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相約小蘇第六回作品展示區

雨中的醡醬草

pyc的相約第六回

蛋嫂的部落格

布影隨想↓


Angel的秘密拼布花園↓

雙魚花園愛拼布↓

lulu的拼布瘋↓

Debbie的手作屋↓

外國老爸台灣媽↓

Bee~超愛拼布↓

棉屋--Patsy↓

Judy的拼布部落格↓

Shinnie's手作屋↓

 

Sunny's  Quilt  Living↓

雪花片片↓

Alice的相約第六回↓

lic_fish的相約第六回↓

戴戴手作屋↓

琦琦站站↓

珍藝拼布世界↓

拼布的幻想曲↓

SK布小物↓

快樂的拼布工作室↓

38 則留言:

  1. 第六回合展示區建立嚕.. :x
    快手蘇婆婆拔得頭籌..
    才月初就已經將第六回合完成了呢.. =D>
    老話一句..
    請大家多多支持與加油嚕.. :x

     

    回覆刪除
  2. shinnie開始幫小蘇寫故事囉!場景在家裡........有續集嗎?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個故事ㄚ..
      是從第一回延續至今呦..^^..

      刪除
  3. :"> 請問要從第1ㄍ.開始才能參加嗎?

    :> 我非常想參加!

    回覆刪除
  4. 我也來繳作業囉!

    回覆刪除
  5. Shinnie~交作業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啦..
      真是快手Ada..^+++^..

       
       

      刪除
  6. 【 ★珍藝 拼布世界★ 】2007年10月30日 下午6:35

    我來交作業囉..
    請到我家取圖吧..
    謝謝.. :x

    回覆刪除
  7. 我也來交作業了~辛苦shinnie了!

    回覆刪除
  8. 月初囉~
    我來交作業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回合大家都做的挺夢幻的呢.. :x ..
      好看喔.. =D> ..
       

      刪除
  9. 您好:
    完成囉! ;;)

    請取件!謝謝!

    回覆刪除
  10. 每個作品都好美呀!真是厲害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ㄚ..大家都很有巧思呦..^^..

      刪除
  11. shinnie小蘇第二回完成麻煩妳取圖ㄋㄟ..辛苦囉 :x

    我要趕緊追.追..追...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
      等會e給你下回合..^^..

      刪除
  12. Dear Shinnie
    請妮收信喔!!^^
    我交卷囉!!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garner&article_id=25485846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姐..
      收到嚕..感謝ㄋㄟ..^^..

      刪除
  13. shinnie小蘇第三回完成麻煩妳取圖ㄋㄟ..辛苦囉 :x

     

    回覆刪除
  14. 我來交作業囉!
    我的Email: lovely0517200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5. :D 交作業囉~
    第六回小蘇已完成~
    shinnie 請取件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快手--patsy耶....

      才一晃眼工夫..一回接著一回合完成哩.. =D>

       

      刪除
  16. 我來交作業了,請取圖囉~~~

    回覆刪除
  17. 您好,我來交作業了~小蘇六
    接下來會努力跟上大家的
    請給我小蘇七,謝謝妳
    h1584907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8. 來交件了, 請取件!TKS!^^

    回覆刪除
  19. 我來交作業咯,請給我圖七
    開始感進度咯 :D

    回覆刪除
  20. shinnie~
    第六回完成了,請取件,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