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巧手作--童話般的"小小屋頂"


嘿嘿..月底到哩..

又要出來激勵士氣啦..大家加油ㄋㄟ..

《温馨的5月即將來臨..咱棉5月相約主題先預告一吧__環保餐具袋》

上圖..是個試驗作品..

4公分口金環保筷子包..

但..我們不約這款型..


第一..口金難買..算哩..


第二..開口小..實用性不佳..


所以我們改用拉鍊的吧..


5月相約"蘑菇傘女孩環保餐具袋"敬請期待..

------------------

四月以來..

天氣變化超大滴..

一會兒出個大晴天..

一會兒又來個傾盆大雨..

醬子的天氣真叫人捉摸不定ㄚ..


------------------

雨天時..

不出門..

在家裡翻翻書..

也能將這種怪怪天氣給人的陰霾一掃而空喔..


"看書"..就是對付腦袋空空無靈感時的最佳妙方..

翻翻繪本..看看圖片與簡單的字句..

靈感就一一浮現..

這時的心情超愉悅滴..

那種感覺就像是被充過電般..

全身又充滿活力哩..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書..

杉田比呂美寫的"五感的野餐"是本療癒系的心靈繪本..

書中有段關於雨天的描述..

下雨的日子..

可以去你任何想去的地方..只要帶著屬於你的"小小屋頂"..


好可愛的說法.."小小屋頂"..

大家猜到了"小小屋頂"是什麼了嗎..

我畫了許多屬於我自己的小小屋頂..

我的"小小屋頂"就像築夢般..

不實際..但充滿著童話氣息..


日後..再和大家慢慢分享吧..


------------------


37 則留言:

  1. 聽聽shinnie的分享,
    真舒服ㄋㄟ~~
    彷彿也置身在童話故事場景中了呢! ;)

    回覆刪除
  2. 哦!
    是雨傘嗎? :-/

    在下雨天小小屋頂應該就是它了! :D

    期待! :x

    回覆刪除
  3. 很精彩的构图呀~~~太幸福了,这次能参加活动。

    回覆刪除
  4. 可愛ㄋㄟ :x ,拉鍊要準備幾公分的丫,我要趕快先準備材料哩,好期待呦 :x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哦!迫不急待ㄋㄟ。。。

    回覆刪除
  6. shinnie:
           看到了!看到了!好棒的圖案及構想,感謝耶 =D>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可愛ㄟ!!  shinnie老師實在太厲害了喔!!  能夠搭上這班相約的列車,  真是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歐
    =D>

    回覆刪除
  9. 謝謝shinnie的分享
    很應景的畫面~很舒服
    希望這次可以搭上相約列車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喲 :x

    也很期待,還好不是4公分的口金
    否則真的就要陣亡了 >:)

    回覆刪除
  11. 哇! =P~ 超級口愛!期待ㄜ
     

    回覆刪除
  12.        喜歡這次的設計  好期待呦 :x


                   
     

    回覆刪除
  13. 哇~太棒了!
    我正需要一個呢.期待中 :">

    回覆刪除
  14. 親親我的寶貝2009年4月22日 清晨6:38

    實在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15. 忙碌的維琪娘2009年4月22日 清晨7:36

    哇...這個口金的環保餐具袋好漂亮喔....
    我也要再接再勵縫得一樣好啦.....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的小小屋頂
    五月快點到來吧
    還沒做完口金包的同學加油囉 :x

    回覆刪除
  17. @潛能ㄚ母@FIONA@2009年4月22日 下午5:08

    :x 好可愛耶~~期待喔 :x

    感謝shinnie的分享 :x

    回覆刪除
  18. 好愛喔 期待 :D

    回覆刪除
  19. 真是太可愛了
    期待五月的到來~
    ^^

    回覆刪除
  20. 雖然我還沒交卷(慚愧中!!!),但真的好期待5月的相約呢!
    感謝shinnie的分享!
     

    回覆刪除
  21. 超口愛耶.. :x ...快快..5月快到ㄌ....shinnie真ㄉ厲害...讓我們好~好~期待ㄋ.. :D

    回覆刪除
  22. 算有默契嗎??兩個禮拜前我去買胚布時,看到這個小口金還想說買一個來做個放筷子的送給媽咪!!!
    真是太好玩了

    回覆刪除
  23. 真正讓人感到可愛又愉悅的想法 =D>

    很正面喔!!又有詩意!!!
    這次的作品很實用,上圖的娃又可愛到不行
    謝謝shinnie的精心設計

    回覆刪除
  24. 小宇の編織布部屋2009年4月22日 晚上9:40

    好期待....超級口愛......
    小宇

    回覆刪除
  25. 下雨的日子..
    可以去你任何想去的地方..只要帶著屬於你的"小小屋頂"..

    聽起來好愜意呢~ :x

    我也想像小女孩一樣帶著我的香菇小屋頂一起到任何地方呢~ ;;)

    回覆刪除
  26. 好口愛啦喔!
    好期待5 月相約拼布的到來...

    回覆刪除
  27. 好可愛喔~超期待的! :x

    回覆刪除
  28. 超級可愛!好期待唷^^

    回覆刪除
  29. Dear shinnie~  我已完成也留言了, 但妳漏了連結我的, 麻煩妳再加上連結, 感恩...
     

    回覆刪除
  30. :x 好可愛!好期待五月的相約^^

    回覆刪除
  31. 好期待喔
    也非常慶幸自己就在三月份重拾拼布之樂
    搭上這班shinnie相約列車
    只是
    我不知道台南那兒可以買到小小造型扣
    可否有緣人告知  謝謝

    回覆刪除
  32. 好可愛喔~很期待5月份的到來 :)

    回覆刪除
  33. 古椎哩~ :x

    趕快來找布配囉~ :>

    回覆刪除
  34. 好口愛哦~真期待五月的課題

    回覆刪除
  35. 好可愛 :">  讓人想快點完成帶出門耶
    五月快來唄 ^^

    回覆刪除
  36. 很美麗, 實用, 又俏皮的環保餐具袋哩~~

    回覆刪除
  37. shinnie***我是j604112000@yahoo。com。tw小余媽媽**我在4/30  
    19:31已經交作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