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相約小蘇第七回作品展示區

雨中的醡醬草

蛋嫂的部落格


布影隨想

雙魚花園愛拼布

Angel的拼布生活↓

Judy的部落格↓

lulu的拼布瘋↓

Debbie的手作屋↓

SK布小物

Bee~超愛拼布↓

棉屋--Patsy↓

戴戴手作屋↓

Alice的相約小蘇第七回↓

琦琦站站↓

Sunny's  Quilt  Living↓

珍藝拼布世界↓

快樂的拼布工作室↓

拼布的幻想曲↓

shinnie's手作小屋↓

雪花片片↓


 

39 則留言:

  1. shinnie發憤圖強了拔得頭籌
    漂亮!真是漂亮
    祝大家聖誕快樂 :) 鼠年行大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真的發奮圖強哩.. :P ..
      驗證了一句話..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
      還好有大家熱情參與鞭策著..

      否則..冷卻哩..就..懶..嚕..^+++^..

      刪除
  2. 一貫是shinnieㄉ風格...典雅柔美 :)) ~Merry  X'mas @};- ...by  sunn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sunny老師的歐露唷..^^..
      祝福你佳節愉快..

      刪除
  3. shinnie~來交件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銀白色聖誕樹耶..高雅的感覺..讚呦..
      現在我們的聖誕樹有綠色系、紅色系還有銀白色系..
      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色系的耶誕樹呢..期待中..^^..
      大家要加油嚕.. =D>

      刪除
  4. 我還沒動工ㄋ 來趕工ㄌ

    回覆刪除
  5. 【 ★珍藝 拼布世界★ 】2008年1月6日 凌晨3:18

    我來交作業了...請到我家取圖吧.
    . 第八回合的圖案別忘了寄給我喔.. :-*

    回覆刪除
  6. Dear Shinnie
    我交卷了喔!!請妮收信吧!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garner&article_id=25582003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等會更新唷..^^..

      刪除
  7. 完成了!!~~^o^
    再次辛苦shinnie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啦..第八回合e給你嚕..^^..

      刪除
  8. 收到囉!謝謝妳!!!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小蘇之約要從第一回合跟起呦..

      第一回合圖形下載區→相約小蘇第一回合

      歡迎嚕..^^..

      刪除
  10. 我來交作業囉 :P

    回覆刪除
  11. 交作業囉~**
    小蘇第七回以完成~
    shinnie請取件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真是好看到不行..讚讚..^^..

      刪除
  12. 我忘了第七回沒做.不知在最近補上行嗎?

    回覆刪除
  13. 來教作業.請來我家取圖.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又太晚回覆哩..^^"
      真是快手ㄋㄟ..
      一晃眼就完成啦.. =D>

      刪除
  14. shinnie~我來交件了~ ;)

    回覆刪除
  15. 我來交作業囉,快快快,再來一張,我要趕緊直追 :D ,
    suwen178@ms62.url.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回合寄過去哩..加油!!!!

      刪除
  16. 我也來交作業囉!
    Judy的相約小蘇--第七回合

    回覆刪除
  17. 我也來交作業囉!
    Judy的相約小蘇--第七回合
    lovely0517200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更新嚕..也回信哩..^^..

      刪除
  18. 來交作業, ANGEL的拼布生活, TKS!

    回覆刪除
  19. 敎作業了,請取圖,再麻煩寄圖八春天給我 ,謝謝!
     

    回覆刪除
  20. 敎作業了,請取圖,再麻煩寄圖八春天給我 ,謝謝!
     

    回覆刪除
  21. shinnie ~
    第七回完成了,請取件,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