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耶誕卡片大選公佈得獎名單啦..^^..

製作者:Helen

製作者:Debbie

製作者:Ada

製作者:蘇子

製作者:Angela Har(H.K.)

製作者:Rebecca (H.K.)

恭禧這六位朋友..贈禮會陸續寄出..請再耐心等等嘿..

------------------

今天..天氣又冷又下雨..真是令人不舒服..

啊..交換禮物的卡片還有一批未寄出(約23~24左右才收到的卡片)..

原諒我吧!!

最近實在有些小忙..也不知忙什麼啦..

但我會加緊腳步趕快處理好儘快寄出..

抱歉讓大家久等哩..

沒收到回禮的朋友..

我也會再重新找一次你的卡片..

若漏寄或寄掉了..

我再補寄給你吧..但請給我多一些時間吧..

------------------

38 則留言:

  1. 哇~這些卡片真是漂亮
    大家都好有心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許多漂亮的卡片..
      大家真的很用心滴捎來祝福呢.. :x
       

      刪除
  2. 好漂亮的卡片~~  好棒的設計~~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大家的設計感十足吧.. :)

      刪除
  3. 好高興喔~ :))

    中獎了...有禮物了~ :x

    謝謝shinnie~ :-*

    回覆刪除
  4. 多謝Shinnie, 真的很開心呢 :)) ...thanks! :)

    回覆刪除
  5. 真的都是名符其實的得獎者
    恭喜她們   值得驕傲的手藝啊
    ps我做好了鞋鞋  不過不知道鞋後跟是不是該踩在腳底下穿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做得很好耶..
      看起來比我的温暖呦..
      嗯嗯..要踩著穿..你做的對ㄚ.. =D>

      刪除
  6. 每張卡片都粉特別喔~ =D>
    相信老師 一定收到滿滿的祝福
    祝老師  ~順心平安~  新年快樂 :x

    回覆刪除
  7. 好開心可以同我的blog友Rebecca一齊得獎! :)  
    多謝妳 Shinnie :x

    Ange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禧ㄋㄟ..我也要謝謝你們的用心呦.. :x

      刪除
  8. 真的好美很用心ㄉ""新年快樂""太棒ㄌ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2009的耶誕節..
      是個滿載祝福的耶誕節喔.. :x

      刪除
  9. 回覆
    1. 是啊..大家都很用心..倍感幸福與温暖呢.. :x

      刪除
  10. Shinnie  很細心連收到的禮物照片都拍的美美的
    我的拖鞋貼縫部分完成了(元旦3天)
    我沒太多時間動作又超慢
    紙型上縫貼順序很有幫助
    經過這次的作品  貼縫更有信心了(這是第三件貼縫作品)
    可以把之前因為你買的幾期巧手易拿出來實際操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
      多貼縫會更順手的喔..^^..

      刪除
  11. 哇)))))
    這些卡片都很優
    真的好美,好用心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一位寄來祝福的朋友..
      用心shinnie都看得見..
      真的很感動喔..^^..

      刪除
  12. 每張都好美喔, 真是大開眼界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大開眼界ㄚ..美呆了對吧.. ;)

      刪除
  13. 回覆
    1. 大家的巧手都很厲害呦..^^..

      刪除
  14. 哇..好漂亮的卡片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還有許多不錯的呢.. :x
      大家都很用心..
      卡片用心挑..
      手作用心做..
      所以shinnie收到的耶誕祝福滿滿的呦.. ;)

      刪除
  15. 哇~她們都好有創意喔~做的真好看.. =D>

    shinnie一定很感動吧~ :x

    回覆刪除
  16. 每個都好創意~~好漂亮喔~~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超用心的啦..
      就算不是手作的卡片..
      但來信的隻字片語..
      都讓我倍感温暖ㄋㄟ.. :x

      刪除
  17. 嗯嗯..挑特別的出來讓大家一塊分享幸福.. :x

    回覆刪除
  18. 哇!這些卡片都好精緻呢!

    回覆刪除
  19. Hello Shinnie, 今天收到禮物了...很可愛 :x ...多謝!
    很期待今年相約...我從未參與過...希望今年可以參加 :) ...thanks!

    回覆刪除
  20. Dear Shinnie,

    今天回家就看到信了
    很貼心的還付上一張成品的照片 :x
    謝謝妳的禮物喔! :-*
    期待今年的相約 ;;)
    先祝妳虎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21. hi shinnie~
    我已經收到你的禮物"室內鞋紙型"了
    真的感謝萬分~~謝謝!
    我會好好研究研究做一雙讓人羨慕一下囉!!.... :D

    canada~tnc_shop

    回覆刪除
  22. Hi Shinnie,
    今日終於收到妳的禮物...多謝妳!...期待妳的相約.. :)

    Ange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