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繽紛聖誕娃娃_精選布組15cm*15cm

2010.10.25最新消息..

訂購布組有收到匯款通知的朋友..shinnie幫你布組保留至10/31止..

尚未匯款的朋友..請儘快..逾期是不保留的呦..

-----------------

**收到紙型的朋友..完成尺寸shinnie標示有誤..

筆袋高度為8公分..請以原型圖的尺寸為準..3Q**

**背面的部份..請以現有的布塊做拼接..

或是你要用你自個的整片布來做都行啦..**

-----------------

布組訂單已陸續寄出嚕..

欲至台北門市取貨的朋友也可以前往啦..

這次白色雪景布..用量計算有誤..所以底下兩款用布隨機出貨..不好意思ㄋㄟ..

 

**感謝大家熱烈訂購..目前布組已預訂額滿..

回覆訂單信件已全回覆完畢..

若你完成匯款..請直接發Mail給我..

這裡的留言板我先關閉..造成不便請見諒嘿..

shinnie' s mail:shinnietw@yahoo.com.tw


下圖..shinnie的大致配色圖稿..顏色較精準點..

Dear..shinnie的精選布組又來嚕..

唉呀呀..相片顏色跑了很多..shinnie的配色圖稿色差較少..可參考一下啦..

布組內容物有..

A:15公分*15公分布片*23色

B:22.5公分*27.5公分*2色(底布的黑+山坡的白)

C:筆袋紙型一份(含圖稿及製做說明)

D:娃娃頭髮*1(一碼長)

P.S.紙型不附彩照..

大家使用Shinnie的精選布組..

任意搭任意配味道鐵定跑不掉..

請大家自由搭配組合嚕..

完成時若你想分享..

也可以mail圖檔給shinnie..

讓我可以欣賞到不一樣的搭配組合..感恩嘿..

**整組(A+B+C+D)售價500元**

需要的朋友可以先預訂..預計10/20左右出貨..

布若打完售完..就不再販售嚕..

---------------------

噹噹..筆袋完成啦..有夠可愛的吧..

----------------------

44 則留言:

  1. 我想要一份,謝謝

    回覆刪除
  2. 老師您好
    我要定一份

    回覆刪除
  3. 老師~我要一份謝謝 :) !

    回覆刪除
  4. 我要2份~~一定要留給我喔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一組喔  感恩 :D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要購買兩組!謝謝^^

    回覆刪除
  7. 你好:我剛有留言要預訂兩組,
    mail:waldbeerensobe@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8. shinine 老師
    我也要訂一組   中午我回應錯地方了
    希望可以訂到
    謝謝

    回覆刪除
  9. 老師您好:
    我要訂購二組 謝謝

    回覆刪除
  10. 嗨!我!我!!
    我要一組啦!

    回覆刪除
  11. 請幫我留一份.謝謝!

    回覆刪除
  12. 我要登記一份。

    回覆刪除
  13. 您好,我要登記一份~謝謝~

    回覆刪除
  14. 我也要一組喔  感恩 :D

    回覆刪除
  15. 我要訂一組
    我可以自己去永康街拿
    好開心您又推出布組囉

    回覆刪除
  16. 妳好,我要訂購一份,謝謝!

    回覆刪除
  17. Sinnie
    我要訂購1組+運費多少
    請給帳號匯款給你
    mlckeymie2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8. 妳好:
           我要訂購一份,謝謝!

    回覆刪除
  19. 偶要訂一組,還來的及嗎?偶可自去永康街取貨.
    e-mail:doraemon06032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0. 你好, 我是香港人, 也買了你出的書呢! 實在太美了........
    請問, 若我想買這布組, 可以嗎? 應該如何付款呢? 會替我寄到香港嗎? 多少錢?
    謝謝您...^_^

    回覆刪除
  21. 您好 : 我要訂一組 可以去永康街取或嗎 ? 因為家住附近

    回覆刪除
  22. 老師我來晚了,
    請問布還有嗎?

    回覆刪除
  23. 您好 : 我要訂一組

    回覆刪除
  24. 第一次來,好喜歡,也可以訂購嗎?如何訂購?

    回覆刪除
  25. 我要訂一組,請問還有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