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帥氣女孩小扁包

●庫存:0
 ●商品編號:SQH145
●帥氣女孩小扁包材料包:售價790元
●尺寸:25公分*31.5公分
●材料包內含表布、裡布、布襯、相關配件(含提把)、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
針對買過布組的朋友..另有提供優惠的方案..
 凡訂購(繽紛聖誕娃娃布組+烘焙娃娃組..要兩組都有買)的朋友..
可以用99元加購此款帥氣娃娃小扁包紙型一份..
因為..這款帥氣娃娃的配色用布是採用這兩組布組的布搭配而成..
所以買過布組的朋友..就不會買到重覆的材料..
P.S.若沒有買上述兩組布組的朋友..紙型不另單獨販售..就僅能選購材料包嚕..
----------------

27 則留言:

  1. 好漂亮可愛的包包喔
    謝謝你的分享 @};-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10月份以購買繽紛聖誕娃娃布組..我這次是不是在買烘培娃娃布組就可以99元加購紙型...老師那我要匯多少錢.....

    回覆刪除
  3. 黑山姥姥の酸梅湯2010年11月29日 下午4:27

    shinnie早安
    這個包很美相跟你購買作給女兒....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有購買繽紛聖誕娃娃布組+烘焙娃娃組..這兩組布組,
    現想用99元加購此款帥氣娃娃小扁包紙型一份..
    再麻煩您告知如何匯款,謝謝!
    ps~mail:waldbeerensobe@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想要購買繽紛聖誕娃娃布組+烘焙娃娃組..這兩組布組,再加購帥氣娃娃小扁包紙型一份..,要如何匯款?我很喜歡您設計的娃娃,也醫ˊ覺得很可惜沒參加到您的相約活動!希望下次有機會參加喔!謝謝!

    回覆刪除
  6. 您好我已有購買前兩份
    所以要用99元購買紙型
    我會去店裡跟漂亮的婆婆取貨喔:)謝謝

    回覆刪除
  7. 老師好
    我要訂兩個布組和一份紙型
    謝謝

    回覆刪除
  8. 帳號後五碼 : 27454 (陽信)    nt$639.- 
    郵寄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8號1樓
    姓名 : 李淑慧
    謝謝~~~

     

    回覆刪除
  9. 您好:
    我要購買此紙型一份,已轉帳並mail給您,
    再麻煩您寄出後通知我一聲,我的信箱:waldbeerensobe@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10. 收到布組了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11. 您好
    我要訂此款材料包SQH145 ,請老師留給我可以嗎?
    我在看看是否有其他材料包可訂購在ㄧ起下訂.
    或者老師最近是否有要出新的作品材料包我在ㄧ起訂購可以嗎?
    請您在告訴我,這款材料包您一定要留給我,因為上次我沒買到很失望.
    謝謝您
    新年快樂
    期待老師的新作
     
     
     

    回覆刪除
  12. 我想訂購帥氣女孩小扁包一組,可以和之前的訂購商品三姊妹鑰匙包一起出貨嗎?

    回覆刪除
  13. 這次有買老師的新書,以為有會有帥氣女孩的扁包,
    也沒有庫存材料包可買,請問有紙型可以買嗎?我好喜歡這款

    回覆刪除
  14. 請問這一款"帥氣女孩小扁包材料包"還會再出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