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聖誕襪零錢包


每年..

聖誕節前夕..

我都告訴自己..

一定要來做隻襪子掛..

但這個心願始終沒有實現過..

------------------

今年的聖誕節..

我一樣幫自己許了這個願望..

..一隻聖誕襪..

------------------

這回..

聖誕老公公聽到嚕..

我的聖誕襪如願實現哩..

------------------

只不過..這回..

做了個小巧的聖誕襪零錢包..

但..不同的是..

大家的聖誕襪是裝載著滿滿的禮物..

而我的聖誕襪則是..

荷包滿載ㄛ..

------------------

30 則留言:

  1. 哈~哈不錯的主意唷~

    聖誕節應景一下~
    做個聖誕襪小錢包…討個吉利~
    看會不會荷包裝滿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們會不會太世俗了點ㄚ..
      聖誕襪原本是要裝載著驚奇與希望..
      卻被我拿來裝...money..money.. :))

      刪除
  2. 一直都好喜歡妳的作品ㄛ~ :x

    每回看得我心癢癢ㄉ,希望下回能參加妳的活動 =P~

     
     

    回覆刪除
  3. 讀國中前還會相信聖誕襪的傳說..
    ..聖誕老公公神秘的帶著禮物
    滿足沉睡滴小男孩及小女孩心中的期待及夢想的實現..
    長大了明瞭都是父母對子女的愛~~~
    有了孩子後依然將此傳說不變的傳達..
    讓孩子心中充滿興奮的期待~
    也滿足我心裡對孩子甜甜的愛~!
    好可愛的聖誕襪襪零錢包
    不再只是懸掛滴吊飾...
    而是帶著歡樂氣息滴實用零錢包耶~~~
    真是超讚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小孩都挺單純的..
      只要我們父母會營造..
      相信他們是真的會相信禮物是聖誕老公公駕著雪橇麋鹿送來的呢..
      雖然有些不切實際..
      但心中有夢也是件美好的事喔..^^..

      刪除
  4. 你好棒喔~擬今年一定可以收到很大的聖誕禮物喔~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喔!我喜歡.

    回覆刪除
  6. 啊呀~又快到聖誕節了,看到這個零錢包真是又驚又喜!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節快到嚕..
      這麼温馨的節日..
      讓人不做些應景作品都很難耶..^^..
       

      刪除
  7. 可愛ㄛ :x

    回覆刪除
  8. 哇∼∼好可愛!好可愛!我也要啦!有沒有材料包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材料包..
      會出..
      但會搭配一些活動..
      算是半買半送啦..
      預計12月出..
      到時再請多多注意購物網訊息嚕..^^..

      刪除
  9.  我兒子想要的聖誕禮物也是錢~~~
    看來聖誕老公公真的該改一下禮物的內容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現在的小孩愈來愈實際嚕..^^..

      刪除
  10. =D> 好可愛的聖誕襪零錢包呀 ! /:)

    不只會 荷包滿滿 , 一定也會 元氣滿滿 唷 !!! =D>

    回覆刪除
  11. 裝coco比較實際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也是啦..
      景氣不大好..討些吉利也不錯喔..^^..

      刪除
  12. 粉可愛,會出材料包嗎?成品是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會..
      12月初出..
      成品麼..要問ㄋㄟ..^^..
      對哩..
      上回欠你的..正在趕工中..
      希望下星期可以寄出喔..^^..

      刪除
  13. 阿~12月才要出哦?人家動作慢,怕來不及啦!
    也怕來不及送禮ㄟ?! :-/

    還有沒有別款聖誕節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這個零錢包大概一、二個工作天就可完成..
      拿來當耶誕禮物..嗯..是個好主意呦..^^..
      別款ㄚ..還在生..新作發表倒是沒問題..
      製成材料包..有些趕ㄋㄟ..^^"

      刪除
  14. 好可愛~ :x

    期待12月的相約也有濃濃的聖誕味~ :x

    回覆刪除
  15. 真的是超級可愛...,我也想等材料包,對拼布初級人員來說,會不會很難???
    我怕縫不出來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聖誕襪零錢包在購物網開賣嚕..
      嗯..我的材料包若您有做過一些簡單袋物應該就沒問題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