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娃娃與瓢蟲系列口金包(一~四)



噹噹..

4款口金包..超水的吧..

秋冬新款..

材料包正打中..

10月推出..

敬請期待..

-----------------------

唉呀..超自戀滴..

三不五時還會上來看看網頁上的照片..

心想..

如果..

這是一本書的封面..

有沒有一種魔咒:買我吧..買我吧..

-----------------------

10 則留言:

  1. 厚!shinnie真拼ㄋㄟ,
    這四個口金包都粉可愛ㄋㄟ,
    我的荷包快見底了,
    嗯~這個房屋展示盒我也喜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拼ㄋㄟ..真的很喜歡手作.. :x
      有時仍有一堆事待辦..
      但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先摸我最愛的手作.. :">
      呵呵..第五款又讓我給生出來哩..
      原想繼續下企..
      但..月底到哩..下回合的相約仍不見半點踪影..要開天窗啦..
      趕緊回過頭來設計下回合的約會吧..畢業之約..^^..

      刪除
  2. shinnie好厲害 =D> 很有創意
    這四個口金包都很美很有質感
    我都好喜歡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喜愛..我自個也超愛的呢..^^..

      刪除
  3. Dear Shinnie:
    哇...超幸運的...我是週末在永康街聽您分享新口金的的幸運草....
    雖然還沒有等到新型..但那天下午也選了二個材料包喔...這週找時間來開工..
    而且,加上您現場親自解說,我的口金應該會成功的...哈... :x

    又,小魔女包真是超好看的啦...... =D>

    回覆刪除
  4. 它的確有一種"買我吧!買我吧!"的魔力!
    因為我就會買哦!超喜歡您的手作!

    回覆刪除
  5. 如果是書的封面~~我鐵定會買回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