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相約小蘇第二回作品展示區

雨中的酢醬草

湘的心情記事

布影隨想

pyc的相約小蘇第二回↓

Bee超愛拼布↓

mommy craft↓

手作布心情↓

橘子&拼布↓

宇蓁小站↓

雪花片片↓

Angel的拼布生活↓

Judy的拼布部落格↓

CHUEH的分享空間↓

生活拼布~by fen↓

Lulu的拼布瘋↓

和靜屋--拼布手藝DIY小站↓

楓雅拼布↓

Alice的相約小蘇第二回↓

Sunny's  Quilt  Living↓

珍藝拼布世界↓

Baby的相約小蘇第二回↓

鵝媽媽的天空↓

julia的相約小蘇第二回↓

琦琦站站↓


Daisy做手工↓

甄甄ㄉ543拼布↓

lic_fish的相約小蘇第二回↓

白日夢~byㄚ如↓


 拼布小玉↓

雙魚花園愛拼布↓

蛋嫂的部落格↓

Berry~拼布天堂↓

SK布小物↓




拼布的幻想曲~by ada

Debbie的手作屋↓

shinnie的手作小屋↓


風兒的生活手札↓


小紅帽的家~by戴戴↓


棉屋--patsy↓

快樂的拼布工作室~by蘇婆婆↓

外國老爸台灣媽↓

54 則留言:

  1. Dear~
    第二回合展示間放上嘍...
    請大家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x

    回覆刪除
  2. 呵呵~大家都很認真哦, :x 我也好想參一角,
    可是手邊的拼布都還作一半,沒完成呢! :(( 最近雜事又特別多哩>>
    可能要等~~ :(  第三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但..要從第一回合跟起..不能插班喔.. :))

      刪除
  3. 好多可愛的小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會愈來愈多喔..請期待著吧.. :x

      刪除
  4. 等待的小蘇錢包


    http://www.wretch.cc/blog/ssss1026&article_id=20260974

    回覆刪除
  5. 我來缴作業囉!

    回覆刪除
  6. 第二回倚窗小蘇完成請驗收

    回覆刪除
  7. 我也來繳作業 :D ....麻煩到我家去取圖,謝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圖取回來哩..感謝.. :x
      第三回合圖形已完成..請準備再接再厲嘍..

      刪除
  8. Dear~
    咻~時間過得真快..第二回合要告一段落哩.. :x
    到目前為止..第二回合作品有12人交件..大家要加緊腳步嘍..
    第三回合即將開跑..下週一會將圖形mail給完成第二回合的朋友..請大家繼續支持與加油哩.. :-*
    對哩..這次相約我們將維持一年..共計12個月份12回圖形..
    在這一年中(2007.05.02~2008.05.01)..沒跟上的朋友都可以慢慢追..
    等12個月一到(索圖期限至2008.05.1)..就不再提供圖形嘍..
    所以要完成十二個月的朋友記得要跟上喔.. ;)

     

     

    回覆刪除
  9. 趕再最後二天交件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連結放上嘍..
      等會傳第三回合圖形給你..加油嘍.. :x

      刪除
  10. shinnie~

    第二回合完成囉!!麻煩您取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結放上嘍..下一回合等會mail給你..^^

      刪除
  11. 第二回倚窗小蘇完成了~
    來繳作業了!謝謝!!

    回覆刪除
  12. 遲了好久的第2回,終於完成了...

    回覆刪除
  13. baby來繳作業了.麻煩妳.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 :x
      請再給次mail帳號吧..好將下一回合寄給你呦.. ;)

      刪除
  14. 第三回紙型已收到.謝謝!

    回覆刪除
  15. 【 ★珍藝 拼布世界★ 】2007年7月21日 凌晨12:39

    我來繳第二回合的作業囉..
    請到我家取圖吧.. :D

    順便給我第三回合的圖形吧..
    我的MAIL~~fay406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寄過去嘍..趕緊去收信吧.. ;;)

      刪除
  16. Dear Shinnie
    我來交卷了~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garner&article_id=21921398
    照片寄給妮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謝謝大姐的支持呦.. :x

      刪除
  17. 對不起~~~
    遲交了~~~
    不過還是會跟上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連結放上嘍..
      請再給個mail吧..我好e下回合給你唷..^^

      刪除
  18. 我來交作業了!呼!慢了好久....

    回覆刪除
  19. fengya.roy@msa.hinet.net 我有試寄一切OK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用另一個信箱寄過去哩..
      收到否再跟我說聲嘍..^^..

      刪除
  20. 收到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
  21. 我來交作業囉,請查收,再麻煩寄第三個小蘇給我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 :x
      請再給個mail吧..感謝哩..^^..

      刪除
  22. CHUEH 來交作業了!
    chueh分享空間
    圖片我 e-mail 過去給你,會註明是chueh, tks!
    E-MAIL: angel5008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嘍..感謝 :x
      等會將連結放上再e下回合給你..3Q

      刪除
  23. 我也來交作業囉 ;)
    Judy's 等待

    回覆刪除
  24. 哇...好心動喔..我也來追追看...
    現在報名可以嗎
    謝謝shinnie

    回覆刪除
  25. SHINNIE:
    我來交件囉!^^
    ANGEL的拼布生活
     

    回覆刪除
  26. 您好:
    倚窗的蘇和春天精靈蘇姑娘都完成囉!
    請取件!謝謝!^^
    wawa062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第三回合圖檔寄過去嘍..^^

      刪除
  27. shinnie
    因為還沒有想到做什麼好
    已經貼完圖了
    可否先領第三回的圖形ㄋ
    作品完成後再補PO上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第三回合e過去嚕..^^..

      刪除
  28. 忘了寫我網址
    yangshuwan@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