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花精靈VS優質女孩輕便提包

夏天哩..來點清爽不一樣的包吧..

話說這款環保包的袋款(下圖)..早期在巧手易雜誌中發表過..

後來將作品放在店內展示..

每每入店的人客..總是問起這款包有沒有材料包ㄚ..

對於棉麻簡易風格一向不怎麼感興趣的我..

也就在想..現在人講究簡單與快速(說真格的..我也愈來愈沒耐心哩)..

若是拿幾塊布來拼湊在一塊組成作品..我也不愛..

如何運用簡易(何謂簡易:較不費時費力吧)..

卻依舊擁有shinnie一貫的風格..

那~就再來嚐試一下吧..

-------------

簡易袋..白話點..簡單又容易製作的袋子..

當然..貼圖依舊還是我的作品主軸..

貼布娃兒依舊還是我的最愛..

看我在畫娃..我家妹妹也產生興趣動手一畫..

下圖的娃是我家妹畫的..是位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優質女孩呢..

哈哈哈..從娃圖來看就可分出年齡層啦..

-------------

花精靈與優質女孩輕便提包材料包現在開放訂購..

一次訂購兩款..即送天使女孩(圖二)紙型一份(這款是不打材料的)..

欲訂購的朋友請至購物網訂購吧..

-------------

9 則留言:

  1. 拍謝~~
    我好像比較喜歡妹畫的娃! :D

    回覆刪除
  2. 哇~簡單風也不錯。
    三個袋子的娃都很好看及可愛,不過讓糖糖印象較深刻的還是最後那一個娃…整個感覺就很有夏天清涼感呢!呵呵…

    回覆刪除
  3. 每款都很優,我最喜歡最下面一張

    回覆刪除
  4. 三個娃娃都好可愛耶 :x

    我喜歡第二個,啊~不小心洩露年齡了嗎?呵呵~~

    回覆刪除
  5. 三個娃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6. 哇嗚......... :-O

    我才買完一輪沒幾天而已呢
    您......您..........
    又給我出了新的材料包
    哇哇 :(( 誰來救救我呀!

    回覆刪除
  7. :x 好可愛的包呀!柔美的配色,讓人很愛喔!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的娃呀,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輕盈起來。

    回覆刪除
  9. 味道不同的娃 但貼在白底包上 十分清爽可愛 ~ ;;)

    妳家妹妹 真厲害 是媽媽的好幫手喔 ~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