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雪人娃娃針包..^^

..大家預訂的材料包已完成嚕..

請您至手作材料屋完成訂購程序..

請填妥您的郵寄資料..

後續會以mail的方式和您連繋付款及寄送..

謝謝..

...2008.06.04...

---------------

針包材料包預訂完畢..請不要再登記預訂嚕..3Q

材料包近期整理中..預計6月寄出..

後續作業會和大家再次連絡..

感謝大家熱烈享應..^^..

可愛的熊熊針包座..

加上Shinnie的雪人娃娃..

等於是個卡娃伊到不行的針插ㄟ..

-----------------

可愛的小雪人娃娃手拿著禮物..

靦腆的想著..

"他會喜歡我的禮物吧.."

真是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小雪娃呢..

-----------------

這款針包呢..

對我來說鐵定純屬裝飾用..

要拿來用的朋友..

插珠針時請多看兩眼吧..

-----------------

針包近期會推出材料包..

底座數量有限..

大家可以先預訂..

材料包每份150元

(含表布、針包座、棉花及紙型)

尺寸:針包座圓內徑5CM*5CM

P.S.材料包可不含上頭的珠針喔..

-----------------

65 則留言:

  1. :x 哇!我要預訂一份哦!
    謝謝!^^

    回覆刪除
  2. shinnie…我也要~ :x

    好卡哇尹內~ ;)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預定這個可愛的針插
    ^^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預訂一份
    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預訂一份謝謝!! @};-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預定這個可愛的針插。謝謝   ~ ^ ^ ~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預訂一份啦~~
    太...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8. 人家正好也缺個針插說
    有沒有不同角度的相片啊??
    會不會難做啊??
    我也預訂一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下哩..角度照後補嚕..^^..

      刪除
  9. 回覆
    1. 沒問題..幫你記下哩..^^..

      刪除
  10. 真ㄉ卡哇伊呦^^~ :x

    回覆刪除
  11. 我要預定一份謝謝

    回覆刪除
  12. 我也想要預定一份
    謝謝!

    回覆刪除
  13. :x 我要訂一份,謝謝!swot2688@yahoo.com.tw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先登記下來嚕..^^..

      刪除
  14. 哇!!!!好可愛喔!!!!
    我也要預定一份.....謝謝!!!!
    如何付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付款的部份等我通知吧~3Q

      刪除
  15. 我要一份,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先登記下來了..
      後續等材料包完成時會再次通知..
      請等會嚕~^^

      刪除
  16. O.K...3Q..^^..
    請等後續通知嚕..

    回覆刪除
  17. O.K...O.K...
    請等後續通知嚕..^^..

    回覆刪除
  18. Shinnie 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我也想要預定一份
    對了巧手易中的天使與滑輪鼠提包有出材料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調到貨哩..幫您登記嚕..^^..
      那款..沒出耶..^^"

      刪除
  19. 沒問題..幫你記下哩..^^..

    回覆刪除
  20. 你好 :
    我要2份材料包及成品,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我先幫你留..
      成品報價我再mail給你..^^..

      刪除
  21. 還有嗎?偶也要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幫你登記嚕..^^..

      刪除
  22. 我昨天有留言..可是我沒看到ㄟ..請幫我留一份喔~~謝謝~

    回覆刪除
  23. 還有ㄇ.我也要一份.真可愛..

    回覆刪除
  24. 叮咚叮咚...
    幸運草也要一個哦..... :x  

    回覆刪除
  25. 我也要一份材料包
     

    回覆刪除
  26. 請問還有可以登記材料包嗎?我需要2份.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最後一位啦..2份幫你登記下來嚕..^^..

      刪除
  27. 您好..我在您的賣場有看到化妝包類--小女孩化妝包(2)的材料包.可以到時一起幫我寄出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沒問題..到時一併通知..一併出貨..3Q^^

      刪除
  28. 您好..我之前有預訂了!請問是您會E-mail通知要匯款ㄇ?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定您的材料包.
    我怕我不知道程序.麻煩您跟我說一聲喔謝謝!!
     

    回覆刪除
  29. 你好..我之前有預訂,你有回覆說會保留,遲遲沒有收到mail,剛去購物網看,才發現都賣完了..那現在要怎麼訂呢?

    回覆刪除
  30. 不好意思..那請問可以買2份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1. 雪人針插材料包剛剛收到囉,謝謝!

    回覆刪除
  32. 哇~ :(( ,為什麼我沒有訂到??? :-O

    還有沒有材料包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月底吧..
      月底預計會推出一些新款材料包..(若我沒偷懶的話..)
      有預計針包會再打幾個起來..
      到時請您再來訂購嚕..^^..

      刪除
  33. 你好..我之前有預訂,你有回覆說會保留,可是因為這陣子工作忙碌, 所以一直沒時間上網, 可剛去購物網看,才發現都賣完了..那現在要怎麼辦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沒買到ㄚ....
      怎麼辦..我最近超懶滴..
      底座我還有留些..
      等月底打新款材料包時再一併通知你前來訂購~o.k.

      刪除
  34. OK, 謝謝嘍!!!!!    記得通知我喔!!!! 3Q......

    回覆刪除
  35. 你好:請問已有材料包了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