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相約小蘇第八回作品展示區

雨中的醡醬草

蛋嫂的部落格

雙魚花園愛拼布↓

布影隨想↓

Angel的秘密拼布花園


Lulu的拼布瘋

judy的拼布部落格↓

Debbie的手作屋↓

琦琦站站↓

SK布小物↓

棉屋--Patsy↓

Bee~超愛拼布↓

快樂的拼布工作室↓

戴戴手作屋↓

珍藝拼布世界↓

拼布的幻想曲↓

Alice的相約小蘇第八回↓

雪花片片↓

shinnie's手作屋↓

35 則留言:

  1. 第八回合展示區成立嚕..
    歡迎大家上來灌灌水加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寄去噜
    麻煩shinnie再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鳴..還是沒收到ㄋㄟ..... :-/
      e-mail:shinniewei@yahoo.com.tw

      刪除
  3. :-/ 我用先生的信箱又寄一次給shinnie試試看
    為什麼會這樣真是想不通ㄟ :-?

    麻煩shinnie再看看噜 8-|

    回覆刪除
  4. shinnie~交件了~
    我終於做好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差點還真的被你騙哩..^+++^..

      刪除
  5. 【 ★珍藝 拼布世界★ 】2008年1月25日 清晨6:15

    我來交第八回合的作業囉...
    請來取圖吧..
    謝謝你... :x

    回覆刪除
  6. 我得加油ㄌ :D

    回覆刪除
  7. 我得加油ㄌ :D 我也要來交券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
      嘻嘻..第九回我也拖到哩..真是歹勢..我也要來努力認真製圖哩..^^..

      刪除
  8. :x 親愛的 shinnie:
    Bee~完成第七回了 :D
    請給第八回吧!
    謝謝您囉~ :-*

    回覆刪除
  9. :D 交卷囉~**
    小蘇春天(1)已完成~
    麻煩 shinnie 取件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美喔.. =D> ..
      patsy真不是蓋的ㄋㄟ.. ;;)
      看到你把四回合小蘇組成壁飾哩..
      讚讚..害我也想動手做壁飾呢.. =P~
      最近畫了不少圖.. :-?
      我想若將她們組合成一幅壁飾..可能可愛呆了唷..^^..

      刪除
  10. 來繳作業請取圖.

    回覆刪除
  11. 我做好了~請shinnie來取圖~ @};-

    還煩請妳mail給我第九回的圖~謝謝!!

    回覆刪除
  12. shinnie~來交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連結上嚕.. :x
      哇..你家多了許多可愛的小物耶..件件都很優呦.. =D>

      刪除
  13. Judy來交作業囉 ! :)

    E-Mail:lovely0517200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4. 來交作業囉!麻煩小蘇9來吧!
    suwen178@ms62.url.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動作真是快ㄚ..九,十回一起收..謝嚕..^^..

      刪除
  15. SHINNIE :
    來交作業了,請給小蘇9, TKS!

    回覆刪除
  16. 第八回完成,請取圖

    回覆刪除
  17. shinnie~
    第八回完成了,請取件,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