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花與蜂的小針包~^^

卡娃伊..卡娃伊..

熱騰騰剛出爐的花與蜜蜂小針包

還記得第一次上拼布課時的第一個作品..

四個小正方拼接而成的正方形針包..

嘻嘻..那郭我還留著耶..^+++^..

--------------------

對於拼布初學者來說..

針包是個必備品ㄛ..

算算..

我手上摸過的針包也有好幾個..

有做過花型、方型..這回換個口味做個球型吧..

超可愛滴..跟大家分享嚕..^^..

-----------------------

..材料及製作說明..

7公分*3公分*5片(縫份1公分要外加嘿..)

3公分包釦兩枚..順便把包釦布一併裁剪下來..

5片布片相接成7公分*15公分一長條(外圍一樣有留縫份ㄛ)

挑個好地方畫個小圖做貼布吧↓..

這個小針包要做貼布有些難度..

因為貼布區僅4*6公分左右..

我喜愛貼布..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用上..

大家請自行斟酌嚕..

貼布完成即可表布+舖棉+胚布三層壓線及繡繡線嚕↓..

嘻..我的圖跟實際貼布有出入呦..

大家參考就行哩..不要太認真對ㄏㄡ..^+++^..

將兩枚包釦完成嚕↓..

哇..快接近卡娃伊的模樣哩..

將壓線完成的表布正面相對兩端開口縫合成一圓桶狀..

開始做兩側縮口..

先縮縫一邊縮口縫上包釦..

另一開口塞進棉花..要塞得飽飽的才口愛呦..

嘻嘻..完成啦..

就醬子簡單的完成一個針包耶..

動手做做看吧..^^..

但..不要忘了上來分享呦.......

有時間多做幾個當個小禮物送朋友..朋友鐡定開心極哩..

-----------------------

45 則留言:

  1. :D 哇~~~~
    好可愛!我也要來做一個
    謝謝分享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的大頭翁真是古槯ㄋㄟ..^^..

      刪除
  2. 卡哇伊的針包唷~ :x

    偶也來做一個~ :D

    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你的完成啦..你的圓滾滾滴粉像球唷..^^..

      刪除
  3. 真是可愛的小針插 =D>

    回覆刪除
  4. 簡單又可愛,,,我的花包用太久了,,,終於可以換個口味了,,,多謝多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針包不同色系不同風味..多做幾款吧..^^..

      刪除
  5. 金口愛~謝謝分享ㄋㄟ :x

    回覆刪除
  6. 可愛.可愛 :)) 妮做的就是那麼可愛ㄚ

    回覆刪除
  7. shinnie的手作
    不用說是最可愛及美的 ;)

    讓人迫不及待也想作一個 :D

    只可惜現在沒空 :((

    因為要趕十二回~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讚美ㄋㄟ..以bee的快手..沒問題的啦..^^..

      刪除
  8. =D> 收到分享ㄌ :D

    回覆刪除
  9.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8年2月15日 凌晨4:04

    可愛 可愛  真可愛
     果然有你的風格喲!!

    回覆刪除
  10. 沒想到連針包都能做得如此漂亮 =D>

    拼布真是不可思議的世界阿.....
    不知何時我才能趕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啦.. :">
      布藝世界的多采多姿不讓人著迷都很難耶..^^..

      刪除
  11. :x 親愛的  shinnie:
    第六回已完成  :D
    請給第七回~
    謝謝~

    回覆刪除
  12. 謝謝shinnie老師的分享
    試著做了一個~
    http://blog.dabutek.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682&blogId=138
    再次感謝....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 :">
      你做的針包也很可愛呦..^^..

      刪除
  13. :> 我做好囉!
    好可愛哦!
    感謝分享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那郭大頭翁好可愛ㄋㄟ..^^
      紅色系我也呷意..^^..

      刪除
  14. 超可愛!

    也想要試著做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簡單也很容易完成喔..^^..

      刪除
  15. 嗨!Shinnie 我第一回合也完成了,請來我家取圖,謝謝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取回嚕..
      給個mail吧..趕緊將下回合e給你唷..^^..

      刪除
  16. 作法取走了哦~  謝謝分享~我也來試試吧! :D

    回覆刪除
  17. 針插完成囉~  謝謝你的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看到嚕....
      你做的針包很優質喔..^^..

      刪除
  18. 幸福的小富婆2008年3月5日 清晨6:27

    精緻可愛的針插真的愛不釋手哦!

    回覆刪除
  19. ;;) 真ㄉ好可愛呦~~~~
    等我一有空 也要來做一個

    回覆刪除
  20. 我一個針包都沒做過ㄟ
    我也來試試看做一個屬於自己的針包好了~^^

    回覆刪除
  21. 造型好別緻的小針包。。。 @};-

    回覆刪除
  22. 謝謝shinnie的大方分享~
    我也偷空做了一個喔!
    http://www.wretch.cc/blog/heaven2s/1136155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