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織衣鼠藏針夾套&起司鼠剪刀套

我織..我織.我織織織..

我不會織毛線..

但我可以想像..

坐在椅子上的鼠媽媽正為心愛的鼠寶寶織毛衣的場景..

很温馨吧..

簡簡單單的圖形..

是否也將温暖與愛心傳遞給你了呢..

---------------------

又幫我家"小黑"做了個新家..

這回不是翩翩起舞的蝴蝶..

而是隻喜愛起司蛋糕的小飛鼠呢..

---------------------

以上三款小物刊登在12月出刊的巧手易雜誌中..

若你喜歡也想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工具組..

不妨買本雜誌回家動手做看看吧..

若你喜歡shinnie的配色..

也有材料包現正販售中喔..

---------------------

◎欲訂購材料包的朋友請至→shinnie's手作材料屋

16 則留言:

  1. 太卡哇依啦~ :x
    我也都有買巧手易.. 每次看到老師的作品就哇哇叫(因為太口愛了... 還因此常被老公笑~ :P )
    有.. 有... 有..... 有將温暖與愛心傳遞給我啦~ 收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吧..感恩喔^^

      刪除
  2. 哈哈~
    真的好可愛喔~
    我已經請同學幫我購買十二月的巧手易了~~
    真迫不及待要拿到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收到雜誌哩..這期的內容很好看喔..^^..

      刪除
  3. 好可愛耶!
    我有買雜誌怎會沒看到, 我再翻看看.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喔~~ :x

    十二月的巧手易,我已經在博客來預定,真迫不及待趕快拿到手

    也期待shinnie的書也能快點生出來 @};-

    回覆刪除
  5. 我也再預購了12月巧手易太棒了.. =D>
    這樣可以做動手做專屬個人的工具組了
    感恩老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啦..這期的內容粉不錯喔..^^..

      刪除
  6. 好可愛.... :x 好佩服手縫的人...... =D> =D>

    回覆刪除
  7. :-/ ...為什麼我在巧手易內只有看到介紹織衣鼠藏針夾套
    沒看到起司鼠剪刀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紙型全都有喔..但示範作品僅有織衣鼠藏針夾套..
      若想看剪刀套的作法..請參考蝴蝶剪刀套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