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相約小蘇第二回--等待~2007.06.07



YA!!!第二回合完成啦..

動作快吧..

只要壓完線..其餘的都快..

這回做個小手提包..

寬度僅19公分而已..

小小的..超可愛..

這小包配上牛仔褲..超帥得哩..

..2007.06.19..

--------------------

原本八字還沒一撇的第二回合小蘇..

還是讓我給趕出來哩..

因為月底要出國..怕擔擱哩..所以..趕趕趕..

成品還沒出來..

現剩壓線及組合..

就算回國再來完成..

應該也趕得及交件..

大家要繼續加油嘍..

--------------------

日子過得真是快快快ㄚ..

第三回合現正設計中..

最晚7/2前給大家..

最近都在趕些作品..

留言回覆會慢點..

作品連結會先放..

圖檔也會先mail..

沒收到的要出聲嘿..

最近有點混亂..請大家見諒唷..

..2007.06.18..

--------------------

相約小蘇第二回合--等待..

開始嘍..

完成期限..7/2

已完成第一回合的朋友..

應該都收到第二回合圖形了吧..

沒收到的朋友..

記得出個聲喔..^^

--------------------

關於第二回合..

shinnie畫了個倚窗小蘇..

倚窗小蘇正等著遠方朋友捎信來呢..

可愛的差信鳥兒..

如期送信到嘍..

--------------------

這次小蘇之約..

shinnie設定兩個小蘇姑娘做主角..

兩個主角輪番上場..

我想..應該幫兩位小蘇取個名吧..

醬子大家就不會搞混現在輪到那位小蘇出場哩..

--------------------

這次相約小蘇..

shinnie預計設計12回合..

所以2位主角出場機會一半一半..

公平吧..

--------------------

嘿嘿..

目前已有朋友完成第二回合嘍..

等會再建個展示間讓大家參觀吧..^^

Dear~加油嘍..

--------------------

12 則留言:

  1. 我先自首~因為前些日子手受傷無法動針線~
    這幾天我會加油把作業完成~
    您可別忘了我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受傷..那待多休息會呢..
      不急..不急..慢慢來..
      雖然大家已經進行到第二回合了..
      但慢慢追..還是趕得上的..保重唷..^^

      刪除
  2. :D 第二回合的倚窗小蘇完成囉~
    麻煩shinnie取件嘍..*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取件啦..真水耶.. =D>
      大家動作都醬子快..好感動喔.. :-*
      第三回合要等會..好時再通你嘍.. :)

      刪除
  3. 我第二回合也做好了.嚘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歹勢..您最快完成的..拖到今天才連結過來..感恩哩.. :x
      第三回合要等會嘍.... :)

      刪除
  4. :D 我也完成囉~
    可以交卷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連結已完成..
      下回合請等等嘍.. :x

      刪除
  5. 好可愛~~好可愛喔~~** =D> =D>
    :D 太開心ㄌ...
    可以親眼看到實品!! :))
    好喜歡妳搭配的色系~~ ;;)
    :) 平常就愛穿牛仔褲的我.....
    :> 嘿嘿~~~
    這款輕巧的手提包會出材料包ㄅ... ;)
    記得要算我一份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歐露啦... :">
      你的雙口金包才正點哩... =P~
      看了你做的包.. :-?
      我看我再練十年.. @-)
      看看會不會有你的功力唷... :P

       

      刪除
  6. 妳好:
    這個小提包會出材料包及成品嗎,如果出來跟我說,我要買,謝謝
    麗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