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小瓢蟲精靈鑰匙包


先前跟大家預告過..要來做個可愛的鑰匙包對吧..

最近買了一些釘釦配件..好可愛ㄋㄟ..

釘釦的位置剛好當上小瓢蟲精靈的觸角..

遇上這種意外的驚喜..超快樂的..

折起來的模樣..

剛剛好只看到這隻可愛的小瓢蟲精靈..

這可不是個意外的驚喜..

是shinnie刻意安排的啦..

這次用的鑰匙環金屬釦..有別舊款..比較好釦喔..

我的第一次_釘釦_就獻給她哩..

鳴.....我的鑰匙片..釘反哩..

大家記得不要跟我一樣..

要反過來釘嘿..也就是半圓有弧度要向下..記得嘿..

----------------------

11 則留言:

  1. 哇 =D>   真是太可愛了
    真想趕快可以做做看
    材料包?..............
     

    回覆刪除
  2. 很好看也!    這是六月的相約嗎?        岡好最近要買五金材料可以順便買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驚喜ㄛ~~

    回覆刪除
  4. 哈!
    若是材料包的話, 我要...我要... :((

    回覆刪除
  5. 太可愛了... :x

    有出材料包嗎???

    回覆刪除
  6. 老師~我想問是要買多少mmㄉ四合扣ㄋ~這樣就可以順便買一下ㄌ~QQ

    回覆刪除
  7. 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唷~~真是太厲害的設計! =D>

    回覆刪除
  9. 哇!好可愛喔!
    這會屬於相約內容嗎?
    想到第二次作業還在趕工中,真怕趕不上第3回.. 正在埋頭苦作中 .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 ~~
    對於五金的東西
    感覺好難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