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新書--shinnie的布童話

感謝大家對布童話的喜愛與支持..

布童話目前已無庫存書嚕..

是否再版..出版社商議中..

籌備許久的新書..

"shinnie的布童話"..即將於1月17日隆重登場嚕..

-------------------

布童話一書中..

沒有艱深難懂的拼布技法..

有的只是實用可愛的温馨小品..

若和你麻吉..

就請和shinnie走一趟拼布的童話之旅吧..

-------------------

※購書資訊請參考巧手易網站新書資訊shinnie的布童話

-------------------

174 則留言:

  1. 喔等那麼久
    沒關係等久就是我的
    我一定第一時間把它買回來

    回覆刪除
  2. 恭喜ㄟ =D>

    小寶貝終於誕生 :x

    趕快去買來收藏 :))

    回覆刪除
  3. :D 剛才去預購了哦! :D

    回覆刪除
  4. 剛去預定了~很期待拿到書唷~~恭喜 :)

    回覆刪除
  5. 妳好,請問是不是只有跟博客來預訂書有折購,謝謝妳

    回覆刪除
  6. 我訂好囉~~  感恩你跟我說這個消息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啦..多謝支持嚕..^^..

      刪除
  7. 呵呵呵呵
    我看到這個消息也趕快訂了
    希望可以拿到shinnie的前一百名簽名書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8. 一定會捧場的唷~ :x

    回覆刪除
  9. 已預訂了~~
    期待太久了...終於出書了~~~
    預祝出書大賣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3Q..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刪除
  10. 老師~~
    我已跟博客來書局訂書了...
    聽說前100名..老師會親自簽名喔!!
    大家要搶要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趕緊卡位去吧..^^..

      刪除
  11. 哇~~恭喜妳喔 =D>
    這本書我等好久了也預訂了,真開心 :x
    祝~布童話一刷再刷大賣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大賣的話..就可出續集啦..大家要多多支持ㄋㄟ..^^..

      刪除
  12. 恭喜你 =D>

    期待很久了

    回覆刪除
  13. 太好了
    我也跟博客來書局預訂書了

    回覆刪除
  14. 哇~好高興終於要出版了!等了好幾天呢!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15. 好期待喔.. :x 祝妳大賣喔...

    回覆刪除
  16. 書的封面設計得很棒~
    非常搶眼~
    讓人看了就想珍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第一次的出版品就給她"紅"啦..^^..

      刪除
  17. 恭喜唷~ @};- @};- @};-

    真的期盼很久哩~ =P~

    我們台灣第一本~
    自已手繪貼布縫作者~ :x

    我要來大大的廣告一下~
    引用回家~ :D

     

    回覆刪除
  18. 恭喜恭喜~
    期待shinnie 的布童話終於要推出囉~
    昨個先上"博客來"先睹為快喔~..^^
    ..預祝新書狂賣~

    回覆刪除
  19. 恭喜老師
    等了好久
    終於誕生了
    我也在博客來預訂了
    不知道有沒有搶到前100名呢
    期待ㄋㄟ

    回覆刪除
  20. 總算等到了~迫不及待想看到書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哩..17日以就可看到嚕..^^..

      刪除
  21. 好可愛的封面哦...恭喜....等會兒去訂哦...

    回覆刪除
  22. 恭喜唷..新書發表..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請多多支持喔..^^..

      刪除
  23. 等了好久~終於要出版了
    要去買一本來收藏....
    好好體驗 shinnie的"布童話"世界
    並且引用妳的文章,幫妳宣傳一下囉~
    shinnie的布童話1/17隆重登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3Q..感謝引用並幫忙宣傳喔.. :-* ..

      刪除
  24. 真令人期待~~ :x

    回覆刪除
  25. 恭喜~~~
    久等了呢!!
    一定去給它買回來好好收藏呢!
    跟博客來訂書有折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博客來現在預訂書享79折..是個不錯的折扣喔^^

      刪除
  26. 太可愛,要來預購了,ya~

    回覆刪除
  27. 已經預訂囉! :D
    恭喜shinnie新書出版,一刷再刷唷! =D>
    好期待趕快拿到哦! =P~

    回覆刪除
  28. 恭喜!^^
    只有巧手易ㄇ?
    還是其它書坊也能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17日以後..各大書局架上應該都可看到新書喔..^^..

      刪除
  29. 哇~~終於要上架了 =P~
    從在巧手易上看到预告就開始等噜...
    恭喜!恭喜!這本書肯定會大賣

    回覆刪除
  30. 真期待...17號一定要先到書局報到..

    回覆刪除
  31. 超可愛的..我也要買

    回覆刪除
  32. 恭喜恭喜~ 期待期待~一定去買~

    回覆刪除
  33. 太棒了!期待中...^^
     

    回覆刪除
  34. 引用本文在blog宣傳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好支持..
      Shinnie超感動滴..感謝呦.. :-*

      刪除
  35. 恭喜出書了,我在博客來預購一本,好期待。

    回覆刪除
  36. 恭喜shinnie老師的新書終於出版了,我已經在博客來預購了,等好久了ㄋㄟ...好期待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哩..快哩..下週就可看到出嚕..^^..

      刪除
  37. 厲害喔 =D>   出書一定要支持的啦 :x

    老師的人氣這麼旺 :x      很快就會再版了 ;;)

    祝老師出書大賣喔 :x :x :x

    回覆刪除
  38. 光看封面.就很有"看頭"ㄛ! =D>  令人期待!!!! :x

    回覆刪除
  39. 恭喜shinnie老師出新書了!期待好久了ㄋㄟ! :x 祝新書大賣喔!

    回覆刪除
  40. 期待好久囉,趕快珍藏喔 :x

    回覆刪除
  41. =D> =D> =D>

    真高興~
    終於讓我盼到了
    真的好高興唷
    恭喜恭喜
    這真是一份粉棒滴新年禮物ㄌㄟ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出刊時機剛剛好.. :D
      大家拿到書後..
      可以在家拼命的給她..貼..貼..貼.. :)) :)) :))

      刪除
  42. 我已上博客來訂二本﹝順便幫朋友訂一本啦﹞,要記得幫我们簽名喔!

    回覆刪除
  43. 祝你ㄉ新書就跟封面一樣紅ㄉ大賣ㄛ  期待看到大作ㄋㄟˋ

    回覆刪除
  44. 恭禧唷!!
    祝新書大賣 ~~~~

    回覆刪除
  45. 一直很喜歡妳的作品 沒機會參加相約做拼布 所以我一定會去買妳的書的 好期待呢

    回覆刪除
  46. &JUstNaughty i AM+&2009年1月12日 凌晨2:08

    祝shinnie的新書大賣,一刷再刷,紅紅紅!銷售冠軍~

    回覆刪除
  47. 恭喜妳終於發書了
    等待是值得的  我要趕快去訂!!

    回覆刪除
  48. 回覆
    1. 是ㄚ.. ;;)
      希望書中內容受大家喜愛呦..^^..

      刪除
  49. 寶貝~_~小亦凡凡2009年1月12日 晚上9:17

    老師...一定要幫我留一本喔...而且還要簽名ㄉ...拜託...我是妳ㄉ忠實粉絲...

    回覆刪除
  50. 恭喜SHINNIE出書了.從學拼布開始,就一直有來你的網站上逛,聽到你出書,很替你開心,相信不久之後,就會有很多小shinnie出現了.
    很欣賞你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再接再勵..再創新作..
      大家一起加油呦..^^..

      刪除
  51. 好期待啊。。。。我已经拜托朋友从台湾买了。不晓得能不能快快收到呢? @};-

    回覆刪除
  52. :D 恭喜老師終於發書了~  我已經訂了2本!祝大賣~~ :x

    回覆刪除
  53. :"> ...我有預購老師新書喔!!
    祝新書大賣...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到書了吧..感謝支持喔..^^..

      刪除
  54. 昨天去博客來訂購一本.好期待拿到書喔

    回覆刪除
  55. 終於等到可以貼.貼.貼了 :))

    我也訂書了(博客來定的)...
    祝妳新書狂賣~~^^
     

    回覆刪除
  56. 哈哈哈
    今天終於要去拿書了
    好期待喔
    謝謝shinnie的分享
    新年祝妳......心想事成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喔..^^..
      新年到嚕..預祝萬事如意..^^..

      刪除
  57. 哈哈~~我訂ㄌ2本~~中午已經到手ㄌ~~
    迫不及待翻開~~作品真的都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58. 昨天已經去拿到書囉~內容很精采ㄟ~
    很喜歡可愛的娃娃及眾多可愛的小物~
    哈~SHINNIE有沒有考慮出大袋袋包包書呢~相信一定會超暢銷的~
    祝福你新書大賣&新年快樂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祝福你~牛牛年快樂.. :x

      刪除
  59. shinnie,
    收到書啦
    內容很讚ㄟ :D

    每個包跟娃娃都很可愛 :x

    希望你多出點書呦
    祝你新書大賣,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0. 謝謝shinne~
    我收到書了,
    內容豐富而且圖案都好可愛,
    我好喜歡呢! :)

     

    回覆刪除
  61. 拿到書了~好開心 :D

    內容很棒每個包跟娃娃都好可愛, :x

    祝妳新書狂賣~~^^新年快樂喔~~發~發~發~~~~~~~ ;;)

     

    回覆刪除
  62. Happy  "牛"  Year.....

    回覆刪除
  63. 今天拿到書了....雖然動作比大家慢粉多粉多... :P

    不過裡面的作品都好可愛喔~~~
    讓人躍躍欲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緊動手一做吧..
      做小物很有成就感呦..^^..

      刪除
  64. 寶貝~_~小亦凡凡2009年2月3日 清晨5:54

    好開心...今天終於拿到書了...好像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一樣...好漂亮ㄛ~~內容都恨喜歡...趕快推銷去~~

    回覆刪除
  65. 老師:
    我終於拿到書了內容超精彩
    新書一定會大賣的.... =D>

    回覆刪除
  66. 我書看完囉 ! :x  
    老師善用小配件~好厲害~好漂亮 =D>

    這本書好多人買喔 :x  人手一本耶 :))

    期待shinnie的相約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誇獎啦..大家有喜愛我就很Happy哩..謝謝嚕^^

      刪除
  67. 今天終於拿到書了,迫不及待的將他迅速滴看過一遍,真的好讚喔!非常有shinnie的個人風格喔~

    回覆刪除
  68. 從別人的部落格連結到你的布落格,太棒了!
    又認識了一位達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達人不敢當..歡迎你來晃晃..^^..

      刪除
  69. 我有買妳的書哦,
    真的滿有特色,
    但我錯過妳的課程,
    好可惜哦, :((

    因我對做娃娃的零錢包不是很熟, :">

    做的失敗很多事,無法弄成和妳一樣做出漂亮來,
    我好灰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熟能生巧呦..^^..

      刪除
  70. 我也有買妳的書哦;毎個作品都很漂亮,我是初學者,不知能否作成妳那樣

    回覆刪除
  71. ㄚ甄的拼布生活2009年2月22日 清晨7:17

    我有買喔 :x

    我很喜歡ㄝ
     

    回覆刪除
  72. 前幾天我也剛去買了這本書吶(*⌒∇⌒*)好喜歡裡面的內容喔連娃娃也很Q
    (*´-ω・)ン?不知shinnie老師妳未來是否還會出一本內容都是教導做大包包的書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謝謝你的提議ㄋㄟ.. ;)

      刪除
  73. 老師您好~~~
    無意中游水過來......基於喜歡手作......當時即被封面所吸引.......所以就買ㄌ回家.......
    其實對拼布是一竅不通ㄉ.....也不知買ㄌ回書要從何著手......
    現在竟發現"shinnie的布童話"新書ㄉ作者........也跟著興奮起來........
    真希望假以時日可以參加老師ㄉ約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下回有機會歡迎加入相約之列..^^..

      刪除
  74. 你好,我昨天也買了這本書,書中的作品都非常的可愛,但是書上並没有教導如何處理娃娃的眼睛及腮紅,可否告知?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參考→長頸鹿尺套的示範版吧..^^..

      刪除
  75. 請問一般的書店買的到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ㄋㄟ..金石堂..誠品都有賣呦^^

      刪除
  76. 書中介紹做頭髮毛線我找了許多手工藝品店,但都沒有,請問要去那兒買,品牌編號方便告之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期常用款..現在已經買不到哩..(像我用在信差女孩口金包上滴頭髮..)
      有朋友試過將毛線編織過..再拆掉..也會產生那巻巻髮的感覺ㄋㄟ..

      可惜的是..我不會織毛線..否則給它織個一巻起來..

      要使用時再拆一些些來用..可能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呦..提供給你參考^^
      另外我的常用款(像娃娃口夾包上用滴頭髮)..

      龜山的美慧老師那有..你可以打電話詢問..電話是03-3503051^^

      刪除
  77. 天ㄚ~好可愛的口金包ㄛ~
    真ㄉ好溫馨ㄉ感覺

    回覆刪除
  78. 我也買了這本書.裡面作品我都好喜歡.妳真的很棒.要繼續作出更多可愛的作品讓我們欣賞喔~加油~

    回覆刪除
  79. 最近對手作物很感興趣,也買書學作機縫,倒也作了幾款包包和口金包,看到妳格子中的貼布圖案好喜歡,
    請問我若從沒上過拼布課程,買妳這拼布書自學,可以學得會嗎? 還是需要先去上一
    些拼布的基本課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建議初學者還是要先找老師..
      將拼布入門技法學一學..
      日後一些簡易的拼布小物作品..
      自己動起手來會更順手些喔..^^..

      刪除
  80. 無意間看到部落格很羨慕活動地參予',問可以參加九月相約拼布嗎?我也是拼布愛好者         麻煩給我回信
                                                                                                                                               豆豆                             
     

    回覆刪除
  81. 請問還可以買到此本書嗎?因為各大書局都沒有看到在賣了?? :-S

    回覆刪除
  82. purplehope@ymail.com2010年5月13日 上午9:33

    我剛剛買了這本書, 因為覺得好靚呀!
    又無意中發現了這個 blog, 真係好開心呀! 一定常來看呀!
    請繼續有新作品哦! 出新書!

    回覆刪除
  83. 我這本到處都買不到.....

    回覆刪除
  84. 请问能寄来马来西亚吗?

    回覆刪除
  85. 妳好:我想請教妳是否還有此書的庫存呢?如果有的話,能否通知我呢?謝謝!....mei

    回覆刪除
  86. 老師您好:最近才開始學習拼布的我,看到您的部落格,很想買這本書,不知是否還買的到?
    真的超想想要的~

    回覆刪除
  87. I love this book  very much , saw a friend brought it from Taiwan , how i wish i can own one for my self!

    回覆刪除
  88. 你好~市面上找不到這本ㄌ~請問你有庫存可以出售嗎 ~

    回覆刪除
  89. 你好~市面上找不到這本ㄌ~請問你有庫存可以出售嗎 ~
    好像大家都是一樣的問題喔!再版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庫存書啦.. :">
      再版問題要請教雜誌社嚕.. :)

      刪除
  90. 好想要購買喔!可是都買不到~~ :((

    回覆刪除
  91. 第一種方式比較平整

    回覆刪除
  92. 拼布被相約報名開始要通知我

    回覆刪除
  93. 請問還有沒有這本書啊..二手書也行~~

    回覆刪除
  94. 老師~您的新書何時會出版呢?到時候該不會又很搶手搶不到呢?

    回覆刪除
  95. 真是好可愛的書!光是看到封面就讓人好想學拼布。

    回覆刪除
  96. 嗨。。 那里可以订购这本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