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民國100年_動態報告一下啦^^

P.S.一下..哈哈..我也超期待做被子的..好久沒做被子哩..

想到要和大家相約做..對拼布的熱情與動力又重心燃起..

這回一定要來做個舒服好用的小被子..

大家一定要一起努力將它完成..否則就是"汪汪"..哈哈哈

-------------------

親愛的朋友..

Shinnie首先預祝大家新的一年~

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新年快樂,最重要的還是身體一定要健康喔..

可愛的兔子年..大家一定很關心..shinnie今年對拼布的規劃為何哩..

跟大家報告一下嘿..

首先..

新書預計3月底出..這是出版社最後給的答案..我想應該沒問題的..請大家耐心等會嚕..

2/1出刊的巧手易..會有shinnie的一篇專訪..部份書上作品會搶先曝光喔..

今年..shinnie將暫停巧手易連載..休息一下喘口氣吧..

再來..

咱棉最關心的年度相約盛事..

shinnie初步規劃..年底前要產出一條拼布被..

我知道大家都很有想法..也都參加很多的網路相約活動..

所以今年..我們以慢步調來進行..

拼布被的模式很簡單..

圖案以貼布圖為主..一樣shinnie會提供六款圖稿..

大家現在可以開始設計自己的被子..記得空出六塊圖稿貼布區呦..

請大家野心不要太大..被子不一定要做大條..當個蓋膝毯也不錯..

因為最終完成是一條被子..不管機縫壓線或是手縫壓線..一定要完成才能交件..

僅完成表布..shinnie是不收件的喔..

細節部份年後咱棉再來細談吧..

最後..

喜愛shinnie材料包的朋友..

今年..shinnie仍規劃會陸續推新款作品材料包..

新書作品若沒問題..也會有材料包一併推出..

若製程來不及..到時會開放大家訂購書上作品用布滴..

2011年..shinnie推材料包的模式會和以往不同..

shinnie預計每月設計一袋款..再搭配2至3款不同的圖稿..

目的是..讓大家練習同一袋款..但產出不一樣圖稿的作品..

因此會以整組販售的模式來進行..

大家若喜愛小物的朋友..就可以訂購來做個過癮嚕..

上列..是shinnie對今年拼布所做的規劃與期許..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鼓勵..3Q

---------------------

38 則留言:

  1. 哈哈!好期待喔!祝新的一年大家手作快樂 :))

    回覆刪除
  2. 因為老花日趨嚴重 :-S

    雖然喜歡shinnie的作品
    但拼貼小物對我來說__實在有些吃力
    為了延長自己做拼布的歲月
    所以2010年既沒參加活動連收集的材料包也沒做
    但看到~拼布被~有種重燃動力的感覺
    早期shinnie鄉村風格的拼布被__很叫人懷念 :D

     

    回覆刪除
  3. 先祝您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好期待今年的相約,更期望您的新書快點問世,謝謝shinnie :x

    回覆刪除
  4. 期望shinnie的新書   更期待今年的相約  
    雖然有一堆的材料包未完成    但還是會忍不住收集喜歡的材料包
    希望6月後可以一件件去完成材料包    和那分享的紙型
     

    回覆刪除
  5. :x YA太棒啦~~終於盼到啦~~

    回覆刪除
  6. 我野心不大
    有個小蓋毯就心滿意足 :x

    期待明年的新風格與新書
    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7. :x 期待新書

    :x 期待相約
    每件事都好期待喲~~~~~~

    回覆刪除
  8. 黑山姥姥の酸梅湯2011年1月23日 下午5:08

    Shinnie首先拜個早年嚕~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很期待100年ㄉ日子Shinnie會有什麼樣ㄉ驚喜給大家
    ~拼布被~
    不要有壓力ㄉ拼布~酸梅湯~非常ㄉ期待
    ~酸梅湯~努力ㄉ期待

    回覆刪除
  9. 哇~~新的一年新氣象.....好期待喔^^
    祝~shinnie老師 兔年快樂~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10. shinnie一堆滿滿的計劃.承載了我多多的期待

    好想現在就開始.拼布被..我去想像先 :x

    回覆刪除
  11.  看~這麼多人ㄉ期待與祝福 你賴不掉囉 不能免俗的 要快樂 幸福喔 :))

    回覆刪除
  12. 太棒了..我要報名參加今年度的相約.等很久了.
    拼布被.我最想作了 =P~ .既實用又有成就感.
    祝大家新年快樂. :x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喔 :x

    ㄧ定要參加
    沒參加到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

    回覆刪除
  14. 拼被子,好期待喔!祝老師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15. 好期待喔,
    等老師的新書出版時,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喔!!!
     

    回覆刪除
  16. 呵呵... 恭喜老師哦!第一本我來不及跟到,很期待第二本書出刊!

    回覆刪除
  17. 新書是一定要買的啦 :x

    拼布被的相約 一定要參加, 粉期待何時開始報名

    祝 大家新的一年 事事如意, 繼續 " 拼 " 下去 ......   :))

    回覆刪除
  18. 新書是一定要買的,也想要shinnie的簽名!
    拼布被的相約 ,我要參加!
    我最想作的拼布被,好期待...... :x

    回覆刪除
  19. 我也要參加拼布被耐心等待老師消息

    回覆刪除
  20. 屆時新書幫我留一本唷!!
    一樣會有簽名嗎?? :D

    回覆刪除
  21. 恭喜加 :D 期待 =D>

    回覆刪除
  22. 加油!是一定要的啦!滿心期待2011的相約,
    拼布的時光有您相伴真好!---哈妮媽咪

    回覆刪除
  23. 嘻嘻~~等待滴新書終於確定3月底會出...真開心 :D

    2011相約..要做拼布被阿 :-O ...倫家沒做過ㄋ :-S ...好興奮喔...我一定會努力完成滴~~~ :>

    新年快樂~~ @};- shinnie加油喔^^~~ :x

     

    回覆刪除
  24. 這次一定要參加~加油~

    回覆刪除
  25. 2010來不及參加相約,今年一定要參加,
    而且剛好老媽要一條拼布被,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26. 2010的相約沒有跟上
    2011年說什麼也要跟緊緊
    謝謝

    回覆刪除
  27. 一直很想要件小蓋被,拼布被相約,我也要報名參加。
    祝大家新的一年手作快樂,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28. 報告 Shinnie:
    我要報名參加今年的相約、購買每個月一次的材料包、您的新書和搭配的材料包,哈哈!預約了喔!
    後天即將出國去紐西蘭玩,二月中才回來,這期間不能讓我有失落的機會啊!
    做被子真真真好棒喔!期待相約快快來!
    祝福您闔府 ~ 新年快樂快樂好快樂!

    回覆刪除
  29. 拼布被相約,我也要報名參加。

    祝手作快樂,生活愉快。
    shadow

    回覆刪除
  30. 我ㄝ要參加喔!
    去年來不及參加今年可以參加嗎~~
    耐心等待ㄝ祝福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31. 我ㄝ要參加~~去年沒參加到
    期待今年可以加入團隊一起加油
    作那麼多包包還沒嘗試做做被子ㄋ期待你的作品喔!!
    ㄝ祝你100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32. Shinnie 新年快樂
    2010跟上了相約作拼布 每次都趕趕趕
    也每次都最後交
    做完最後一個時決定以後不再跟任何的相約了
    結果 剛剛看到老師的預告
    已經在想要做多大的被子了
    噯  就是忍不住
    誰要老師的想法那麼吸影人呢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33. 太棒了
    拼布被耶
    can't wait!!!
    祝dear Shinnie和全家
    兔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34. 一樣是一ㄍ月ㄇ(交件日) :-/ 我也硬著頭皮試一試吧 :P

    回覆刪除
  35. 請問老師,如果對此活動有興趣如何參加?需做怎樣的準備?作品完成後如何歸屬?
     

    回覆刪除
  36. 哭倒萬里長城的小孟2011年2月9日 下午6:08

    我也好想要參加喔~
    要怎麼報名呢?

    回覆刪除
  37. 我也要挑戰~~如何參加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