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2009年相約拼布(一)~閱讀女孩鑰匙零錢包

3月1日嚕..咱棉相約正式開跑..

第一回合為期一個月(3/1~3/31)..大家加油吧..

嘿嘿..有人已經文件嚕..

------------------------

哈哈哈..有靈感時最快樂了..

2009年的相約之旅即將展開..大家準備好了嗎..

2009年的相約..

除了貼布外還要給她拼拼拼..

今年相約的重點..

貼布縫一咪咪(對大家可好哩..對吧..)其餘都用布塊做拼接..

我喜愛可愛温馨的鄉村風..

所以一系列會走這個調..

大家若有喜歡的調..請儘管發揮吧..

------------------------

2009年相約的六回合小物..

●報名時間:2/13~2/28(時間很充裕呦..)一樣是"六單元"一起報..

●逾時是不能再加入嚕..這點大家一定要謹記嘿..拜託嚕

●報名時..名字及mail一定要留..不然就收不到圖啦..

●咱棉3/1開始進行第一回合..

每一單元..開始到完成以一個月為限..

交了作業才能領下個單元的紙型..(這個規矩大家都知吧..)

------------------------

●特別的重點來嚕..請務必遵守..

上回相約還沒畢業的朋友..要交完最終回作業才能報名呦..

上回相約報名第一回合就陣亡的朋友..這次也不能參加啦..

嘿嘿..參加shinni相約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喔..

不能臨時陣亡..否則........後續好康都拿不到嚕..

請有恒心與毅力的朋友再來報名參加吧..

------------------------

最後..

舉辦相約是希望能提倡手作的快樂..(畢竟我得花時間與心力來進行..)

也希望大家珍惜這份相約..

所以請不要輕易的將紙型轉給他人或營利使用..

醬子會破壞shinnie原本相約的美意..

你可以鼓勵朋友前來參加..

大家一起動動手..一同享受手作之樂吧..

●材料預告一下..趕緊做準備吧..

◎大環直徑8公分*1..小環鑰匙環數個..15公分拉鍊*1

現在可以開始報名嚕..GO..^^..

------------------------

..唉呀呀..大家超捧場滴..原本報名日期我寫到2/28..但現在可能要先喊卡哩..

否則後續紙型的寄發可能會成問題..不好意思..這回就先限定300人參加..

對於沒報到名的朋友..日後有朋友沒跟上..我會將名額釋放出來..

這裡的回應我先關哩..你們可以到留言板那留資料..若有後補我會通知..真真是抱歉哩..^^"

------------------------

..這兩天讓我消化一下報名的資料..第一回合相約3/1才正式開始..

報名的回應我暫不回覆..未來或許會用到這回覆欄..

後續仍有朋友報名(請至留言板)..我會儘可能讓大家都能參加..

大家熱烈的支持與參與..shinnie有感受到喔..

------------------------

..有朋友詢問這個鑰匙包的環那裡可買到..

圓環的價格有很多種..

不過我用的是最便宜的(1個大環+3個鑰匙環)..20元一組(直徑應是8公分)..

也有50元及60元一組的..只是環的粗細不同..

永樂市場附近的店家都有賣..大家比較看看吧..

另外..有朋友希望我將6回所需的材料都列舉出來..

但目前我僅生出一回..所以後續會出現那些材料..

我現在還不知..所以無法先行公佈喔..

------------------------

shinnie已經陸續寄出紙型下載的回覆通知嚕..

因人數太多啦..所以容我慢慢回吧..

※收到回覆信件的朋友..

請點點"閱讀女孩鑰匙零錢包...."那一長串字就可連到紙型下載網頁..

找不到的朋友再試試吧..

請大家要細讀與遵守相約規定喔..

------------------------

上次相約最終回還沒交件的朋友..加把勁趕緊交功課吧..

2/28新約報名截止前..依舊歡迎參加..

但中途畢業的朋友..不好意思哩..

你們得跳過這次..下回再來參加吧..

------------------------

相約紙型大致寄發完畢..大家加油嚕..收件期限3/31..請大家謹記哩..

沒收到通知的朋友..趕緊出聲吧..

先前報名..但沒留下mail的朋友也趕緊留下..

基本上有報名的朋友..shinnie皆納入相約之列..

這次相約人數暴增..約有500位左右..

相信不久後大家就可欣賞到許多精彩可期的作品嚕..

------------------------

 紙型的寄發..有些是留言回覆..有些是用mail寄的..但內容都一致..

我的紙型網址連結在"閱讀女孩鑰匙零錢包紙型下載區"這串字上..

所以你只要點這串字就可進去相約網頁哩..

若還是找不著..趕緊出聲讓我知..我另給連結..

預祝大家相約愉快嚕..^^..

------------------------

..@@閱讀女孩鑰匙零錢包作品展示區@@..

75 則留言:

  1. 我終於等到了~
    我要參加哦~~
    ivy01280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我要報名相約姓名:楊茜媮     y6180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哇!要開始囉,這次可不能再錯過了,我要報名 :x

    e-mail: lynn09.chen@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4. 做了二個鑰匙零錢包
    這個更不想再錯過了
    我想參加可以嗎?
    文雀     yoyo20001027@yahoo.com.tw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柔伊的夢想世界2009年2月13日 清晨6:47

    哈!終於讓我等到相約的時間,不管這次我一定要參加
    Zoe
    mail: zoe_leu@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終於等到開學了  這次總算跟到了  我來報名囉

    我是「30公克」 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30g-960110 (目前尚未真正開始經營)
    我也是「saboo」天空部落格 ttp://blog.yam.com/saboo
    我的 mail 信箱是sabrina_chou2004@yahoo.com.tw

    您的風格是我非常喜歡的  我以非常欣奮的心情等著您的紙型
    thanks
     

    回覆刪除
  7. 好高興喔!終於跟上這次的相約來拼布了.我要報名
    name:belle008   懶人樹
    mail:belle008@gmail.com

    回覆刪除
  8. @};- 好开心呀。 这次,这次终于能报上名了…… :)) 超级开心呀!
    我来报名哩。
    姓名:夕佳
    邮箱:xijia_diy@kimo.com  谢谢shinnie的无私分享!shinnie的书也收到了,第一个想做的是那位坐在大蘑菇上的精灵姑娘 :D 但我也不会落下活动的。

    回覆刪除
  9. 我來報名了..
    呼呼..
    麻煩加我..謝謝...
    peggy

    peggyhuang314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0. Shinnie老師~~
    您好~~
    這回也要請您辛苦了~~
    麻煩您ㄌ~~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1. 妳好我也想參加請問要怎麼交作業呢?
    姓名:彭藍慧
    mail :plh.anna@yahoo.c0m.tw

    回覆刪除
  12. 錯過第二回讓我感到相當扼腕
    哈哈......終於讓我等到
    老師的相約做拼布第三回了
    我要報名

    -糖糖-     reene6273@yahoo.com

    回覆刪除
  13. 我也要參加喔!等了好久囉!,這次可不能再錯過咧!真開心! :x

    Jennifer珍妮佛 email:wjennifer1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4. Hi! 請問貼布只能手逢嗎 ? 我是第一次參加有些規則不太懂 .除了已上規則還有那些我必須知道?如果可以,希望我也能參加. 謝謝老師! e-mail: dianayini@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5. Hi Shinni,
    我這是第一次參加希望能做到.
    Julia - 紙型請寄 - lwsoaps@gmail.com
    謝謝,
    Julia

    回覆刪除
  16. 阿雅第一次參加
    謝謝您的分享
    ayaya064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7. 報名來吔 :)

    claire84120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8. Shinnie您好: 已好久沒有參加活動了,這回活動我要參加啦! E-mail : ryw805@ms12.hinet.net

    回覆刪除
  19. 一直很擔心無法完成,不敢報名,但連報名都做不到,那就更別想參加了。
     
    陳靜娟
    janechen1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0. 終於等到了我也要報名mail:pumpchen@yahoo.com.tw一定要算到我ㄡ!

    回覆刪除
  21. 終於等到了我也要報名mail:pumpchen@yahoo.com.tw一定要算到我ㄡ!

    回覆刪除
  22. 期待的09年相约开始了~~~
    报名了,报名了~:)
    谢谢SHINNIE~
    我的邮箱是:breeze0013@sina.com

    回覆刪除
  23. 我想參加,但是是第一次不知如何報名

    teresa_boss@yahoo.com.tw 
    麻煩您來信,謝謝您.

    回覆刪除
  24. 您好,
    先祝您..情人節快樂.. :x
    我也要報名..2009年相約的六回合小物..
    姓名..朱淑梅

    信箱-sumy7916@yahoo.com.tw

    再麻煩您了..謝謝您. 

    回覆刪除
  25. 寶貝~_~小亦凡凡2009年2月13日 晚上8:39

    老師...祝妳每天都情人節般的甜甜蜜蜜ㄛ~~

    回覆刪除
  26. 第一次參加
    謝謝您的分享
    applejumb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7. 我也要報名可以嗎,鑰匙包環買了很久都還沒動手做,剛好可以趁此機會完成。謝謝
    sky.229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8. 我也要報名
    淑玲
    lindagaga@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29. shinnie~
    我也要報名2009年相約拼布~

    回覆刪除
  30. 妳好~
    上次相約包我都有完成,終於又可相約了,我還想參加,謝謝! :)

    我叫鄭曉芬 fen6412d@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1. 好機會  終於有一個克服貼布恐懼的機會囉    為了可愛的娃娃前進吧
    我要報名elimfang@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32. 我來喊 "有" ^^

    alin_luo@mail2000.com.tw

    回覆刪除
  33. 以前只敢買shinnie材料包製作,第一次參加網路相約拼布,希望我能夠參加!!
    lisawu.lisa@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34. :D 還有我
    這麼棒的相約我怎麼能錯過呢 :>

     

    回覆刪除
  35. 來報名囉~~~
    錯過了上一回...這一次可不能再錯過了...
    請幫我登記...謝謝... ^^

    shelley (風兒)

    sun1026buy@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6. 第一次參加
    謝謝您的分享
    wei1110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7. 您好..我也要報名
    judy
    alice15937@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38. shinnie妳好~我要報名參加相約拼布,還有淑蘭也要報名

    wendy0977@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39. Shinnie老師:
    我要報名.
    ivy569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0. @};- 老师~我要报名~我要报名~请接受我的报名啦~求求你啦~ :-*   beebeebutterfly@yahoo.com

    不过。。。老师。。。我来自东马的小镇。。。这里很多手工用具和配件都没有卖。。。像图中那个款式的锁匙包我好喜欢,好想做个。。。但那个“大環直徑8.5公分“这里就肯定找不到。。。若我做的话,我该用什么来代替?。。。老师可以给我提示吗?
    先谢谢你啦~辛苦你了~ 可以做手工的女人最幸福~ 我们都是幸福的女人~ :x

     

    回覆刪除
  41. 期待很久終於又可以報名參加相約拼布囉
    yin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2. 真真真的!又開始相約拼布了嗎?還可以報名嗎?既興奮又期待!
    信箱~pag12@pchome.com.tw

    回覆刪除
  43. 我要參加
    信箱:htdh1166@yahoo.com.tw

    姓名:湯圓
    謝謝! :)

    回覆刪除
  44. @潛能ㄚ母@FIONA@2009年2月14日 晚上11:48

    :x :x 好優雅的配色喔....
    之前只找到材料屋..
    沒想到還有這裡.....
    過陣子我也要加入這麼好玩的聚會...

    回覆刪除
  45. Shinnie~~
    我也要報名。。
    我的Mai:conniehsu_2000@yahoo.com.tw

    PS:Shinnie,因為我住在比利時,所以有些材料實在買不到,
    不知道像妳這次的這個大環,如果我找不到的話,可暫先用其他材料來替代嗎?

    回覆刪除
  46.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