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蓬蓬裙的牛妹鑰匙零錢包

牛妹妹來向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新春愉快..牛轉乾坤..大吉大利..心想事成.........

-------------------

這款鑰匙零錢包好像已經"夯"了好一陣子..

很久前就想嚐試一做..

只是沒材料所以也沒法動工..

過年南下碰巧給我買到哩..

趕緊開工做個應景的牛妹妹吧..

我買的環不大..直徑僅5公分..

當初買環時考慮再三..要大點還是小點..

因沒做過僅在網路有看到大家的分享..

呵呵..好像我買對哩..

小巧點比較可愛喔..

這款袋型不難畫也不難做..

完成後..感覺超方便實用滴..順手喔..

原本以為鑰匙要放置在裡頭..

完成後才知道鑰匙是外掛..裡頭是放鈔票的啦..

醬子一來還真是實用到家呢..

設計者的想法很讚呦..

-------------------

今年是牛年耶..

去年底有朋友再問是否會有牛牛的作品呢..

當時實在沒想法..

過年期間..

在家猛畫"牛"..

牛牛又是角又是耳朵..

都是小小塊滴..

所以貼"牛"要多點耐性才行..

-------------------

這回畫的牛妹超可愛滴..

穿著蓬蓬裙..手上拿著愛吃的冰淇淋..

雖然冰淇淋不是什麼珍貴之物..

但看著牛妹妹開心且幸福珍惜的模樣..

在這不景氣且鬱悶的年代..

大家也要像牛妹一樣..珍惜你所擁有的喔..

-------------------

說好..

過完年要開始相約滴..

但..

偷懶滴我..還沒休息夠耶..

很喜歡最近的日子..

沒有交稿的壓力..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輕輕鬆鬆沒壓力的手作生活真的很幸福..

我很enjoy醬子的生活..

但和大家的相約不會忘..

等我休息夠哩..想法有哩..

我們就出發..請期待著吧..

-------------------

對了..

還要謝謝大家對shinnie新書的支持ㄋㄟ..

謝謝大家的引用..

謝謝大家強力的推推推..

謝謝大家的喜愛..

我由衷的感謝大家這麼熱心推薦與支持..

謝謝嚕..

-------------------

74 則留言:

  1. 哇~超可愛的牛妹耶~ :x =P~

    我也要趕快來縫妳書上的那隻小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剛要回覆..
      啥米..已經做好哩..
      恐怖ㄋㄟ.. :-O
      嘿嘿..你跟我一樣是行動派.. :D

      刪除
  2. 哈哈哈~~ 妳真的有打算畫牛牛喔~~
    真高興~~ 還好去年有先問過你!!! 
    就等你的新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去年粉多事要忙..
      也沒法靜下心來想想圖稿..想想作品..
      今年..空閒些嚕..
      "牛"的靈感就出現啦.. ;;)

      刪除
  3. :x 這個牛妹妹真的很可愛耶!
    祝shinnie牛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ㄚ..
      我家有妹妹..
      是個很好的靈感來源..
      我畫得牛很温和..沒有牛脾氣喔.. :))

      刪除
  4. 口愛口愛ㄋㄟ我也有做這樣的小包ㄡ!期待你的相約ㄡ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包真的很實用..
      尤其我用的是可以開關的環更方便哩..
      外出時掛在大包包外..
      真是一個名符其實的鑰匙零錢包呦..^^..

      刪除
  5. 果真是隻超卡娃伊的牛妹妹ㄋㄟ~
    這週六就可以拿到你的書了,超期待滴喔~ :x

    回覆刪除
  6. 哈哈!真的很可愛!牛真不是蓋的喔! =D>

    這款鑰匙零錢包我也做了好幾個,只不過我的圖案是蘇姑娘啊!

    不嫌棄的話可以來我的部落格瞧瞧ㄟ!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做的蘇姑娘也很可愛ㄋㄟ..
      好像做這款鑰匙零錢包的朋友..
      通常都不會只做一卡就停手..
      因為款式不難又很討喜..
      會很想讓人一做再做耶.. ;;)

      刪除
  7. 看牛妹妹笑得多幸福丫~ :x

    心願小小就容易滿足.. 因此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就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每天珍惜所擁有的..
      相信都會很幸福喔..^^..

      刪除
  8. Shinnie的就是不一樣,好可愛喲 :x

    這個鑰匙圈超好用的
    我買的是大圈圈可以套在手腕上
    出門就不怕掉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我沒買大環是因為對它沒想法..
      我一向喜歡小東西..討喜咩..
      謝謝支持與喜愛ㄋㄟ.. :x

      刪除
  9. =D> 真是口愛   原來還可以這樣貼上美美的圖案喔   真是一個高雅的實用小物   我拜讀了老師的作品好多遍啦  當成床頭書啦 只是還沒動工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拿到書後動動手..
      完成的手作會讓你更加愛不擇手喔.. :x

       

      刪除
  10. 好可愛的牛妹呀!
    下次來個Q版12生肖大集合!^^

    回覆刪除
  11. 哇~~~好可愛喔, 我也有買您的書喔...當寶收藏著.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的牛妹喔~
    表情也是超幸福的呢!
    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跟牛妹一樣幸福洋溢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牛妹有將幸福感傳遞出去ㄏㄡ..
      我也一樣希望在這不景氣的時候..
      大家也要開心點..幸福點..
      因為日子..不管開心或難過..一樣要過ㄚ.. ;;)

      刪除
  13. 牛鑰匙超口愛喲! ;)

    回覆刪除
  14. 好口愛哦,這款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過年回來,終於拿到書,太漂亮了,我真幸福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到你們的喜愛..我真的很開心呦.. :x

      刪除
  15. 哇~~真的粉可愛ㄋㄟ =D>

    我家也有隻小牛,是不是也來做個小牛包用用,
    真是太可愛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發現..牛妹醬子的眼睛..
      可以讓人改便對牛的印象耶..
      可愛加分..不會讓人聯想到..固執且有牛脾氣的"牛"呦.. :))

      刪除
  16. 牛妹真口愛..shinnie的新書有買ㄟ....好可愛圖案
    等待妳的相約喔....

    回覆刪除
  17. 穿著群澎澎裙的牛妹妹~醬子好卡哇伊~看了心情特別好~~ :x

    回覆刪除
  18. 超口愛的喔
    很能體會妳那種閒置的心情
    新的一年
    大家加油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讓腦袋空出點空間..
      才能裝得下新東西ㄚ..
      加油..加油.. ;)

      刪除
  19. 新書終於買到了'''''''' 為了這本書跑了好幾家書局.卻是在自家隔壁"小熊媽媽"買到.興奮之情可想而知.老師您真是太利害了.若有相約做拼布我一定要參加.這隻牛妹妹真可愛好想做一隻喔?我也要努力點.祝你:新書銷售一空 幸福滿屋.

    回覆刪除
  20. 哈...shinnie還要休息真是太好了...因為我也還在忙~~ >:)

    妳的書真棒耶...只是還没空做裡面的作品而已!!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腳步放慢些..
      不給自己太緊張的生活..
      有益健康喔..
      謝謝你喜愛書中的作品..
      有空動手一做吧..^^..

      刪除
  21. 牛妹好可愛!我也有買您的書! :x

    回覆刪除
  22. 穿有蓬蓬裙的牛妹妹
    實在太可愛了 =D>

    好愛她呦 :x

    回覆刪除
  23. 書的封面就很吸引人!!拿在手裡更是開心! :D

    回覆刪除
  24. 果然小小才夠Q :D
    期待與你相約的日子
    希望牛年大家都好運到 @};-

     

    回覆刪除
  25. 哈哈  實在是好巧哦
    前幾天我也做了一個哦
    是用妳書上的紙型做的耶
    有空來看一看
    http://colly.sukon.idv.tw/?p=154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很合適耶..
      書上很多圖形都很好運用..
      用在它款的袋款上..
      也一樣可愛呦..^^..

      刪除
  26. 新年快乐,来给你拜个晚年了~~~ 09年开心顺利~~~ 希望牛妹可以给今年带多多的好福气~~~ 也希望今年可以像牛妹手中的冰淇淋,甜蜜在心头呀~~:) 说了这么多,忘了夸这最佳女主角了~~可爱的牛妹+实用的钥匙零钱包~绝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x
      祝福你新年旺旺..好運連連喔.. ;)

      刪除
  27. 牛妹真可愛ㄋㄟ :))

    我有買您的書~~內容都有很可愛圖案,粉喜歡 :)

    等待妳的相約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與喜愛..^^..

      刪除
  28. 好口愛的牛妹妹喔~~ =D>

    回覆刪除
  29. 您的書讓我愛不釋手哪^^
    期待接下來的相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支持與喜愛..我會加油滴..^^..

      刪除
  30. 好可愛! :x

    真的好期待再次的相約! =P~

     

    回覆刪除
  31. 很可愛的牛妹妹耶
    原來shinnie對動物造型也很在行
    表情一級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大概僅抓住它們的特徵做發揮吧.. :))

      刪除
  32. 盼阿盼,終於拿到書了,真的是愛不釋手ㄚ,連我媳婦都跟我搶著看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支持與捧場ㄋㄟ..

      這本書要多看個幾回..會愈看愈喜歡喔.. :">

      刪除
  33. 好喜歡你的作品,讓我好想學喔~不知道會不會很難...
    先定閱你的部落格喔! :x

    回覆刪除
  34. (^▽^)這種銅鑰匙圈做成零錢包超好用的說 [我在拼布教室也買了幾個銅鑰匙環]
    剛好前幾天買了shinnie老師的新書
    可以讓我把娃娃Q圖運用上去吶☆.・゜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