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倚窗女孩口金包~2007.02.28


應朋友要求..

一定要出一款平口式口金包..

噹噹噹..

倚窗女孩口金包出爐..

可愛吧..

這回配色我相當滿意..

原來亮亮的黃配上復古藍真的好看耶..

手上有這類布的朋友不妨試試..

搶眼呦^^

--------------------------

材料包訂購網址→http://www.shop2000.com.tw/shinnie/

27 則留言:

  1. 真的很搶眼.是你的風格.別人學不來的.我的第三個作品已完成起你來驗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等會就更新連結,謝謝你啦~^^

      刪除
  2. 藍衣服黃袖子這樣搶眼對比的配色,不是隨便配得來的,能找到適合的布色,真是不容易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拼布對我來說,最大的樂趣就是配色呢,
      一塊塊的幫她們上布衣,十分有趣喔^^

      刪除
  3. @};- 妳的作品都好可愛喔 ,圖都從哪裡收集來的 ,還是你根本就是個畫家.讓人看ㄌ都年輕起來ㄌ, 心情變好ㄌ , 繼續努力喔, 加油 加油!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啊~自個畫嘍,不過我不是個畫家,這些圖應該稱不上畫家的畫吧~^+++^
      謝謝蘇婆婆的誇獎呦~每每完成一個作品,心中總是很愉悅的,久久再看一次
      那感覺仍是有增無減呢,想想~這就是拼布的樂趣所在吧^^

      刪除
  4. 真是厲害ㄉ創作~ =D>

    有美工ㄉ底子ㄇ~ @};-

    我只能照書上做~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工底子~沒耶^^
      平時拼布書我也會買,也有收集,但已經不會去做書上的東西哩,

      因為做每件作品都得花時間,想想~有時間,還是做自己的創作作品吧~^^

      刪除
  5. 粉色窗帘布  我也有喔...  但不知怎麼用  看妳用ㄉ很搭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體感覺有搭ㄏㄡ,我很喜歡醬子的色調耶^^

      刪除
  6.    口愛口愛真口愛~~
       

    回覆刪除
  7. 哇!真的好可愛、好美啊。適合初學者嗎??很想買材料包,但擔心沒辦法製作的如此美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嗯嗯..若是有去上課的初學者是o.k.啦..
      因為除了圖形外,作法說明都是文字敍述..
      要大略知道作法步驟,醬子做起材料包才不
      會太挫折喔~^^

      刪除
  8. 快樂的娜塔莎2007年3月4日 清晨6:36

    非常可愛的一字型口金包,造型優美,圖案雅緻,作工精細,真的很不錯喲。

    回覆刪除
  9. shinnie~
    這個可愛的平口口金包~
    剛好可以跟 女孩&小兔子提包 配成一對呦~ :x

    等妳的材料包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想的怎麼跟我想的一樣哩^+++^

      刪除
  10. 嘿嘿...我有買這款口金...也來嘗試做一個看看囉!
    看你做的真的是...可愛到不行.....粉愛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趕緊動手喔,倫家可是很期待耶~^^

      刪除
  11. 蠟燭五頭燒的媽媽2007年4月12日 下午5:48

    您好,我有買這個材料包,已經收到囉!3Q!
    顏色配的好漂亮喔!我非常喜歡!
    作法是文字敘述我可能得花點腦筋....
    因為是初級班所以不會的地方可以問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沒問題..
      有任何疑問..
      歡迎來信..
      咱棉相互研討喔..^^

      刪除
  12. 這款方口口金包好特別喔 ~
    淡淡的粉紅色系 十分柔和耐看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