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shinnie的娃娃頭髮縫製示範..^^..

最近shinnie的材料包較常使用這款頭髮..
這款頭髮的缺點較毛..優點是巻度很優..
所以不能以平針縫的方式使之固定而已..
shinnie特別示範一次最近縫的心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
一般shinnie要縫製娃娃頭髮前..
會先試擺一下頭髮位置再做固定..
位置找到後..一樣從中心往兩側縫..
這回不以平針方法直直縫合過去..
而採用立針的方式(有斜度喔..)
縫時針距可小點..儘量使毛髮固定..
最後尾端再重覆回針固定即可..
頭髮縫製完成..加上蝴蝶結..可愛的shinnie娃娃就誕生啦..
就算不加帽帽..也很卡哇伊呦..
上圖是N百年的半成品..
就拿來換個髮型..示範給大家看嚕..

---------------

13 則留言:

  1. shinnie老師就是這麼貼心,

    難怪人氣這麼好~

    回覆刪除
  2. 請問十二月的材料包,幾號發表?

    回覆刪除
  3. 唔 ~ N百年前的半成品哪 ~
    有沒有可能逢上了娃兒的頭髮,然後給她變成完整的作品哩?
    好可愛樸質的圖像呢!

    回覆刪除
  4. 謝謝 shinnie之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心得..跟大家做個分享.. ;;)

      刪除
  5. 謝謝 shinnie老師ㄉ分享 :)

    回覆刪除
  6. shinnie妳好~
    我想購買2組頭髮,可否給我匯款帳號
    謝謝~

    回覆刪除
  7. 呵~
    上星期我們已經到您店裡買好了~
    只是目前這款頭髮好像比較鬆,不知以前的那二款以後還會再進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8. shinnie妳好~
    我想購買2組頭髮,可否給我匯款帳號??3Q~~

     

    回覆刪除
  9. 妳好:我想要買娃娃頭髮,請告訴我帳號,謝謝
    我的maill:papago14@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