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口袋竉物寶貝提袋材料包

9月ㄉ新款出爐啦..一樣提供好康ㄉ優惠給大家..

●庫存:0
●口袋竉物寶貝提包材料包_售價2,400元
優惠好康方案:買大包送小包(娃娃與小雞零錢包)再附贈提把乙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尺寸:27CM*27CM*11.5CM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胚布、裡布、布襯、相關配件(不含提把)、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

14 則留言:

  1. 您好
    我要訂購此兩組材料包,
    請問老師八月份的材料包再度出爐了吧
    我有訂購一些材料包喔
    請您查看一下可別把我忘記了喔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想請問此組材料包除含相關配件再附贈提把乙組這樣市共有2組提把是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材料包內容物相關配件是不含提把的.. :)

      刪除
  3. 老師您好:我想再加購九月份口袋寵物寶貝提袋材料包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4. 偶收9月到新品囉~~ :x 好美喔...謝謝shinnie :-*

    回覆刪除
  5. shinnie: 你好麻煩我要訂一組不知道還有嗎?
    如果還有請告訴我帳號謝謝

    回覆刪除
  6. shinnie: 你東西收到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有任何問題再與我連繫嚕.. :)

      刪除
  7. shinnie老師妳好
    我可以加入妳的會員嗎?我真的很喜歡你每一種作品
    我想要妳2011年相約拼布可愛娃娃與甜蜜糕點圖型
    拜託老師我要向妳加入會員也希望老師寄給我這版型看多少錢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