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烘焙娃娃系列--精選布組15cm*15cm


庫存:0 (布組售完嚕~^^)

烘焙娃娃精選布組內容物有..

(A.) 15CM*15CM*25色(布樣如下)

(B.)烘焙娃娃頭髮*1碼

(C.)烘焙娃娃抱枕紙型*1份

**烘焙娃娃精選布組15cm*15cm_售價500元**

 

 

------------------

訂購布組的朋友請注意..

shinnie這次抱枕作品面積大..尺寸為45CM*45CM

而布組每片大小為15CM*15CM..

所以這回不像上次推出的布組可以完整的做完一件作品..

25色15cm正方布塊..可能僅夠貼布或拼接布塊使用..

其餘的部份大家要消化自家的布嚕..

欲訂購的朋友請考慮清楚再訂呦..

烘焙娃娃布組用布與上回布組用布除了娃娃皮膚用布外..其餘不重覆..

電腦秀出的布樣會有色差..介意的朋友勿訂呦..

喜愛的朋友以及上回沒搶到布組的朋友..現在可以開始訂購啦..

------------------

51 則留言:

  1. 請幫我留一組吧!TKS!

    回覆刪除
  2. 請幫我留一組 ,何時可取貨  謝謝

    回覆刪除
  3. 老師我要定一組
    謝謝囉

    回覆刪除
  4. 你好:
    我要訂購一組,謝謝^^

    我的e-mail是waldbeerensobe@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Shinnie老師早~
    這麼可愛的娃和布,當然要幫我留一組~
    麻煩妳再告訴我一次匯款方法,謝謝~

    回覆刪除
  6. 幫我留一組吧!謝謝!

    回覆刪除
  7. 一個月前向你查詢, 竟一點回應也沒有, 但其他台灣本土的客人, 你卻不斷回應......
    是否因為不做國外生意, 就不用理會, 連一句簡單的 "不賣去國外喔!" 都省回?
    書本是精美, 作品本是上佳, 但.................. 唉.................... 再好也沒意思了! 亦不再覺得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能及時為你服務..實感抱歉.. :">
      希望下回有機會能再次為你服務嚕.. :)

      刪除
  8. 你好我要一組可以到永康街取貨嗎

    回覆刪除
  9.  算我一份喔 :">

    回覆刪除
  10. 行或不行也給個答案,每天上來等回覆,見別人的回應有答案,而自己的問題卻沒有被回答,感覺很不好,老師應該也很忙,但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你的留言回覆嚕.. :)

      刪除
  11. 我要預訂
    膚色布另加至少須訂多少

    回覆刪除
  12. 我要訂購一組~
    請給我匯款帳號
    謝謝

    回覆刪除
  13. 您好:
    我已轉帳540元,詳細資料已寫mail給您,
    再麻煩您寄出後通知我一聲!謝謝您~^^~

    回覆刪除
  14. Dear:
    我已轉帳OK!
    敬請確認.Tks!

    回覆刪除
  15. shinnie老師
    布組收到了   佷喜歡
    謝謝
     

    回覆刪除
  16. shinnie晚安!
    布組收到超滿意的 @};-

    回覆刪除
  17. dear shinnie
    布組已經收到 麻煩妳了  謝謝妳~~ :-*

    回覆刪除
  18. 包裹收到了!很精美,謝謝 :x

    回覆刪除
  19. 老師您好

    布組已收到 很棒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0. 您好 布組已收到 很棒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1. 那要怎嚜訂購
    我要一組ㄏㄏ

    回覆刪除
  22. 老師
    布組已收到
    謝謝

    回覆刪除
  23. 老師 布組已收到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4. 老師
    昨天收到布囉
    今天剪紙型~~~真是佩服你的功力~~我也要加油囉
     

    回覆刪除
  25. shinnie老師您好:
    我已訂過繽紛聖誕娃娃_15cm*15cm精選布組

    現在要再加訂一套烘焙娃娃系列--精選布組15cm*15cm..
    及用99元購買帥氣女孩小扁包紙型一份 共599元 謝謝

    回覆刪除
  26. shinnie老師您好:
    繽紛聖誕娃娃_15cm*15cm精選布組我已收到,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