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鼠來寶作品連載--PART2

↑巧手易NO.25大家買了沒..

內容粉讚呦..

從NO.25開始有一系列的電腦繪圖教學..

下期是教貼布圖形繪圖耶(←這是我最想知的..^^..)

當然今年度Shinnie的鼠來寶連載單元仍持續進行中..

下圖就是NO.25的連載內容↓

天使與滑輪鼠提包(附紙型)、花花鼠口金包(附紙型)、愛心天使口金包

喜愛的朋友不要錯過呦..

..^^..

18 則留言:

  1. 你好..我有買喔24.25ㄉ..最喜歡shinnieㄉ分享作品ㄌ....真不愧為拼布達人ㄉ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請繼續支持與捧場喔..^^..

      刪除
  2. 哈哈~ 我已連續買了9期hand made喔!

    開始時也是因為喜歡您的大作有關。

    今年的“鼠來寶”更可愛囉! :x ~ =D>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3Q..日後還要多多支持喔..^^..

      刪除
  4. 我也有買喔!!!! 從第一期到現在喲!!! 不過呀, 我到這期才發覺您就是shinnie說......, 真是有眼不識大師呀..... :">

    你的作品都很棒喔!!!! =D>

    回覆刪除
  5.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8年5月20日 晚上11:37

    買啦買啦~~~
    就是從巧手易看到你的大作   才認識你的嘛!!
    目前台灣唯一一本拼布雜誌
    還是要用力給他支持一下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她們的用心真的看得見喔..
      大家要多多支持呦..^^..

      刪除
  6. 很棒的作品捏,我得趕緊去買囉~ ^_^

    回覆刪除
  7. 巧手易每期都不放過ㄋㄟ。
    shinnie晚安,相約小蘇8作業完成了,請來我家取圖喔,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取回啦..下回合也寄嚕..^^..

      刪除
  8. :D
    前兩天忙,忘了給你回覆。
    有,收到了!
     
    謝謝妳!

    回覆刪除
  9. shinnie晚安。我第9回作業完成了,請來我家取圖喔,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