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和shinnie交換個耶誕禮物吧..^^..

今天總算暖和點..

喜歡像這樣有陽光的天氣..

前些天那麼凍..

連拿起針線幹活的念頭都沒有..

還是躲在被窩舒服點..

-----------------

最近陸續收到大家寄來的温暖祝福..

就算卡片是用買的..看了大家的隻字片語心底不自覺温暖起來了呢..

尚不論那些花心思手作卡片的朋友..更是讓shinnie感動與驚豔不已..

禮物我看三份是不夠的啦..

這兩天我再整理一下..被挑中的卡片會放上讓大家欣賞..

大家盯著嘿..有被PO上卡片的朋友..都有禮物可拿呦..

緊張刺激吧..

---------------------

Dear..

大家捎來的祝福..shinnie已經陸續收到嚕..

看到大家真情ㄉ隻字片語..倍感温馨耶..

當然..shinnie也會很認真努力的回禮..等等呦..

這雙鞋是08年耶誕節ㄉ應景之作..

09年Shinnie's House應巧手易雜誌來訪又秀了一次..

最近..換了布色請朋友幫忙重製一雙..

用了絨布底..感覺更加温暖哩..

雜誌一刊登..

隔天即有人來詢問材料包..

但shinnie遲遲未打..

原因是..每個人鞋尺寸不同..

若打同一規格..

醬子的材料包所做出的成品就失了意義..

因為"鞋"..得要合腳才行ㄚ..

想想..

咱棉就來個交換耶誕禮物吧..

---------------

怎麼個交換禮物法呢..

首先..shinnie要跟大家交換的禮物是"這雙鞋"(看下去嘿!)

ㄉ紙型(含製做說明及彩照)..

當然收到禮物的朋友就請合自己腳ㄚ的尺寸去做圖形的放大縮小吧..

重點來嚕..

想跟shinnie交換禮物的朋友..

"你僅需準備一張温馨的耶誕卡"..

不論卡片是自己做的或是買的..

心意最重要..當然自己動手做滴又更加分哩..

若是不吝嗇..寫些祝福語..讓shinnieㄉ心暖呼呼滴吧..

到時shinnie再來辦個創意卡片大選..

由我挑出三位最優的朋友..

就有神秘禮物相送哩..所以大家腦力激盪一下吧..

看那些朋友的耶誕賀卡能讓shinnie眼睛為之一亮就獲選啦..

---------------

您滴卡片寄來的同時..

shinnie也會開始回禮嚕..

記得..名字及地址要正確..最好附上您的e-mail..

日後..shinnie會一一建檔..

有活動時除了PO網告知外..會再另行Mail通知..

不想錯過相約的朋友..這點很重要..

P.S.海外的朋友若想和Shinnie交換禮物..也非常歡迎..

一律不必附回郵..你僅需寄上你的耶誕温馨卡來交換就行啦..

---------------

交換禮物地址:33348桃園縣龜山鄉海萍路5號   收件人:周欣宜小姐

英文地址:5 Haiping Road Kueishan, Taoyuan, Taiwan  R.O.C. 

大家一同來enjoy一下温馨的耶誕味吧..超興奮滴..

---------------

啐啐唸一下..

月底快到嚕..相約最終回未交件的朋友..加把勁..加油加油嚕..

材料屋又有新款材料包推出啦..大家有空記得去逛逛嘿..

---------------

2010年又將會是個多產的一年..

巧手易明年連載即將登場..

當然和網友相約ㄉ年度大戲也一定舉辦..

最最最重要的應該會有新書出版(預計2010年底出)..

2010年..還是要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與愛護shinnie嚕..

---------------

86 則留言:

  1. 好溫暖的鞋喔. 等我寄卡片ㄏㄟ.
    引用回去囉!

    回覆刪除
  2. 恭喜妳 新的一年已經有滿滿的計劃 ~
    祝福妳一切順利  ~~
    等著收我的卡ㄛ ~~
    這讓我想到年輕上班時, 每逢佳節,  就把卡片貼滿整面牆,  上班也快樂許多~~
     

    回覆刪除
  3. 唉呀,想把這好消息和大家分享,引用時確又碰到888了 :(( ,沒法度囉 :D ,等我寄卡片哦 ;)

    回覆刪除
  4. 好消息和大家分享.我可以引用嗎

    回覆刪除
  5. 好誘人的鞋鞋哩~~
    穿起來一定暖烘烘滴.....

    引用回家囉~~
    等等我的卡片ㄋㄟ~~ ;)

    回覆刪除
  6. 丫!這個要來引用了! :D

    回覆刪除
  7. 我要參加~
    我12個印章可派上用場了~ :D

    做12張月曆卡片~
    謝謝妳長期提供美美可愛的圖~ :-*

    回覆刪除
  8. sorry!
    不知為何又中888了! @-) .
    沒有辦法引用! :((

    回覆刪除
  9. 恭喜又要出新書了!卡片有期限嗎?

    回覆刪除
  10. 老師...我引用文章囉^^

    回覆刪除
  11. 恭喜老師出書 :x 好期待 :D

    我也要寄卡片 :x

    回覆刪除
  12. 我第一次參加
    等我的祝福哦~

    回覆刪除
  13. 好溫馨的鞋鞋喔 :x

    我也要寄卡片,
    期待老師的新書和明年的新相約~

    回覆刪除
  14. 我也要參加~~可是沒辦法引用~~中了888~~ X(

    回覆刪除
  15. 我也有買你的書唷
    很高興又有新書了好期待唷
    我引用了唷 :D

    回覆刪除
  16. :x ~~終於有shinnie的訊息囉!期待溫暖的鞋鞋~~~等我的卡片蛤~~~ @};- ami

    回覆刪除
  17. 無法引用 :(( 出現8888
    我先報名 ;)

    等我寄卡片 :x

    回覆刪除
  18. 老師我也沒辦法引用耶!我也想參加耶!等我寄卡片ㄛ!

    回覆刪除
  19. 好溫馨的一雙鞋ㄛ~
    老師等我寄卡片!
    老師要出第二本新書了,可是還要等一年ㄛ~好久ㄋㄟ!
    好期待@_@

    回覆刪除
  20. 好棒呦。謝謝shinnie...
    我要引用呦。

    回覆刪除
  21. 看到溫暖ㄉ鞋子就知道冬天來ㄌ,我來引用囉~~

    回覆刪除
  22. 看到溫暖ㄉ鞋子就知道冬天來ㄌ,我來引用囉~~

    回覆刪除
  23. 已貼上部落格了 :x

    卡片明天寄~ ;)

    回覆刪除
  24. 好溫暖的鞋喔 :x

    就像有一個溫暖的火爐一樣!
    我也要去準備卡片寄給您,
    讓您有個溫馨的聖誕節.

    回覆刪除
  25. 好棒ㄜ!我先引用回家囉! :D

    回覆刪除
  26. 我也要來祝福一下 要等我喔

    回覆刪除
  27. 好可愛的鞋喔, 我也想要參加, 但我在日本,可否寄新年的賀年明信片呢?
     

    回覆刪除
  28. 好棒活動
    好興奮ㄟ
    趕快準備去準備聖誕卡
    等我喔!
     

    回覆刪除
  29. 超級可愛的鞋鞋呢!
    我也要來去準備耶誕卡片呢~等等我喔!

    回覆刪除
  30. 今天已寄出卡片,若星期三沒收到,請告知喔!謝謝!

    回覆刪除
  31. 我也要參加喔~等我囉~

    回覆刪除
  32. 期等你的新書ing..... 好溫馨的活動喔!等我準備卡片囉....

    回覆刪除
  33. 恭喜又要出新書 =D>

    今天已寄出卡片
    等著收我的祝福ㄛ ~~ @};-

    回覆刪除
  34. 哇~交換禮物...好好玩的感覺
    我也要參加>< :x 等我的卡片

    回覆刪除
  35. 好溫暖的鞋喔

    卡片理也裝滿我溫暖的祝福

    送給您,

    讓您有個溫馨的聖誕

    回覆刪除
  36. 謝謝妳
    書我收到了
    它看起來真棒

    回覆刪除
  37. shinnie:感謝您的相約分享!因為無私,所以恆久!!因為您的無私,豐富了許多人的生活與生命!!!動手做一份小小的聖誕祝福,聊表感謝之意.感恩之情!!!(昨天已寄出.)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無盡的感謝!!!

    回覆刪除
  38. 好可愛的鞋鞋喔 :x ~
    金魚已經寄出囉~希望Shinniec會喜歡 :">

    回覆刪除
  39. shinnie~謝謝你~
    卡片今天寄出去,先預祝你耶誕快樂 :x

    回覆刪除
  40. Shinnie老師~~~
        感謝您無私ㄉ奉獻^^卡片已寄出希望您會喜歡
    雖然卡片不是自己做ㄉ(手工不好啦~"~)但是卻有用心挑選ㄉㄛ~~
        

    回覆刪除
  41. shinnie:卡片已寄出..祝福~~"福運滿滿"~~ami

    回覆刪除
  42. 卡片我今早寄出囉,請留意一下哦^^

    回覆刪除
  43. 卡片今天寄出囉!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哦!

    回覆刪除
  44. 嗨~shinnie謝謝喔~我卡片已寄了ㄛ~祝耶誕快樂ㄛ~ :x

    回覆刪除
  45. shinnie:
    卡片已寄出了,希望妳會喜歡。
    祝  耶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46. 昨天把卡片做好了..今天就會寄出啦
    希望您會喜歡
    我是秋天才開始知道您的部格
    您真是達人啊
    您的作品好溫馨,我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47. Dear:
    我卡片寄出去了   才想到我留了左邊要寫字卻忘了
    可能很久沒有寫卡片了
    預祝老師佳節愉快哦~

    回覆刪除
  48. shinnie:
    卡片寄出了.祝妳聖誕快樂 :x

    回覆刪除
  49. 好久沒寫卡片了呢!不過一定要寄給shinnie,幫shinnie打打氣,不然怕shinnie被流言及小人擊倒,隱藏自己不再分享創作了呢!加油喔!shinnie

    回覆刪除
  50.  



     
    已經將DIY的手作卡片寄出.希望您能收到我滿滿的祝福 :x

    回覆刪除
  51. 哦~~好可惜..沒及時看到>

    回覆刪除
  52. 卡片已寄出
    祝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53. Dear shinnie:
    今天收到耶誕禮物了 @};-

    超級興奮地 :"> :x

    有空就趕緊來企作
     

    回覆刪除
  54. Shinnie聖誕快樂 :D

    卡片寄出了..祝福你呦

    回覆刪除
  55. 今天收到耶誕禮物了~很喜歡呢~ :x

    感恩~

    回覆刪除
  56. 今天收到聖誕節的交換禮物了.真的是超開心的.真的好喜愛這雙鞋.得快點來動工了.因為我想快點擁有它.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57. 收到禮物了,謝謝shinnie,祝您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8. Dear shinnie~
    今天收到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囉~~
    好可愛~~還附彩色照片~~"救甘心"呢~~
    謝謝shinnie~~
    Wish you have a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59. 收到您寄來的禮物了^^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60. 禮物收到了 :)

    謝謝妳 :x

    回覆刪除
  61. Dear Shinnie,
    我收到禮物了, 好高興喔. 一定會做出一雙來. 祝聖誕快樂 :x ...

    回覆刪除
  62. Dear Shinnie:
    收到了你的耶誕禮物囉!超級卡哇伊的雪人室內鞋!
    嘿嘿~淡水冷颼颼!但看到了可愛的室內鞋就感覺很溫暖~
    謝謝你~祝福妳 耶誕快樂!新年快樂喔! :x

    回覆刪除
  63. 剛剛收到了~~
    好棒的聖誕禮物~~
    祝 Dear Shinnie,
    聖誕快樂 !!  新年快樂 !!  天天快樂 !!  永遠快樂 !!

    回覆刪除
  64. 收到囉! :D
    好開心哦
    明天還再再交換禮物?好耶

    回覆刪除
  65. 人家打錯字了啦!是明年啦!

    回覆刪除
  66. 卡片昨晚已寄出了希望來的及,沒有玩過交換禮物好有趣,anyway,今晚是平安夜,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67. 謝謝shinnie...
    禮物收到了
    合我的腳剛剛好
    不用放大也不用縮小
    真是太棒了
    最後還是要大聲說..
    大家...
    耶誕快樂..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開始
    都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68. 謝謝shinnie 禮物收到囉!
    今天是平安夜,祝福妳.....
     

    回覆刪除
  69. Dear Shinnie,
    紙型收到了!  是很棒的 Xmas gift!  Thanks!

    回覆刪除
  70. :x :x :x ~~真開心!~~謝謝shinnie老師...


    我收到你的紙型禮物...我好像做做看!~~ =D> :)) @};- ami

    回覆刪除
  71. 今天收到禮物了,謝謝您了
    先祝您聖誕快樂 :)

    回覆刪除
  72. 謝謝shinnie的聖誕節禮物ㄋㄟ~
    收到了真的很開心~
    也祝shinnie有一個美好的聖誕夜~

    回覆刪除
  73. 感謝shinnie
    真的在聖誕節當天收到ㄌ耶
    再次感謝您的活動

    回覆刪除
  74. 老師我收到禮物紙型ㄌ~謝謝~祝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75. shinnie
    已經收到妳的紙型,非常感謝妳的分享
    祝聖誕快樂,未來的一年平安順心

    回覆刪除
  76. 今天收到聖誕禮物囉!
    謝謝shinnie的分享
    辛苦了!
    祝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77. 收到禮物了,
    還附彩色照 :-O ,
    謝謝shinnie的分享喔! :-*

    回覆刪除
  78. 老師我收到禮物了 謝謝妳

    回覆刪除
  79. 收到囉~~
    超感動的
    太用心了啦~~
    再次說聲"謝謝"~~ :x

    回覆刪除
  80. 昨天收到聖誕禮物囉!
    謝謝shinnie的分享^^
     

    回覆刪除
  81. shinnie您好:
    收到聖誕節禮物了,
    好用心還用寄的方式送達
    謝謝您!!
    祝~~聖誕快樂~元旦快樂~年年如意

    回覆刪除
  82. sinnie妳好:
    下午去收信,終於收到了。
    謝謝妳這麼貼心附彩照及詳細說明。
    謝謝~
     

    回覆刪除
  83. 謝謝...shinine 老師分享紙型~~~收到嚕...真不好意思 晚了點 寄 讓您要分二梯次忙錄...期待2010年相約唷...

    回覆刪除
  84. 收到禮物了,謝謝shinnie

    回覆刪除
  85. Dear Shinnie,
    兩星期前已收到禮物,因電腦壞了,現修好了趕快來說聲謝謝!
    真用心喔!還有彩色照片,謝謝!

    回覆刪除
  86. 老師.我來交作業了.謝謝 @};-

     

    http://tw.myblog.yahoo.com/jw!hFKWmPSBGQQsRtsgM7Tn4ImF0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