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相約小蘇第九回作品展示區

雨中的醡醬草

蛋嫂的部落格


雙魚花園愛拼布

布影隨想

快樂聊布起

Angel的秘密拼布花園↓

棉屋--Patsy

Debbie的手作屋

Lulu拼布瘋

judy的拼布部落格↓

琦琦站站

SK布小物↓

戴戴手作屋↓

珍藝拼布世界↓

Bee~超愛拼布↓

拼布的幻想曲↓

愛麗絲的夢遊仙境↓

雪花片片↓

shinnie的手作小屋↓

28 則留言:

  1.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8年3月3日 晚上7:38

    我對蘇向來沒SENS  可是看到你的作品  就覺得蘇好像變的優雅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我畫的小蘇很温馨可愛呦..^^..

      刪除
  2. 每個小蘇都做滴好好看唷~~ =D>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shinnie
    Bee~完成第九回囉~
    麻煩您囉~ ;)
    謝謝~ :D

    回覆刪除
  4. 【 ★珍藝 拼布世界★ 】2008年3月8日 清晨5:43

    我來交件了。。。。
    請取圖喔。。
    謝謝。。。 :x

    回覆刪除
  5. 我來交作業囉 :D

    回覆刪除
  6. 第九回完成.請取圖.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下回合寄過去嚕..^^..

      刪除
  7. 我的第九回完成了~第十回等我~~~
    再一次辛苦shinnie來我家收件~~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連結也做上哩..
      等會給您第十回合喔..^^..

      刪除
  8. Judy來交作業哦! Happy! :D

    Judy的春天(2)
    E-mail:lovely0517200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第九回完成~請收件

    回覆刪除
  10. Dear shinnie :
    :D 我滴第九回完成嚕~~
    麻煩妳取件囉~** :x

    回覆刪除
  11. Shinnie:
    請給我小蘇 10, tks!
    ANGEL的拼布生活
     

    回覆刪除
  12. 嗨~我來交作業囉...
    請給我第十回,謝謝....

    回覆刪除
  13. 剛看到大家的作品都好喜歡,我從沒參加過此活動,我可以加入嗎?如何才能參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活動即將接近尾聲嚕..
      現在要開始可能來不及哩..
      因為活動的規定是每完成一回合..
      才能領取下回合的紙型..
      第一回合的紙型下載區→相約小蘇第一回合
      有興趣不妨開始進行..
      但紙型提供僅到2008年6月30日..
      所以動作要快喔..^^..

      刪除
  14. 第九回完成,請取圖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