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我的好朋友系列_娃娃與貓咪化妝包材料包

11月份的新款材料包即將推出..
Shinnie會連三天推出三款_我的好朋友系列材料包..
一樣的會推出三款同購的優惠好康價..
敬請期待ㄛ..
------------------
●我的好朋友系列一:娃娃與貓咪化妝包材料包

●材料包:售價650元
●尺寸:15CM(長)*10CM(高)*5CM(底)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裡布、胚布、布襯、相關配件、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

2 則留言:

  1. 老師,我想要購買這個化妝包,我是要完成品的,不是要材料包,因為我還不太會做,但因很喜歡併布做出來的成品,不知有沒有可以購買的,如果可以,不知一個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