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甜心女孩方口包_布組系列

精選布組 15cm*15cm 再現江湖 ..
先前布組一及布組二沒買到的朋友..不用鬱足啦..
**..甜心女孩方口包_布組系列..**
1.)布組_15cm*15cm*30片..
2.)20cm 甜心女孩方口提包紙型一份(不附彩照)..
甜心女孩方口包_布組系列:售價_600元..
現在開放預訂..
預計7月中下旬開始供貨..
留言訂購的朋友..
請耐心等侯 shinnie 的通知..3Q 

---------------
布色參考如下圖~照片與實物會有色差..介意的朋友勿訂呦..
P.S.甜心女孩方口包_布組系列的布色..會與先前shinnie推出的布組布色重覆到..
請考慮斟酌後再訂購..麻煩嚕..
---------------

78 則留言:

  1. 哇~~~好Q滴娃ㄚ好喜歡ㄋ =P~ ....等待是直得~~ :x

    shinnie倫家要1份喔 :-*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要定1組
    謝謝

    回覆刪除
  3. 老師我要一組布組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要訂兩組,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一組,自取喔!

    回覆刪除
  6. 您好:
    之前已經有留言要預購2組,想問老師,您那裏有皮膚色的布嗎?一尺多少錢?如果可以,我想要加購一尺,不知是否方便?麻煩您了! 蔡佳芳

    回覆刪除
  7. Dear Shinnie:
    我要預購一組~甜心女孩方口包_布組,如要匯款時請通知,謝謝~
    祝暑假愉快!

    回覆刪除
  8.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9. 您好,


    好的,我会汇款给你


    我有个问题想请问下,我可以到你的店里取货吗?


    因为我二十号之前我还在台湾!方便吗?

    回覆刪除
  10. 請問頭髮什麼時候還會有呢?

    回覆刪除
  11. 第一次購買怎樣匯款(購買一組布組 :"> )

    回覆刪除
  12. shinnie 老師好:我已轉帳
    姓名:杜慧慧
    地址:苗栗市嘉盛里育英街53巷68弄1號
    郵遞區號:360
    後5碼:62406
     

    回覆刪除
  13. 您好:我要訂1組,謝謝

    回覆刪除
  14. 甜心女孩方口包_布組系列:售價_600元  1份

    回覆刪除
  15. 你好:我想訂這組布組,請問如何訂購呢?

    回覆刪除
  16. shinnie妳好:我要訂一組.謝謝.......

    回覆刪除
  17. Dear shinnie:

    我要訂一組. 我可以到店裡取貨,

    謝謝.......

    回覆刪除
  18. 老師您好:我已收到了哦!布很漂亮哦!謝謝

    回覆刪除
  19. 我要訂"甜心女孩方口包_布組系列"一組

    回覆刪除
  20. shinnie晚安
    布組收到了謝謝

    回覆刪除
  21. 老師, 是在香港戶口入港幣給你嗎, 不用匯款嗎? 因匯款收的服務費很貴呢?但那銀行在香港島那邊, 比較遠, 8月初會到那邊辨事, 可否8月1-2號存款給你呢, 另想買娃娃頭髮及小熊木針座不知是否有賣? 謝謝!

    回覆刪除
  22. 你好:
    我要訂一組布組,可以請通知
    tmj1432639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3. shinnie晚安
    布組收到了謝謝

    回覆刪除
  24. shinnie妳好:我已經有收到布組囉....謝謝......

    回覆刪除
  25. Dear shinnie,
             布組己經收到囉,thanks.

    回覆刪除
  26. 還要頭髮一包差點忘掉了

    回覆刪除
  27. 老師.我要定一組
     

    回覆刪除
  28. 你好
    我想问一下
    布组二没有了么 感觉那个颜色更多一点儿
    哈哈
    没有了的话
    我想问一下如果要一组这个布
    以及黑灰色头发10码 红色5码(没有兔乐园里的那种棕色的了么)
    邮寄到大陆江西的话一共是需要多少钱呢
    麻烦你了 shinnie

    回覆刪除
  29. 亲爱的shinnie~~~~~~~
    你这组布剩下的5组我们全要了
    哈哈
    实在是太好看了
    我们群的人都忍不住了
    皮肤布可以再多一尺给我么
    另外一个人也很想很想要 她和我一样是shinnie你的娃娃迷的~~ 叫小蓉女
    我和她是一起的
    除了5组布外 还有头发 最后的订单她会下 麻烦shinnie你留意一下 3Q
    小蓉女代订 因为她才是台湾人 O(∩_∩)O~ 在那儿有朋友
    皮肤布的事情拜托了 shinnie 实在不行也没关系 我和她分好了 谢谢你 亲爱的shinnie~~

    回覆刪除
  30. 請問布組還有嗎?
    一組多少錢?

    回覆刪除
  31. 請問一下這一組布組還有貨嗎?
    另外請問一下SHINNIE老師,是否還有SHINNIE的布童話這一本書,網站上有一本紅色的有看到,但是另一個就沒有看到,所以要詢問一下?

    回覆刪除
  32. 請問一下這一組布組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33. 好快~今天已收到布組,3Q!

    回覆刪除
  34. 甜心女孩方口包_布組系列 如果有貨 我要買一組

    回覆刪除
  35. 我要訂甜心女孩方口金包-布組*1 謝謝妳!

    回覆刪除
  36. 請問布組都是售完為止ㄇ?~
    (很喜歡2012相約系列布組的溫馨顏色~)
    (^ ^ 最近才接觸到拼布~)
    謝謝~

    回覆刪除
  37. 老師您好! 請問雪精靈包是刊在巧手易雜誌的哪一期裡面? 謝謝!

    回覆刪除
  38. 老師你好甜心女孩方口包布組我要訂購1組要如何付款請再聯絡我謝謝

    回覆刪除
  39. 請問那紙型還有嗎?如沒有請問六月份的新書裡有嗎?

    回覆刪除
  40. 老師~請問這組還有嗎?? 如果有..我要一組..謝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