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娃娃頭髮怎麼縫??

※娃娃頭髮怎麼縫??有特別的撇步嗎??其實沒有耶..

以下是簡易的步驟說明..參考看看嚕..

-----------------------

步驟一↓:貼縫完成..選好頭髮款式..就可進行縫製嚕..

步驟二↓:將頭髮放在適當的位置比比看

步驟三↓:頭髮位置確定後..

從中間段以平針縫的方式將頭髮固定在表布上

你若喜歡巻髮..

可以將毛線巻成陀狀↓..一樣以平針縫的方式將毛線髮固定

步驟四↓:這回我想表現的是長髮模樣..

所以從頭至尾用平針縫將頭髮固定..來回2次就完成嚕..^^..

-----------------------

34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shinnie

    可愛娃娃的頭髮是毛線嗎? :)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分享

    謝謝shinnie :)

    回覆刪除
  3. shinnie你好..想確認一下.這次相約拼布截止日是12/31..對ㄅ..

    回覆刪除
  4. 謝謝shinnie :-*

    我正卡在不會做頭髮
    那毛線是本來就是那樣的
    還是經過shinnie動手才變成那樣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很懶啦..當然買現成就像頭髮樣的嚕.. :D

      刪除
  5. 有頭髮跟沒頭髮的感覺差好多喔~~ :-O

    你說要捲毛線!! 是像我們一般捲自己的頭髮一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跟人一樣ㄚ.. :D
      捲毛線..我那毛線粗粗一條..纏纏一根手指頭就成陀狀啦.. :P
       

      刪除
  6. 賀賀賀...原來是我想太多啦哈哈哈...^o^
    看起來不會太難耶,謝謝shinnie的分享!
    那...用毛線也是一樣的方法嗎?
    我最近做了一個娃娃,可是很擔心小茵玩時會把頭髮扯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ㄚ..不難滴..
      我想我縫頭髮的方式都一樣..
      想辦法縫上不要看到縫線就O.K.啦^^

      刪除
  7. Dear Sinnie:
    之前有在「娃娃手機袋」文章理請教您娃娃頭髮在哪兒買的問題,您說:拼拼湊湊-拼布樂園  李老師那兒有賣…
    謝謝你細心的回答,但是,我住在台北,不會開車,所以無法到桃園龜山選購,請問可以用匯款然後郵寄的方式購買「娃娃手機袋」這篇文章的「娃娃頭髮」嗎?
    如果可以,請告訴我購買的方式…拜託您了~ :D

    回覆刪除
  8. 你好
    我要交作業
    謝謝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完成相約作品囉~~

    回覆刪除
  10. 謝謝你耶!!你有好多的小撇步又有好多作品,純欣賞都覺得心情好!! :>

    回覆刪除
  11. 太棒了
    一直為了那頭髮  不知該如何是好呢
    謝謝shinnie的分享捏  =D>

    回覆刪除
  12. sninnie妳好謝謝你的分享.我來交作業囉

    回覆刪除
  13. 我來交作業喔.......
    謝謝shinnie......... :">

    回覆刪除
  14. dear shinnie:
    我有別的問題捏~
    請問,眼睛和腮紅是畫上去的嗎?
    粉粉的好可愛..
    是用什麼種顏料去上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 ;)
      眼睛是用彩繪用的壓克力顏料點上去的..
      腮紅是拿一般彩虹鉛筆(色鉛筆)直接在臉布畫圓而成的喔..^^..

      刪除
  15. 請問老師這種頭髮去哪買 名稱是什麼 一般捲捲是哪種
     

    回覆刪除
  16. 請問娃娃的頭髮 是那一種毛線啊~~ 有沒有名稱呢?我也想買現成的來做頭髮 :P

     

    回覆刪除
  17. 謝謝分享!訂閱妳囉 :)

    回覆刪除
  18. 謝謝分享我訂閱和引用囉 ;;)  

    回覆刪除
  19. 老師....
    到底娃娃的頭髮要如何買到啊 :-?

    買了書, 但一直卡在那個頭髮的問題 /:)

    拜託老師可以提供頭髮何處購買的資訊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