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小女孩化妝包~2007.02.11


最近..

都在忙材料包..

才跟朋友說..

手好癢喔..

就兩隻手..

要身兼數職..

呵呵..

還真是忙得狠..^+++^

-----------------

不管啦..

正事擱一邊..

先來動動手玩玩吧..

昨兒完成貼布..

今天就將她組起來..

呵呵..

還是喜歡卡哇伊鄉村味..

真的真的很可愛ㄛ..^^

-----------------

若有朋友問材料包..

這款我會打..

原則上3月出..

想訂的朋友請到購物網做訂購吧..^^

-----------------

34 則留言:

  1. 漂亮!漂亮 :x

    人家也要時尚女孩口金包的材料包啦...... =P~

    回覆刪除
  2. 快手的女人~ =D>

    又完成一個漂亮的小包包喲~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回真的是快手啊..^^

      刪除
  3. =D> 哇~真的很美呢~
    佩服佩服..... =D>

    回覆刪除
  4. 卡哇伊的化妝包,粉可愛的小女孩,還帶隻小貓咪,我會捨不得用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傳神吧~呵呵..這款我超呷意的~

      是我,也捨不得用啊..^^"

      刪除
  5. 又是清清爽爽.很美也讓人心情都好起來了.

    回覆刪除
  6. 好可爱 喔!昨天買了巧手易,裡面沒有妳的蹤跡有點失望...
    沒想到妳馬上出現新的作品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癢麼..過年前還想做一款..
      等做完..就要好好的來打材料包哩..^+++^
      P.S.這期巧手易不錯看喔..

      刪除
  7. 棒ㄛ!新做作上市

    回覆刪除
  8. Shinnie ~~ 妳應該要將購物網址 show 出來,這樣想買的人才知道要上哪兒買丫... :D

    回覆刪除
  9. ㄏㄏ...還沒去匯款ㄋ...因為真的太忙ㄌ拉....過年要上班....嗚....
    你還真厲害...那麼忙ㄌ....又給它完成一個小小作品....你乾脆出一本書好ㄌ :)

    因為我家電腦生病ㄌ...所以我都沒法上網...晚上下班後....在將我的小小作品呈上來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先幫你保留著,等你的通知嘍~

      多謝讚美與支持,也期待著你的新作,加油~^^

      刪除
  10. 暖暖的天氣.帶著貓散步
    好悠閒的感覺ㄛ
    我喜歡妳配的顏色.
    妳一定天天幸福洋溢 I-)

    回覆刪除
  11. =D> =D>    好可愛ㄋㄟ...   巧手易上有看到新訊息喲...   好期待...

    回覆刪除
  12. 哈囉!
    看到你的作品~
    很棒!不錯喔!
    有空到我網誌逛逛交流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
      嗯嗯..謝謝你的邀請^^

      刪除
  13. 我也喜歡這種風格的包包
    卡哇伊
    百看不膩喔

    回覆刪除
  14. 你貼布的功力好強~
    配色溫和自然   好喜歡你的風格 =D>

    回覆刪除
  15. Shinnie:
     請問一下
     那個黃黃的太陽
     是用什麼筆畫的
    是色鉛筆還是蠟筆
    或彩色筆
    能不能請你分享一下
    是在那買的
     那個品牌
    最好是還能告訴我地址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色鉛筆..一般的就行哩..^^
      您若覺得不好上色..噴些水會更好畫喔..
      我沒特定用那個牌子..
      都拿家中小朋友現成的色鉛筆來畫的嚕..^+++^

      刪除
  16. 不過
    萬一下水
    顏色不就沒了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下水後要補上色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