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集思廣益一下吧^^

※感謝大家熱列回應..票選結果出爐嚕..

第一名..手機袋..得票數70票

第二名..零錢包..得票數62票

第三名..鑰匙包..得票數60票

第四名..化妝包..得票數58票

第五名..多功能短夾..得票數57票

第六名..環保筷套..得票數45票

第七名..生理萬用包..得票數43票

第八名..卡片夾套(含證件及悠遊卡)..得票數41票

第九名..相機袋..得票數36票

第十名..面紙套..得票數24票

------------------------

以上..

針對最夯的前六名..

shinnie會開始著手進行設計..

活動企劃預計年後(2月初)推出..

請大家耐心等候..

在此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

------------------------

去年為期3個半月(9/15~12/31)的拼布相約之旅..

已經圓滿結束嚕..

(※還沒交件的朋友..記得下次相約前要完成交件呦..

--------------------

今年(2009)的相約..

相信大家更加期待吧..

-------------------

關於今年的相約的主題..

我有點小小的想法..

前陣子..

看見許多朋友都在討論自己包包內的小包包..

ㄟ..那麼我們也來相約做些小包們吧..

大家的包包內..

都會裝些什麼實用的小物呢..

面紙套..

零錢包..

手機袋..

卡片夾..

眼鏡袋..

鑰匙包..

呵呵~光用想的就數不清啦..

其實我的包包內很少布做包..

我是個喜歡做..但不喜歡拿來用的人..(捨不得咩

往往看到別人的袋中物..

還是心生羨慕中..因為能用上自己親手縫製物是最最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雖然我不用..

但有很多人會用..所以能替別人製造幸福之感..對我來說也很幸福喔..

-------------------

這回相約為了增加實用性..

想請大家集思廣益的想想..

若是你想要的六件包中小物..你會想要擁有那些呢..

因為你的寶貴意見..或許能讓你美夢成真喔..

-------------------

大家的留言我會統計出最"夯"的六件來相約..

請大家踴躍發言吧..

你也可以舉出書中的例子..

我會參考滴..

....待續....

-------------------

119 則留言:

  1. 我最想要的六件小物嘛。。。

    1.手機袋
    2.零錢包
    3.鑰匙包
    4.面紙套
    5.口金包
    6.卡片夾

    shinnie 愛妳唷... :-* :-* :-*

    回覆刪除
  2. 我想要的六件.....
    讓我想一想......
    應該是.....
    1.鑰匙包
    2.口金包
    3.短夾
    4.零錢包
    5.小麵包的家(放女生衛生用品的)
    6.卡片夾
    好期待喔~~~^0^

    回覆刪除
  3. 我最想要的六件小物就是:1.口金包2.小棉棉的家3.鑰匙包4.面紙套5.短夾6.面紙套
    希望能快點公布答案因為好期待相約ㄜ :x

    回覆刪除
  4. 很開心又有新ㄉ相約要開始ㄌ
    我ㄉ意見有:
    1.隨身筆記本套2.卡片套3.錢包 4.鑰匙包5.手機套6.筷子套7.萬用化妝包

    回覆刪除
  5. 調皮搗蛋的家2009年1月4日 清晨7:12

    親愛的shinnie您好:
      好高興又有新的相約消息了~ :x 這次還給我們有發表的空間!!

    我想作的六件物是:1手機袋、2零錢包、3化粧包、4鑰匙包、5筷子套、6束口便當袋。
    謝謝shinnie的用心。 :-*

    回覆刪除
  6. 終於等到新的拼布相約之旅 :)

    去年錯過今年我一定要參加啦

    回覆刪除
  7. 我想要放在包包裡的小物:
    1、零錢包(這是一定要的啦!)
    2、短夾(放大鈔、卡片)
    3、環保筷套(現在都有在帶哦!)
    4、面紙、棉棉包
    5、手機套
    6、實用六孔夾行事曆(最好可以放一隻筆)

    回覆刪除
  8. 上回來不及參加相約~這回一定要密切注意!!!加上好友們的通知~我想應該有機會了吧!!!
    我想要的~有 :-/ :-/ :-/

    !.卡片夾~
    2.小小零錢包~
    3.手機袋~
    4.化妝包~
    5.女生用品小袋
    6.筆記本

    回覆刪除
  9. 手機袋或鑰匙包, 因為最常用到的, hehe

    回覆刪除
  10. 我最想要的6件小物是
    1.零錢包
    2.口金包
    3.卡片夾
    4.手機袋
    5.方塊酥的家
    6.短夾

    回覆刪除
  11. 大家想要的好像都差不多 :-?

    我想要能同時放的下這六樣東西的包 :D

    回覆刪除
  12. 我比較常帶出門的是~1錢包  2筆記書套  3棉棉包  4筷套  5面紙套 6卡片夾
    上次的相約沒能報名,希望這次不要錯過了

    回覆刪除
  13. 上次來不及相約,這一次可要跟緊了 :x

    短夾,長夾,化妝包,卡片夾,環保筷套,鑰匙包

    回覆刪除
  14. 我常用的是
    零錢包.面紙套.鑰匙包.筷套.短夾.筆記本
    希望這次能跟到哩 :x

    回覆刪除
  15. 好期待喔~
    我想要的六件小物是:
    1.手機袋
    2.環保筷套
    3.化妝包
    4.六孔的筆記本套
    5.口金包
    6.藥品包
     

    回覆刪除
  16. 上次沒參加到,這次我要參加啦~~~
    1.零錢包
    2.長夾
    3.鑰匙包
    4.化妝包
    5.手機袋
    6.摺疊收納袋
     
     

    回覆刪除
  17. 我會想要眼鏡袋吔 ^^

    回覆刪除
  18. 我想我會放1.短夾---可以放卡片和錢錢的多功能短夾
                        2.鑰匙包
                        3.隨身筆記本夾的外皮
                        4.手機套
                        5.零錢包
                        6.環保筷袋
    很期待這次可以參加 :D

    回覆刪除
  19. Judy、愛蜜麗、阿文文、Ivy、julie、雙魚花園、水瓶座女人、hitomi.....大家提的都很贊,
    也都是我需用的,做一套起來一定很棒。
    我希望零錢能跟悠遊卡放一起,鑰匙能跟大樓門禁卡放一起..., :"> :"> :">
    一般的設計都是要各自分開,所以小包包越來越多,
    不知道能否可以融合?

    我的建議是:
    1. 2支手機袋
    2.零錢+悠遊卡包
    3.鑰匙+大樓門禁卡包
    4.生理用品+面紙包
    5.卡片夾
    6.束口袋

    祝shinnie&大家朋友 2009手作愉快!

    回覆刪除
  20.   我想要有短夾---可以放卡片和錢錢的多功能短夾、化妝包、手機袋、   隨身筆記本夾、環保筷袋、鑰匙包。
    希望這次可以參加。

    回覆刪除
  21. 這次也想要跟到呢!
    想要的六件小物為: 1.手機袋 2.零錢包 3.短夾 4.綿綿包 5.化妝包 6.鑰匙包
    這樣包包裡面的東西就不會亂七八糟了~ ;)

    回覆刪除
  22. 我想要的六件小物為:
    1.手機袋 2.零錢包 3.短夾 4.面紙及綿綿包 5.化妝包 6.鑰匙包

    回覆刪除
  23. 上次新文章通知時.你這邊已經截止報名.這次我先報名.不然都要錯過了.只要你是你的作品我都ok啦!期待下一回合的作品.

    回覆刪除
  24. shinnie
    我想要
    1.相機套
    2.面紙套..
    3.零錢包..
    4.短夾或長夾..
    5.女性用品包..
    6.口金包..

    呵呵
    這些是我都沒有低
    想做個來用用

    回覆刪除
  25. 我想要化妝包.手機袋..零錢包.鑰匙包..卡片夾..口金包..開始報名ㄌㄇ 8-| ...我要報喔..

    回覆刪除
  26. 我想要 手機袋、鑰匙包、相機套、女生用品包、環保筷袋、面紙套,其實做什麼都好喔!
    我也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27. 我想參加~~之前一直有關注大家作縫紉工具包,無奈無法參與,這回請讓我加入好嗎?
    我想要的小包包有: 口金包/相機包/手機袋/鑰匙包/環保筷包/棉棉包 哦~~
    期待妳的巧思哦~~感恩感恩

    回覆刪除
  28. 哇   開心 這次要做包   那我也來  參一咖   
    想做  手機帶   相機袋    化妝包     棉棉包(裝面紙及衛生棉的)    零錢包     卡片夾
    咦   好像跟大家的意見 都大同小異....
    不過真的是很實用的東西 所以大家意見都差不多^^   

    回覆刪除
  29. 還好我已經都交件,所以可以參加下一次的相約呢! :))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第二波的相約活動, :) 想要什麼呢? :-? .....
    我想要:化妝包(最好可以裝面紙雙用那種! :D )、鑰匙包、手機袋、眼鏡袋、卡片夾跟相機包,這樣我包包裡缺的配件就都齊了ㄋㄟ! :))

    回覆刪除
  30. 我也要報名~~~
    不想再錯過了

    我要報名喔!
    千萬別忘了我~~
    shinnie~~別忘了我喔!

    回覆刪除
  31. 上次沒有參加
    這次我一定要相約
    我想要做一個實用的可裝鑰匙的造型袋
    不用的時候也可放在大包外當裝飾

    回覆刪除
  32. 我可以報名嗎

    對於新手來說做甚麼都好 :D

    回覆刪除
  33. 零錢包,手機袋,相機包,key包..

    回覆刪除
  34. 我最想要的六件小物........ :x 1.卡片和錢錢的多功能短夾2.錢包3.鑰匙包5.手機套6.筷子套7.萬用化妝包

    回覆刪除
  35. 之前來不及參加,這一次一定要報名參加,因為您設計的東西都很美又很實用!
    六件小包,我最想要的小物有.........手機袋,卡夾包,零錢包,IPOD包,棉棉包,環保筷套。
    期待與你相約~^_^

    回覆刪除
  36. 上次的作品都好好看哦,心裡真是惋惜沒參加到,
    這次參加得到嗎?
    我最想我的包包內放有
    短夾,鑰匙包,名片夾,棉棉包,環保筷袋及簡易縫紉包

    回覆刪除
  37. 我包包裏的小包有:化粧包,零錢包,鑰匙包,相機包,手機袋,環保筷包。
    但沒有一樣是拼布做的,希望這次可以來得及報名 :D

    回覆刪除
  38. 上回來不及報名參加,希望這次也能參加相約活動~
    我想要的6件小物...
    1)鑰匙包
    2)短夾(可放零錢+卡片)
    3)相機包
    4)手機袋
    5)環保碗筷袋
    6)化妝包
    好期望喔~希望這次能參加到相約的活動
    謝謝 shinnie   辦的活動 @};-

     

    回覆刪除
  39. 我最想要的六件小物為: 1.手機袋 2.零錢包 3.短夾 4.長夾 5.衛生用品包 6.卡片夾包
    真希望此次能夠參加您的相約拼布喔!

    回覆刪除
  40. 我喜歡手機袋、相機袋、隨身碟包包、碗筷收納袋、日記本書套、面紙套
    希望這次也來得及報名

    回覆刪除
  41. 去年來不及參與,希望今年能夠參加到~
    我包包裡的小包幾乎都是自己做的喔~
    以下是我想做的6件小包:
    1.手機袋
    2.零錢包
    3.錢包(卡片,紙紗,證件)
    4.化妝包
    5.相機袋
    6.太陽眼鏡袋
     

    回覆刪除
  42. 我最想要的六件小物嘛。。。

    1.手機袋
    2.長夾(信用卡就可以放多一點了)
    3.相機包
    4.面紙套
    5.餐具收納袋
    6.化粧包

    回覆刪除
  43. 上回來不及報名參加,希望這次能參加相約活動~

    6件小物... 


    1)鑰匙包
    2)短夾(可放零錢+卡片)
    3)相機包
    4)手機袋
    5)環保碗筷袋
    6)化妝包

    希望這次能參加到相約的活動
    謝謝 shinnie 辦的活動   ;;)

    回覆刪除
  44. 我的六件小物為: 1.手機袋 2.零錢包 3.長夾4. 化妝包 5.筷套 6.卡片夾包

    回覆刪除
  45. 上回來不及報名參加,希望這次也能參加相約活動~
    我想要的6件小物...
    1)長夾
    2)短夾(可放零錢+卡片)
    3)相機包
    4)手機袋
    5)環保碗筷袋
    6)化妝包
    好期望喔~希望這次能參加到相約的活動
    謝謝 shinnie   辦的活動 @};-

    回覆刪除
  46. 上回來不及報名參加,希望這次也能參加相約活動~
    我想要的6件小物...
    1.化妝包
    2.零錢包
    3.手機包
    4.簡易信用卡加名片包
    5.筷子套
    6.可以裝置面紙的包

    回覆刪除
  47. 您相約做作品ㄉ物品都好可愛亦實用  讓人想一起加入您ㄉ相約時光喔! :)

    若是我的小包會想為他們做ㄉ家有 ;)

    數位相機 萬用化妝包  卡片夾  短夾  零錢包 麵包ㄉ家
    其實大家ㄉ建議都好好  期待您的相約  :x   祝 HAPPY NEA YEAR

    回覆刪除
  48. 我也要報名..上次的跟不到..這次人家也想跟

    回覆刪除
  49. 錯過了上一次。。。這一次可不能再慢了。。。^^"

    六件~~
    零錢包
    短匧
    面紙包
    化粧包
    鑰匙包
    筷子袋

    回覆刪除
  50. 嗯..我缺的是可放零錢又可放卡的卡片包,若能用上shinnie的圖案一定粉口愛^^
    順便一問喔,shinnie不是預定去年底要出書嗎?好像市面上還買不到耶??謝謝^^

    回覆刪除
  51. 我想要一個小包~可以裝 牙線棒和小鏡子 ~
    希望有機會參加shinnie相約拼布

    回覆刪除
  52. 我也要參加
    我想要
    零錢包、皮夾、化妝包、手機袋、相機袋、筷子袋

    回覆刪除
  53. 您好,我想要報名這次的相約活動,想做的東西有1.相機包2.短夾3.手機袋4.筷袋5.眼鏡袋6.卡片夾。

    回覆刪除
  54. 我希望1.短夾(可放零錢.卡片.大鈔) 2.手機套  3.棉棉包 4.書套 5.證件套(駕照.行照) 6.可以放下這些的大包~

    回覆刪除
  55. 我會想要面紙套  零錢包  短夾  手機袋  鑰匙包和小化妝包 :x

    回覆刪除
  56. 我想要
    1.短夾(可放卡片.零錢和鈔票的)2.綿綿包+面紙包3.摺疊收納袋4.手機套5.日記本書套
     和牛媽媽一樣的~6.可以放下這些的大包~

    回覆刪除
  57. 1.短夾(可放鈔票零錢和幾張卡)
    2.棉棉包 (可放棉棉和面紙)
    3.手機袋
    4.相機袋
    5.化妝包
    6.可以放的下這些的大包(我喜歡斜背包)可以出去玩和逛街~非常方便^^

    回覆刪除
  58. 好棒哦!

    我想要的六件組:相機袋,手機袋,面紙套,卡片夾,鑰匙包,零錢包..

    希望這次能參加到,加油! @};-

    回覆刪除
  59. :x 又要相約了...好興奮...
    我想到的有化妝包,裝棉棉的生理包,手機袋,零錢包,筷套,筆記本.

    回覆刪除
  60. 我要先報名了喔~ :D

     
     

    回覆刪除
  61. 大包包理一定要有的
    1.短夾
    2.鑰匙包+門禁卡
    3.面紙棉棉包
    4.手機帶
    5.零錢包
    6.環保袋
    希望這次我能跟到.
    還有還有您的新書何時上市?我可是非常期待喔! :D

    回覆刪除
  62. 六件小物我想要有1.短夾2.零錢包.3.鑰匙包.4.相機袋5.隨身筆記套子6.環保筷套
    好期待~~~~~好想參加哦!

    回覆刪除
  63. 這次要相約做包包裡的小包唷~ ^^ 聽起來就很誘人耶 :x

    看了一下自己的包包裡大約放有~
    錢包
    手機
    鑰匙
    捷運卡
    約 A4 一半大小的筆記本
    鉛筆、黑筆、紅筆
    卡片袋(裡面有信用卡、提款卡、名片、通訊錄、MEMO)
    小化妝包(裡面有護唇膏、小護手乳、薄荷精油、指甲剪、OK蹦、小針線盒、隨身碟、印章)
    看來我包包裡的東西也不少耶~~ :))

    回覆刪除
  64. 之前沒參加到,這次我想要參加~~~好期待
    包包裡我喜歡放1.零錢包2.鑰匙包3.隨身筆記本套4.化粧包5.長夾6.卡片夾+小棉棉包~~~

    回覆刪除
  65. 想要的六件包中小物阿,我想要:
    1.放棉棉的小包  2.零錢包  3.放存摺的小包  4.面紙包  5.鑰匙包   6.多功能皮夾
    上次沒跟到,好可惜喔,希望這次能加入相約的行列,我報名了喲! :D

    回覆刪除
  66. 我和alice一樣~
    我也想要能同時放進這六個包的包說~

    回覆刪除
  67. 1.面紙+棉棉包..
    2.零錢包..
    3.卡片夾..
    4.鑰匙包..
    5.還有化妝包呀~ 就算是不放化粧品.也能收納小東西~~ :D

    6.再來就是能裝下這些的實用斜背包 ,出門超好用

    shinnie 應該還沒接受報名吧~
    上回沒跟上,希望這次能參加~   :x

    回覆刪除
  68. 上回來不及參加~希望這回不要再錯過了,我要先報名喔~

    我希望的六件小物 : 面紙套. 零錢包. 手機袋. 捷運卡夾.簡易縫紉包. 環保筷套

    回覆刪除
  69. 我也想參加這次的相約~上次沒跟到... :D

    我的包包想要可以放~1/相機(還要能保護到相機的防震功能哦 :D )
                                           2/手機袋(可以放2支手機的 :"> )
                                           3/面紙&綿綿包(防水的)
                                            4/簡易急救包(放些防蚊丫~OK蹦~之類的,因為都要帶小朋友出門)
                                             5/環保餐具(可以放3~4人份的~還是因為孩子,當媽的就是這樣,出門都得帶齊)
                                             6/隨身手作工具袋(我可能要做2種~手縫布作的和毛線編織的 :D )
    謝謝!!不管要做什麼,請讓我跟到就好~ :x

    回覆刪除
  70. 嗯~我想基本款有手機袋 零錢包  棉棉包  卡片袋  筷袋 鑰匙吊飾
    隨便說說做個參考啦! :))

    回覆刪除
  71. 太高兴啦!... SHINNIE老师又要开始相约拼布了~ 老师! 我一定要跟喔~ :x  别忘了我~
    我很认真的查看自己的包包。。。目前我最想要做好了,又很舍得自己拿来用的是:
    1. 可以放纸钞,卡片和零钱的钱包
    2. 可以放很多卡的卡包
    3. 化妆包
    4. 锁匙包
    5. 万用包/ 药品包 (因为有气喘和皮肤敏感,所以要随身带药)
    6. 相机套
    老师。。。谢谢你哦! 加油!
     
     
     

    回覆刪除
  72. shinnie:
           好高興要相約  我也好喜歡實用的小包包
          我想要 1.可以裝四到五片的棉棉包2.鑰匙包3.零錢包4.化妝包5.面紙包6.可裝筷子和湯匙的美美的筷套或布包
          我很喜歡shinnie的作品  真希望這次可以報名上相約拼布  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學習
          老天爺保佑哦~^^              
        chen
       
     

    回覆刪除
  73. 上次沒跟上  這次一定要跟到  你設計的作品都好可愛歐  迫不及待了ㄟ
    我想要的小包有:1.綿綿包 2.手機袋  3.卡片夾  4.簡易藥品包(因小孩經常受傷...)  5.筷子湯匙袋  6.化妝包
     
     

    回覆刪除
  74. 我想要面紙套  零錢包  短夾  手機袋  小化妝包 還有可肩背或手提的大包來放上述的小包啦!

    期待喔! =P~

    回覆刪除
  75. 唉!才幾天不到的時間竟然又發生這麼大的事來!要相約了!既令人害興奮更令人擔心錯過呦!最愛1.斜背包(多格層)2.每個月要裝綿綿的包3.手機袋4.相機袋(含可帶補充電池)5.一伸手就可摸到的鑰匙包6.短夾

    回覆刪除
  76. 怎麼辦?袋子裡要放的東西不只六件啦~
    1.化妝包
    2.短夾
    3.相機袋
    4.手機袋
    5.零錢包
    6.筷套

    鎖包,卡片包,筆記本套,眼鏡袋......真傷腦筋.....

    回覆刪除
  77. :-O 我要報名.我也要參一咖.

    回覆刪除
  78. 做什麼都好 :x   你願意陪著我們 :)) 真的開心 希望別給你帶來壓力 :-? 你是大家的目標 :D

    我們都愛你的有意境的作品 @};- 生動扣住ㄌ大家的心 =D>

    回覆刪除
  79. 我想想,女人最需要的綿綿包結合面紙、現在最夯的環保餐聚收納包、化妝包、鑰匙的家、記事本的家以及MP4的家。

    回覆刪除
  80. 您好:
      可以參加嗎?謝謝!!
     袋子內的小包包:1.長夾2.放棉棉的小包3.手機袋4.零錢包5.化妝包
     祝 順心  ~~

    回覆刪除
  81. 我也要跟YA!YA!YA! 我想要
    1.能在大包包中放一個隨時可以拿出來做拼布的小包(小工具包啦!)因為有時在外面有些零碎的無聊等待時間可以隨時拿出來做啦!
    2.每天必拿的鑰匙包、吃飯的工具包啦!
    3.小朋友的小小包!讓小朋友外出可以提,不想提的時侯就放媽媽的包包中吧!
    .........其它!思考中

    回覆刪除
  82. 我也想要參加,可以嗎.
    我最想要的六件小物為:
                          手機袋 、零錢包 、短夾 、長夾 、衛生用品包 、萬用包等 ........

    回覆刪除
  83. 咖啡包包內想放~
    長(短)夾.化妝包.鑰匙包.零錢包.棉棉包.隨身小珠寶包.. :x

    回覆刪除
  84. 我想要報名這次的相約! 上回來不及報名參加,希望這次能參加相約活動!

    你想要的六件包中小物為---長(短)夾/零錢包/鑰匙包/手機袋/棉棉包化妝包

    謝謝 shinnie 辦的活動

    回覆刪除
  85. Dear~~
    感恩先...我也想報名這次的活動
    包包裏想放的東西有: 1.面紙套 2.零錢包 3.手機袋 4.卡片夾 5.相機袋 6.環保碗筷袋

    回覆刪除
  86. 面紙套..零錢包..手機袋..卡片夾..化妝包..鑰匙包.....大家的小包好像都差不多~~今年也想跟上相約的活動^^

    回覆刪除
  87. 上回來不及報名參加,希望這次也能參加相約活動~ :((
    我想要的6件小物...
    1)鑰匙包
    2)短夾(可放零錢+卡片)
    3)相機包
    4)手機袋
    5)環保碗筷袋
    6)化妝包
    很期待吔 :))

    回覆刪除
  88. 六件組啊~~好期待啊~~ :D

    我想要長夾或短夾.卡夾.手機套.相機套.化粧包.鑰匙包.筆袋.筆記本布套......
    好像不只六件了..... :P

    反正shinnie設計的圖都超Q的 :x

    我啊~只要有參加就滿足了~~
    上次沒來的及參加.....
    這次要努力跟上了~~

     

    回覆刪除
  89. 這一次我一定要跟上....我覺得一定要有面紙包,手機袋,小化妝包,相機包,短夾...好像還少一個,那就再加上一個大的側背包好了,剛好一整套..好想要哦! :x

    回覆刪除
  90. 上回的活动我也没参加上~~这次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落下了……呵
    如果说非得选六种的话,我希望是:
    一、短号钱夹(可以放卡及纸币)
    二、口金(弹片或弧形都OK)放硬币的零钱包
    三、棉棉包(不放棉棉时还可以放纸巾)
    四、 笔袋
    五、化妝小包
    六、手机袋
    最后如果能有个大包一起放就更好了 :))

    回覆刪除
  91. @};- 顺便问一下,在《巧手易》杂志看到说SHINNIE即将出书…… =D> 是什么时候呢??一直在等呀~~

    回覆刪除
  92. 恩...請問什麼時候開始呢?我這次也想要跟上說..拜託拜託
    我想...想做的是
    1.長夾(或短夾)
    2.相機包
    3.化妝包
    4.筆記本套
    5.筆袋
    6.裝這些袋子的背包
    只要是您設計的可愛圖樣都好....︿_︿
    感謝您!

    回覆刪除
  93.  大家都把這些實用的小包寫出來了   所以做什麼都好 :)

    請問....什麼時候可以報名呢 :-/    如果現在可以報名 算我一份喔 ;)

    以前都沒參加過這種活動    好像以前有人沒跟得上列車厚
     這次不知南風能不能上得了車ㄋㄟ :-/

    回覆刪除
  94. 我也想參加呢!!
    想要的小包包阿...
    1.鑰匙包2.卡片包3.口金小包4.可以裝筆記本(手札)的小袋5.MP3包6..綿綿包

    回覆刪除
  95. 我ㄝ要參一腳可以嗎~
    1長夾(短夾)~
    2零錢包~
    3棉棉包~
    4key包~
    5悠遊卡套~
    6環保套筷~
     

    回覆刪除
  96. 對了,我目前最想要的是相機袋,它快壞了,想要換一個

    回覆刪除
  97. 1.鑰匙套
    2.短夾
    3.悠遊卡袋
    4.手機袋
    5.零錢包
    6.筷套
    7.卡套
    8.小記事本套
    9.大的側背包可裝以上所有的小包
    是在這裡報名還是要另外報名

    回覆刪除
  98. 好多想要的!!
    1.短夾 --之前做的已經好舊了
    2.相機套
    3.筷套--環保囉
    4.鑰匙包
    5.口金包
    6.卡夾
    ......
    其實還有好多說!! :P

     
     
     

    回覆刪除
  99. joice--裘比ㄉ窩2009年1月6日 下午4:21

    我想要做 相機袋..& 鑰匙包.......3Q

    回覆刪除
  100. 我最想...想做的是 :-?

    1.短夾(可放鈔票零錢和幾張卡)
     2.棉棉包 (可放棉棉和面紙)
    3.手機袋
    4.相機袋
    這些都是想要做的小物品~~也希望這次我能跟到.
    還有還有您的新書何時上市?我可是非常期待喔!!!!

    回覆刪除
  101. 上次沒跟到, 希望這次能跟到...
    我想要鑰匙包.相機包.零錢包.手機包.化粧包....
    真的好期待哦~~

    回覆刪除
  102. 一定要讓我們上次沒跟上的人這次可以跟喔

    先謝謝囉 :x

    期待這次的相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
      活動網頁預計2月PO上..
      到時才能報名喔..
      請隨時注意網上訊息吧..^^..

      刪除
  103. 才不是小女生2009年1月8日 上午9:46

    請問要怎麼加入拼布相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僅要於活動報名期間報名完成相約就可參加嚕..^^..

      刪除
  104. 我想要做多功能短夾和環保筷套(含湯匙的喔)...
    其實您設計的東西都是很讓人期待的啦...

    回覆刪除
  105. shinnie老師~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報名呢?過年那段期間我會回南部,那邊沒電腦...我怕到時候又錯過報名時間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2月初才會將活動企劃PO上..
      要舉辦也是過完年開學後才會進行滴喔..^^..

      刪除
  106. shinnie...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一直忙著做訂單..
    所以最後一個工具袋遲遲無法交件 :P

    希望能趕上下個活動之前完成
    :">
     
     

    回覆刪除
  107. shinnie 妳好
    我從未參加過之前的相約拼布活動
    不知這次可以報名參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
      只要在報名時報名參加..
      就可加入相約之列嚕^^

      刪除
  108. 老師   我很喜歡你的作品 又精緻又可愛   我已經預訂了你的布童話   真希望快點收到書   以前的活動來不及參加 不知道2009年的活動新手可否加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約之列..歡迎呦..^^..
      多謝你的支持..希望書中內容大家會喜歡喔^^

      刪除
  109. shinnie

    手機袋.零錢包.鑰匙包.化妝包.多功能短夾.環保筷套. .我都很喜歡耶 :x


    不過還是有點遺憾.生理萬用包差2票 :-S

    期待2月份的相約囉 ;)

    回覆刪除
  110. shinnie
    新的相約是鑰匙零錢包..
    這樣是不是把第2名跟第3名合在起相約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ㄋㄟ..那我們可不可以這樣就算兩回了ㄚ..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