投它一票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好久沒出新作哩..
      我覺得自己好忙ㄋㄟ.. @-)

       

      刪除
  9. 我喜歡第一款啦!

    回覆刪除
  10. 三款的功用不同,都很實用,也很漂亮 =D>

    但是我會投第三個,因為我喜歡粉紅色.... :x

     

    回覆刪除
  11. 第二款跟第三款都粉愛.....
    要想想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難抉擇吧..各有特色ㄏㄡ.. ;)

      刪除
  12. 都好看啦~  但偏好藍色...所以投淺藍一票喔...

    回覆刪除
  13. 每一個都很好看.

    回覆刪除
  14. 哈哈!三款都好可愛!都喜歡哩!

    回覆刪除
  15. 三款都很好看 但最心儀第3款 寵物 很淘氣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被你一說..再晃過去看一眼..那隻貓有淘氣模樣呦.. :))

      刪除
  16. 藍的~!! 

    粉紅色那款也不錯~! 

    只是~ 內"妝"為何ㄚ?
    有很多夾層的嗎?!

    回覆刪除
  17. 三款都很呷意哩ㄝ~~~~~考慮了好久~~我投第二款一票~~~

    回覆刪除
  18. =D> :都好可愛,配色配的真好,如果有材料包,我一定會全部都買.

    回覆刪除
  19. 嗯~~~安姑娘喜歡第三款囉~~
    因為清新淡雅  而且柔柔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安姑娘有點更換口味唷.. :-?
      要開始走粉嫰色系啦.. :))

      刪除
  20. 【 ★珍藝 拼布世界★ 】2007年7月10日 清晨5:34

    三款都好漂亮... =D>

    如果真要選出一個...我投三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也偏好3號啦..
      最近做了許多粉紅色的作品..^^

      刪除
  21. [-( 粉難選唷~~~
    :-? 嗯..看照片..
    挖卡呷意第一款~ :x
    剛好都很搭我這個夏季的作品.. :D
    若..看實物..
    一定是...三款..都..狠愛啦!.. =P~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跟你的新提包是同款底布呦.. ;)
      呵呵..跟你做的提包放一起.. =P~
      哇塞塞..我的小包瞬間值錢哩.. :))

      刪除
  22. 三款都很漂亮~通通都喜歡 ;)

    回覆刪除
  23. 都好美哩! :"> 但若要投票~我投圖2一票唷! ;)

    回覆刪除
  24. 粉難選耶~ :-?

    第三款好了~
    偶沒有漂亮眼鏡袋咩~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漂亮的眼鏡袋ㄚ.. ;;)
      那 :-? ..
      下回一定要拿給你看..現一下才行.. :))

      刪除
  25. 投第三款一票,超粉嫩的色調,似乎連氣溫都降低了!近來真快熱昏了,若能更實用就更棒了!!!因為本人沒戴眼鏡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ㄚ..最近的天氣..簡直.... B-)
      沒關係..用不上..看看也消暑吧.. ;)

      刪除
  26. 我的第三回小蘇完成了....可以取圖了... :D
    怎麼跟妳第三款的眼鏡袋那麼~~像?!?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到你家取件了..感謝嘍.. :x
      上了拉鍊的眼鏡袋帶出門較方便..咱棉英雌所見略同喔.. ;;)

      刪除
  27. 忘了投票,我投3號一票..
    粉美的配色溜~~
    我都不太會配色說..

    回覆刪除
  28. ^^呵呵!第一款最喜歡!
     
     
     
     

    回覆刪除
  29. 第三回合完成,麻煩取圖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到你家取件去.. :x

      刪除
  30. :-? 我有再寫一次信囉
    麻煩妳看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嘍..也記下哩..要出貨時會再次通知你..^^

      刪除
  31. 好棒的作品,請問你有蘇姑娘的圖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蘇姑娘圖..我畫了很多ㄚ..
      若要持續索圖..可以參加活動喔..^^
      活動網址→相約小蘇第一回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