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恭禧發財娃娃&歡樂午茶時光萬用袋材料包


● 庫存:0

● 材料包原售價:1,280元
歡慶耶誕佳節優惠售價:1,000元(售完為止..)
● 尺寸:21CM(長)*10.5CM(高)
● 材料包內含表布、舖棉、裡布、布襯、相關配件、
圖稿及製作說明書.
P.S.材料包內含上項兩款包的用料,無法拆開單售喔~

**------------**
這萬用袋有何特別之處呢..
嘻嘻..
話說..Shinnie 遠方的好友..
很早前就要Shinnie 幫忙設計過年應景用紅包袋..
想來想去..
這樣的款式最合適..
收到紅包後..
除了有$$可以花..
最值錢的莫過於這手作禮..
拿來當筆袋眼鏡袋都好用..
上下分別開拉鍊..內袋不相通..是件實用滿分的袋款呢..
**------------**
材料包現在開放訂購..
一樣售完為止..(預訂滿額Shinnie就會暫時關閉留言..
這組材料包..
Shinnie 預計明年元月初才有空出貨..
留言訂購的朋友..
請耐心等侯shinnie 的回覆通知嚕..
**------------**

18 則留言:

  1. 老師,我要十二月的恭禧發財娃娃&歡樂午茶時光萬用袋材料包一組,還是跟上次一樣到店裡找周媽媽取貨及付錢,謝謝!

    回覆刪除
  2. 老師妳好:我要3組 謝謝

    回覆刪除
  3. 老師好,
    我要一组,tks.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訂一組,另外再加頭髮黑色。

    回覆刪除
  5. 老師好, 我要一组, 謝謝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要訂1份,謝謝!

    回覆刪除
  7. 您好,我要一份,謝謝

    回覆刪除
  8. 您好
    我要訂購三組喔
    謝謝你
    超可愛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