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端莊小淑女口金包材料包(美少女系列三)

庫存:0

●商品編號:SQH056

●材料包售價:450元

●尺寸:11CM(長)*10CM(高)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胚布、裡布、布襯、相關配件(8CM口金)、圖稿及製做說明書

----------------------------

14 則留言:

  1. ^^ 已經收到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想要

    端莊小淑女口金包材料包(美少女系列三) 和"端坐在樹梢ㄉ女孩口金包材料包(美少女系列二)"
    請問要如何匯款和匯款金額呢?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想加購美少女系列一  這樣就是美少女系列我都要買喔
    然後小親親的我想轉成材料包+120元

    回覆刪除
  4. shinnie
    請問美少女口金包(一~三)材料包還有嗎?
    若我想訂各一組可以嗎     要怎麼訂?

    回覆刪除
  5. 換布沒關係    我要訂
     

    回覆刪除
  6. 我要訂一組>端莊小淑女口金包材料包(美少女系列三)
    韓旭洋0952586222

    回覆刪除
  7. 老師妳好:
             我想買材料包,但不知該如何付款?謝謝
                                                                              Ivy

    回覆刪除
  8. Ok...唔該晒...收到後再通知你...謝謝! :)

     

    回覆刪除
  9. 你好:我想買這ㄍ材料包和你有簽名ㄉ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