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好康ㄟ來嚕..^^..


可愛的小兔子正和蝴蝶玩親親呢..

玩親親太邪惡..

那..改成說悄悄話嚕..

我家妹妹看到兔子上的蝴蝶結..

直嚷沒創意..學人家米妮..

奇怪..你有看迪士尼卡通..人家小兔子也有看ㄚ..

小兔子也想像米妮一樣可愛..不行啊..

呵呵..迪士尼世界所創造的人物..真是深植小孩的心ㄚ..

---------------------

這款呢..迎合炎熱的夏天..就來個清爽色系..

相當適合送給小朋友當零錢包使用(小巧可愛ㄋㄟ)..

只是怕小孩弄髒的媽媽們..可能就捨不得了吧..(是指我啦..)

---------------------

現在..好康滴來嚕..

針對美少女三人組材料包(shopping女孩+端坐在樹梢的女孩+端莊小淑女)..

來舉辦個特惠活動..

凡美少女三人組口金包材料包三款均訂購的朋友..

優惠一:即贈送[小兔子與蝴蝶親親口金包]紙型一份(含彩色照及圖稿&製作說明)..

優惠二:若需轉換成材料包的朋友..材料包加購價120(原價350元)..

特惠活動至8月31日止

美少女三人組口金材料包優惠價(每款380元)也延續至8月31日止..

欲訂購的朋友..請至[shinnie's手作材料屋]訂購吧..

---------------------

29 則留言:

  1. 我說親愛的shinnie
    您的手腳別這麼快吧!!我這廂才把訂單敲定準備匯款了您那廂又出個新的玩意
    讓我又見獵心喜..................這樣下去如何是好呢 :-?

    所以若我要再加這個材料包的話???

    回覆刪除
  2. 擁有二個寶貝的媽咪2009年7月16日 上午8:05

    shinnie老師:
    我收到材料包了~~可是我好像買太早了~~~現在還有優惠耶 :-S

    還來得及補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啦..
      只要有訂這三個美少女材料包的朋友棉..
      都可享此優惠..
      你只需追加沒買的美少女就行嚕..^^..

      刪除
  3. 您好~~
    昨天早上我收到了~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shinnie
    貨物已於昨天下午收到囉.謝謝
    材料包都包的好精緻喔.好體貼
    讓人拆的一包之後就捨不得在拆第二包
    總之.謝謝您囉.像您如此用心經營一定會有廣大的客源喔
    加油

    回覆刪除
  5. 永康店也是一樣的優惠嗎是否可一次買齊四個材料包或直接再這裡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兩邊是一樣滴.. ;;)
      但目前台北店的材料包尚未齊全..
      這個週末去店裡看..才能買到齊全的4款..
      p.s.若有需要..也可先跟我說..我先幫你保留下來.. :x

       

      刪除
  6. 請幫我留一個喔
    我以買過2個囉
    謝謝

    回覆刪除
  7. 你好請幫我留一組(四個材料包)我再到永康店去拿謝謝

    回覆刪除
  8. 紙型收到了~~
    非常感謝! :D

    回覆刪除
  9. 材料包收到囉~~謝謝妳~~
    我已經先完成了一個 端莊美少女口金包 ~~
    這款口金真的很好縫ㄝ~~質感也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口金好縫厚.. :D
      愈縫會愈順手喔.. ;)
      看到你已完成兩個哩..很好看呢.. =D>

       

      刪除
  10. 不好意思.我已經有購買1和2囉(原本我是訂購1兩個.後來發現妳又發明了2.因此在出貨前請您幫忙1和2各拿一個.)所以我只需要3喔.謝謝您.

    回覆刪除
  11. Dear shinnie's:
    我要訂購一組美少女系列材料包(三款)+小兔子與蝴蝶親親口金包材料一組,
    因為收件不方便,是否可以請你貨到通知我到永康街店中購買,謝謝!
                                                                                                          momo桃

    回覆刪除
  12. Dear shinnie:
    收到您的回覆,我OK!到時再麻煩妳通知我到永康街取貨,謝謝!
    那我要先付款嗎?還是到永康街取貨時繳費?
     

    回覆刪除
  13. :) 好可愛的娃娃口金包~
    可惜我只會縫鄉村娃娃....... :P

    那...買成品好了! :))

    有空會到永康店訂包包,但去之前要先做功課,(要買哪一個!),因為.....,一進去就瘋了!真是太可愛了,一定要給您拍拍手!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歡迎有空常來逛逛嚕.. :x

      刪除
  14. 收到您的回覆,星期六(8/8)再至永康街取貨,謝謝!
                                                                                        桃子

    回覆刪除
  15. 請問..去店裡購買有一樣的的優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一樣的有優惠..
      但目前店裡沒貨..
      若有需要可先預訂..
      下週再過去取貨吧..
      去前先電話詢問一下比較保險喔..
      電話02-33433626

      刪除
  16. 你好:今天有收到材料包.謝謝...

    回覆刪除
  17. 幸運草手創坊黏土教室2009年9月4日 晚上10:35

    我好喜歡你這一款包包喔!如果沒做過買材料包可以做的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