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小精靈記事本封套材料包

書套訂單再次確認..

有收到shinnie訂單回覆的朋友..

即日起(11/3~11/6)三日內..若沒收到你們的回覆..

shinnie自動取消訂單..

將商品轉移給別人嚕..

造成不便..請見諒哩..

shinnie's mail:shinnietw@yahoo.com.tw

想擁有一本既美美又卡哇伊的萬用記事本嗎..

現在你僅要動動手..

將表布貼布及拼接完成..舖完棉壓完線..

直接將表布套入真皮記事封套中..

簡簡單單的製做過程..

就可擁有屬於自己的記事本嚕..

------------------

材料包現正熱賣中..

真皮封套數量有限..

賣完就沒有嚕..

------------------

庫存:0

●商品編號:SQH092

**材料包整組售價980元(含真皮封套及內頁記事本)**

皮套尺寸:14.5cm*24.5cm

9 則留言:

  1. 可否幫我預留一份!TKS!!

    回覆刪除
  2. shinnie
    拜託....拜託...這個幫我留一份....
    我會請親友從台灣幫我匯款.....謝謝!
     

    回覆刪除
  3. 還有嗎
    請幫我留一個

    回覆刪除
  4. 請問記事本尺寸??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組可以訂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