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相約小蘇第十一回作品展示區

雨中的醡醬草

Judy的拼布部落格

雙魚花園愛拼布

蛋嫂的部落格

珍藝拼布世界

快樂聊布起

Angel的拼布生活

布影隨想

Debbie的手作屋

琦琦站站

棉屋--Patsy

lulu的拼布瘋

shinnie's手作屋

拼布幻想曲

戴戴手作屋

愛麗絲的夢遊仙境


Bee~超愛拼布

雪花片片

27 則留言:

  1. 唉 ! :"> 我偷懶ㄌ :(

    回覆刪除
  2. 第一幅顏色好柔和喔!真漂亮.可以請教你嗎?
    你貼布縫後,會再一道壓縫嗎?感覺妳縫的好細緻而且很平整,有甚麼訣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這三幅的作者都不同喔..
      建議你點點上頭連結就可進去她們的部落格..
      相信她們會很樂意為您解惑滴..^^..

      刪除
  3. 無意間看到你做的小綠還有其他可愛的娃,我很喜歡。不知可否請問你,娃ㄉ頭髮是什麼材質、在哪兒買ㄉ?或是你也有販賣,單價如何?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娃娃頭髮材質是毛線呦..
      以前收集許多(毛線行買的)..現在才想到拿來運用..
      我這兒沒販售耶..^^..

      刪除
  4. 好美喔,先染布的效果,就是比一般棉布好很多,妳搭的真好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三幅的作者都不同耶..
      大家各有特色喔.. =D> ..

      刪除
  5. 我來交第十一回合的作業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嚕..大家都做的超夢幻滴.. =D>

      刪除
  6. 好春天ㄉ顏色ㄋ-------------
    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大家的配色都很應景喔..^^..

      刪除
  7. 小蘇-6完成了,請來我家取圖,謝謝了 :x

    回覆刪除
  8. shinnie...交件了~
    謝謝啦~ :x

    回覆刪除
  9. shinnie 我也來交作業嚕~
    謝謝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啦..第十二回合寄出嚕..^^..

      刪除
  10. 相約第十一回完成~請收件~

    回覆刪除
  11. 相約第十一回完成~請收件~

    回覆刪除
  12. SHINNE:
    來交件了, ANGEL 的拼布生活

    回覆刪除
  13. 終於趕上了,11回完成請取圖,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手ㄋㄟ.. =D> ..回信嚕....

      刪除
  14. 妳好,我來交11回作業
    請給我第12回,謝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