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春遊女孩縫紉工具組材料包

**為迎接2010年的春天..來點粉嫰的色彩吧..**

庫存:0

●商品編號:SQH013

●春遊女孩縫紉工具組材料包(含提包、針包、剪刀套):整組定價1250元

提包尺寸:20CM*13CM*4CM

剪刀套尺寸:6cm*10cm

針包尺寸:完成直徑6cm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胚布、裡布、布襯、相關配件(提把)、

圖稿及製作說明書(針包不含棉花).

--------------

延伸閱讀:shinnie的貼布縫

延伸閱讀:shinnieㄉ娃娃點睛方法

延伸閱讀:shinnie娃娃頭髮縫製方法

---------------

22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要縫紉工具組一份還有公主娃娃零錢包卡片夾套一份,
    請問小精靈記事本封套材料包 無庫存可預訂嗎??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要訂購一組,我可以直接到永康街門市取貨嗎?謝謝!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想訂購一組...春遊女孩工具包...貨款要如何付?
     
    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要訂購一組
     

    回覆刪除
  5. 謝謝您!!!都收到囉!!!!!!!

    回覆刪除
  6. 妳好~我要一組春遊女孩工具喔 :)

    回覆刪除
  7. 您好:請問完成實際ㄉ尺寸(不含提把)?謝謝!

    回覆刪除
  8. 你好我要這一個和幸運娃娃鑰匙零錢包一個,請你告訴我匯款的總金額和帳號喔謝謝

    回覆刪除
  9. 抱歉請將我的資料改為悄悄話謝謝

    回覆刪除
  10. 東西收到了
    新的作品好可愛
    匯完錢應該先請你先等等再寄的
    忘了要等新產品好可惜說

    回覆刪除
  11. 你好,我来自马来西亚(Malaysia).
    请问我能向你订购吗?
    那关于汇款和邮寄方面又如何?
     

    回覆刪除
  12. 我是joobee,
    希望可以购买这个套材料包,
    请告诉我如何从马来西亚汇款给您。谢谢!
    e-mail :  joobeelim@yahoo.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