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嗯~有秋天的味道嚕..^^..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

這次相約的報名活動截止嚕..

給shinnie兩天的時間將名單整理上網..

預計下週一就可以寄圖稿給大家..

相信這回的相約鐵定精彩可期ㄛ..3Q

..2008/09/10..

暑假過後..

怡人的秋天即將登場..

嗯嗯..愈來愈期待醬子舒服的季節..

連做拼布的瞌睡蟲都慢慢醒過來了呢..

-------------------

這個暑假很多事..

現在都已經慢慢就定位..

咱棉的相約可以開始進行嚕..

原本計劃的相約先取消..

因為我又想到更好更實用的點子..

看著玩拼布的朋友日益漸多..

我突然想要把單一的作品更加精緻化..

舉個我想第一個進行的例子..

"隨身攜帶的小型工具包"

我想做拼布的朋友通常第一個實用作品就是工具包吧..

工具包裡頭的功能十足..

能把你平常常用的傢伙都裝進去..

但這次shinnie不打算做大型的..

而是做個輕巧可愛型..

為何說要精緻化呢..

一般的工具包僅在外觀做造型變化..

但這回我連內裝都要配上可愛的圖形ㄛ..

像..

針包上會有一隻可愛的小瓢蟲ㄚ..

剪刀套上有隻飛呀飛的小蝴蝶..

圓型巻尺上可以放上迷人的小蘑菇..

裝尺的小口袋有隻伸長脖子的長頸鹿

等等..

醬子的描述..

有沒有開始另你心動想動動手玩拼布了呢..

歡迎舊雨新知一塊來報名相約做拼布吧..

-------------------

這回的相約我們分階段進行..

內裝的每個功能都單獨進行再縫合上去..

貼布的圖型會力求簡單..

所以沒嚐試過貼布但想入門的朋友也可以加入..

我有考慮將作法步驟放上..

但需要一些時間與協助..

每個階段都有它的索圖時間

我會公佈..相信時間是很充裕的..

家的動作也不要太快..

厲害的朋友相信拿出你們做拼布的一點時間來行..

就已經游刃有餘嚕..

第一階段的圖稿於報名期限內完成的朋友都會收到..

●近期會開始進行第一階段--圓型小針包

其他階段的方式和以往相約一樣..

每完成一階段才能領取下一個階段的圖稿..

整個相約的完成是完成一個工具包..

●重點大家請注意..逾時是不候滴呦..所以大家得要在規定期限內交差..

相約的樣本是小巧型的..

日後大家想放大製做就隨意嚕..

紙型圖稿仍在進行中..

想相約的朋友歡迎報名..

報名時請留下您的e-mail..方便寄發圖稿..

●另外希望你能自行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未來完成的作品..請放上自己的部落格中與大家分享..

也讓shinnie能夠驗收喔..

-------------------

●為期一週的報名時間(自9/4起至9/10止)..

這個報名是要完成一個工具包的報名..

若報名截止了..您沒報到..

請耐心等待下回合的相約嚕..

敬請大家把握時效..

上述規則請大家仔細看好喔..

..^^..

-------------------

13 則留言:

  1. 在這報名嗎?我要報名^^
    flower.f2578@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2. 期待,期待!我也想報名  ---max0321200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我要報名
    cola94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我要報名可以嗎?
    anita2895@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5. 愛調皮搗蛋的家2008年9月4日 下午6:16

    親愛的shinnie:
    我也想報名,想請問你報名須有那些條件呢?
    我的e-mail是cindy2212199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 哈囉!shinnie你好:
    我也要參加這次的活動窩 :">

    網址是:chien@jyliao.homeip.net
    謝謝!

    回覆刪除
  7. 好有挑戰性ㄛ!!!我想試試看,請mall給我謝謝!!
    安琪  fen6412d@yahoo.com.tw :)

    回覆刪除
  8. 好險及時趕上 :P

    竟然在我忙搬家時
    shinnie的相約活動已在進行了 X(

    好險今天網路裝好了
    沒搭上shinnie的相約列車
    我會很傷心的  :((

    mail:alice05999@yahoo.com.tw
    別忘記我要參加ㄛ :">

     

    回覆刪除
  9. 很棒的樣子,新手我也來報名meilaurelmei2@yahoo.com.tw

    mei2

    回覆刪除
  10. 你好:這個作品好棒! 讓新手的我也好
    想要加入   lydia

    回覆刪除
  11. 氣質美人-璦瑪2008年9月9日 下午3:15

    HI shinnie
    我是elma
    我要參加工具包的活動
    Email address: joy79220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2. ~shinnie~
    我也要報名工具包

    回覆刪除
  13. 我是新手我想報名我的mail-wufilly66@yahoo.com.tw
    另外我想幫朋友報名mail-evatree0816@yahoo.com.tw
    不知還需要做其他的手續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