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嗡嗡嗡..蜜蜂來嚕..^^..


有故事的作品喔~

=..^^..=

小女孩跟著小貓咪竊竊私語的在說些什麼呢~

有一天..

小女孩跟著小貓咪到花園玩耍去..

她們玩得正起興時..

突然..聽到..

..........嗡嗡嗡.........

糟糕..

小女孩:有蜜蜂ㄟ..

小貓咪:怎麼辦ㄚ..

小女孩:那~我們暫時不要動ㄛ,等著小蜜蜂飛過去吧~

看著她們逗趣的模樣..是不是也會會心一笑呢..

記得..每日一笑..永保青春美麗呦..

-------------------

●欲購材料包的朋友..歡迎至Shinnie's手作材料屋..選購吧..●

14 則留言:

  1. ㄟ~~~~我昨天才剛轉帳
    不知道算不算其中一個啊

    回覆刪除
  2. 恩恩
    我好期待喔
    好想趕快看到東西~~~~
    整天心神不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儘快搞定,等會嚕~^^

      刪除
  3. 老師的作品真可愛是因為有故事陪襯嗎?
    這期的巧手易也買了,您的大作還是好精緻,還特地請拼布花園的龐老師簽名哦
    暑假後有很多新作是吧!拭目以待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著故事陪襯的作品..是不是更加吸引人呢..^^..
      謝謝你的支持與捧場..
      嗯嗯..這期有龐老師的作品呦..

      龐老師人很耐斯..我如有北上也會到她那走走逛逛滴..^^..

      刪除
  4. 我收到材料包囉
    好高興喔
    布過我有各疑問喔
    我到時候裁布的時候需要留縫份嗎
    還是要直接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圖形貼布部份,縫份均要外加~約外加0.3cm~0.5cm左右..

      其他部份就請依照作法說明上的指示進行即可..^^..
      p.s.我給的袋型若沒滾邊的,一般來說都是原尺寸圖,製做時縫份均需外加~^^

      刪除
  5. shinnie,你好
    我想請問chy012娃娃與雪人隨身包
    我很喜歡
    不知道這個材料包還會出嗎

    回覆刪除
  6. shinnie:
    材料包收到囉!真是太可愛了,趕緊找時間來做! @};-

    請問這 嗡嗡嗡..蜜蜂來嚕!是化妝包還是筆袋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裝化妝品或筆..隨你喜歡嚕..^^..

      刪除
  7. shinnie
    我收到材料包了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
    那個天使與雪人包包
    草莓吊飾是縫在哪裡
    表布的前面?
    表布的後面?
    裡面?
    蓋子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草莓毛線花是裝飾用的,直接縫固定於後背中央即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