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創意我最大..^^..

嘻嘻..

shinnie的作品跟創意市集有關麼..

當初三采來邀稿時..

我還挺納悶滴..

因為這本雜誌我看過也買過..

裡頭都是介紹時下年輕人的創意想法及花招..

我這中規中矩的拼布作品..

對玩創意的年輕族群來說會不會太LKK啦..

但話說回來..

我們也是在玩不同領域的創意呢..

雖然作品導向不同..

但創意是有的..

有上版面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ㄚ..

因時間迫切..

短短一周內就得將文案及照片寄出..

這得感謝我的一群好友棉鼎力相助..

這回特邀我的麻吉好友--ann媽咪幫我掌鏡耶..

拍攝地點是巧的雜貨舖

巧那的場景..東西怎麼擺怎麼拍就是怎麼好看..

感謝..感謝..

我的身邊好友們..

謝謝你們的大力支持與幫助..3Q

26 則留言:

  1. 好的東西是不分年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麼..
      有時真會覺得自己年紀大哩..
      因為時下年輕人玩的創意..
      有些實在太勁爆哩..^+++^..
      創意為前題..但我覺得美感還是挺重要滴......

      刪除
  2. 發揮想像所呈現的作品-
    對Bee~來說就是創意呀
    shinnie的作品上創意市集 =D>
    實至名歸 ;)

     

    回覆刪除
  3. shinnie的圖都是自己畫哩~ :x

    也是創意呀~ ;)

    只是沒很勁爆啦~ B-)

    保持童心…比較不會老的太快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就是中規中矩咩..
      突破..突破..
      下回要來點勁爆滴..
      醬子生活才能多點樂趣喔..
      不過温馨可愛路線也不錯..
      前些天早晨到咖啡店買咖啡..
      看到一個奶奶拖了菜籃帶了孫子也來買蛋糕..
      奶奶問孫子你要挑那個蛋糕ㄚ..(那小男孩好可愛..個子小小的..臉上卻一付
      很認真的樣子在挑選蛋糕.....)
      奶奶結了帳..服務人員幫小男孩選的蛋糕包裝好成一個小提籃..
      小男孩接過手..但那種小心奕奕護著小蛋糕的模樣好可愛..真的.....
      而且小男孩還小心奕奕的把蛋糕盒平平穩穩的放在奶奶的菜籃子裡...
      可能深怕一不小心沒放好蛋糕翻了呢..

      放好心愛的蛋糕..小男孩就踩著輕快的歩伐跟著奶奶過馬路到市場買菜去哩...

      好可愛..好可愛..我心想回家要把這一幕畫下來並貼出來..
      哇..原來認真的態度是那麼吸引人..
      我就是被小男孩認真且幸福的態度給吸引了呢..
      看似一件不足為奇的事物..
      對小男孩來說卻顯珍貴無比..
      感動..感動..
      老天給了我們許多垂手可得的事物..
      這些對我們來說理所當然..
      但不知不覺中這些幸福感覺卻從中悄悄的溜走哩..
      醬子的我們是幸福還是不幸福呢..
      無論如何..過去就過去哩..
      現在開始要好好把握幸福的感覺..
      不能讓它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溜走了喔.. :x
      共勉..共勉..^^..

      刪除
  4. 不管年不年輕... :D

    總之~~是一件非常值得恭喜的事. =D>

    而且我覺的你的作品很棒而且有變化阿 :x

    恭喜阿 :x

     

    回覆刪除
  5. 能有個平台發表好的創意
    能讓更多人接觸欣賞好的作品
    都是一種美的享受..^++++^..
    哇....這期創意市集是非買不可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tsy的創意才真是源源不斷呢.. =D>
      每每推出的新作總讓人耳目一新..驚豔不已......
      你都不知道大家討論你的作品時..
      總是會說Patsy真厲害..
      做工細緻沒得挑..那些巧思更是了得..
      打材料包也是一點也不馬虎..做得精緻極哩..
      真是個好榜樣唷..^^..

       

       

      刪除
  6. 我才是真的LKK :">

    shinnie對我來說也是年輕人ㄜ
    shinnie作品可是很有創意的
    兼具創意美感又很有氣質讓人愛不釋手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alice也建了部落格哩唷..
      日後有新作就放上..
      醬子就不用yahoo那個怪信箱..
      老是收不到信的麻煩..^+++^

      刪除
  7.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一群同好~ ;)

    也很高興現代資訊發達~ :D

    讓我們距離縮短~
    現在對我而言…能做拼布也是很幸福滴啦~ :x

    知足常樂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惜就代表幸福耶..
      我也很高興在網路上認識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若沒網路做媒介就不會知道原來有很多人每天都跟我一樣會摸摸心愛的手藝--拼布..^^..

      刪除
  8. shinnie的東西很年輕呀!粉粉的很有少女的感覺!^^
    何況創意是不分年齡的, 這次有機會登上創意市集, 可以讓妮的作品讓更多非拼布人認識更進而交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的東西就是古槯啦..
      對啊..能讓不同領域的朋友..了解一些拼布..也算是推廣ㄏㄡ..^^..

      刪除
  9. 哇~shinnie好棒喔!! =D> 其實作品能加上自己的創意,那是再特別不過了!! ;;)

    很高興看到很多人對拼布的堅持,我也很喜歡自己設計圖案,畢竟那才是自己的資產啊!!有空的話再去我那邊瞧瞧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哩..^^..
      嗯嗯..到你家逛逛去..咻...........

      刪除
  10. =D> 嗯!我也要去買!
    但.........
    我更想買------那本期待好久.....等待好久....... :-?

    完完全全Shinnie出品的...... :D   妳知道啦 :x


    :-* 期待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了哩..
      我也期待ㄚ..壓力頗大滴ㄋㄟ..^^"

      刪除
  11. 恭賀新禧 =D> 1賀 新年愉快 2.賀 又有出版社邀約 ~~真是羨慕喔 :x

    回覆刪除
  12. 這本書我買了哦....
    作品都很可愛耶~

    回覆刪除
  13. 哇~~ 邀稿!!! 你真的不是普通人喔!!!!
    真是猴腮雷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也不知她們怎麼會邀我ㄋ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