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好朋友同樂會&馬妞與牛小妹長夾包材料包


庫存:0
●好朋友同樂會長夾包材料包:售價880元
●尺寸:20CM(長)*10.5CM(高)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裡布、布襯、相關配件、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

庫存:0
●馬妞與牛小妹長夾包材料包:售價880元

●尺寸:20CM(長)*10.5CM(高)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裡布、布襯、相關配件、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長夾包內頁樣..
裡布隨機挑樣..不能選喔..
-------------------
温馨母親月..
shinnie應該要有滿額禮才對..
但想來想去都不知要送啥..
shinnie早期有收藏美國布的小布組10cm正方(跟手藝人買的)..
一布組約有40~42色不等..
就拿來送大家嚕..
布組我手邊大約有20組(價格約在380~420元(組)不等)..
布色都不同..但都很美滴..相信shinnie眼光不會錯..
布色多..沒法一一PO..
接下來..
就要告知大家滿額的門檻嚕..
單筆訂單..
滿3,500元..
送一組..
滿7,000元..
送二組..
以此類推..
若送完..
就沒啦..
------------------

10 則留言:

  1. 老師你好:馬妞與牛小妹長夾包材料包* 1 .謝謝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要吾愛吾家ㄇ型支架萬用包材料包 馬妞與牛小妹長夾包材料包 各一組
    等要匯款再跟我說
    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要訂好朋友同樂會長夾包材料包-1個

    回覆刪除
  4. 沒有基礎會做不起來喔!
    那真的很頭痛
    您的書我有買了我們鄰居好像有點小小基礎再來問看看好了
    拼布是我一直想學的東西
    所以我會努力做看看
    如果有遇到困難是否能請教老師您呢?
    您的作品都好贊喔!
    所以這次看到您的作品也才會那麼樣的衝動買材料包
    哈~~~~~~~老師替我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那就試試嚕..加油吧.. ;)

      刪除
  5. 我最近太忙了,忘了上線, 請問訂單還有保留嗎,如果有我馬上去匯款.
    不好意思現在才想到~~

    回覆刪除
  6. 喔喔...老師,我看到[馬妞與牛小妹]還有二個庫存...我要買啦!!!幫我留一個喔^^
    等老師回應,我再去永康店裏親取可以嗎??哇哈哈哈~買到了(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