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櫻桃妹妹&饅頭妹妹打摺萬用包材料包

2月份材料包已售完..
收到匯款通知未能即時匯款的朋友..
shinnie已直接取消您的訂單..
勿再去匯款嚕..
● 庫存:
● 櫻桃妹妹(側背/肩背)萬用包材料包:售價700元(不含肩背帶)
● 尺寸:22~25CM(寬)*14.5CM(高)
●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裡布、胚布、布襯、相關配件
材料包內附黑色拉鍊及黑色皮片)、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
● 庫存:
● 饅頭妹與咕咕鳥萬用包材料包:售價450元
● 尺寸:16~18CM(寬)*12CM(高)
●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裡布、胚布、布襯、相關配件、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

---------------
注意嚕..

兩款合購有好康商品加購價..
噹噹..
原價450元的肩背皮帶(1CM寬)..
現在加購價只要150元..
(1組限加購1條..沒寫清楚..歹勢啦..)
皮帶數量有限..
想搶好康的朋友..動作要快嚕..
---------------

22 則留言:

  1. 妳好,
    我要 饅頭妹與咕咕鳥萬用包材料包一組, 謝謝.

    回覆刪除
  2. 幫我留一組加皮帶唷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要一個饅頭妹與咕咕鳥萬用包材料包,請問如何匯款?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要訂購一組,及另加皮帶一組
    yueh238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老師您好:我是藍淑琿.我有購買二月份的材料包.並已匯款.但我想加購老師的作品"Shinnie的布童話"
    不知是否有現貨.若有.需要再補匯多少呢?謝謝您!造成麻煩了.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6. 您好
    請問老師還有材料包嗎
    因為您說二月中旬才會出,
    所以我還來不及訂貨呢
    我要訂購兩組請問是否還有呢
    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呢
    謝謝

    回覆刪除
  7. 您好
    老師謝謝您喔
    記的通要知我
    謝謝您

    回覆刪除
  8. 老師您好:我巳收到材料包及您在情人節親筆簽名的書,感覺很溫馨,謝謝您!

    回覆刪除
  9. 我巳收到材料包

    回覆刪除
  10. 大量订购有打折吗?

    回覆刪除
  11. 好可惜喔!
    動作太慢了
    五月溫馨的母親節快到了
    到時老師應該會有新的作品出現吧!
    期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