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吾愛吾家ㄇ型支架萬用包材料包

庫存:0(預訂額滿,感謝大家的支持~^^)
●材料包:售價650元
●尺寸:18CM(長)*12CM(高)*6CM(底寬)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裡布、布襯、相關配件(10cmㄇ型支架)、
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
温馨母親月..
shinnie應該要有滿額禮才對..
但想來想去都不知要送啥..
shinnie早期有收藏美國布的小布組10cm正方(跟手藝人買的)..
一布組約有40~42色不等..
就拿來送大家嚕..
布組我手邊大約有20組(價格約在380~420元(組)不等)..
布色都不同..但都很美滴..相信shinnie眼光不會錯..
布色多..沒法一一PO..
接下來..
就要告知大家滿額的門檻嚕..
單筆訂單..
滿3,500元..
送一組..
滿7,000元..
送二組..
以此類推..
若送完..
就沒啦..
------------------

13 則留言:

  1. 吾愛吾家ㄇ型支架萬用包材料包  1 組

    回覆刪除
  2. 請幫我留一份.. :)

    回覆刪除
  3. 您好


    要購買以下料包


    吾愛吾家ㄇ型支架萬用包材料包 2組


    抱熊熊女孩短夾包材料包 2組


    熊熊拖鞋娃娃卡片夾鑰匙包材料包 1組


    好朋友同樂會&馬妞與牛小妹長夾包材料包 2組


    散步&遛竉物女孩口金包材料包 1組


    三款淑女口金包(8cm大珠頭口金)材料包 1組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shinnie
    我想購買吾愛吾家ㄇ型萬用材料包和抱熊熊女孩短夾包材料包及饅頭妹與淘氣兔手機袋材料包各1組
    可是我今天已經把夠買兩組頭髮的錢匯出了,那如果連同上面3 組一起出貨給我,我還須付用運費嗎?
     
     

    回覆刪除
  5. 我想在加熊熊拖鞋娃娃卡片夾鑰匙包一組

    回覆刪除
  6. 嗨!我要定一個「吾愛吾家萬用包」材料包,可領貨時到永康街找周媽媽。謝謝!

    回覆刪除
  7. shinnie老師
    我要一組^^
    麻煩告知匯款資料歐^^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