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Shinnie的娃娃頭髮縫製示範(二)..^^..

Dear..先預祝大家耶誕快樂..
再次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新款頭髮縫製的小撇步..
咱棉看圖說話吧..
圖一(左上)..shinnie一樣會先試擺一下頭髮位置..
圖二(右上)..採立針縫的方式..45度斜角一直往上縫..
圖三(左下)..這次採用毛線巻度很漂亮..是波浪毛線與條狀毛線的混合..
重點在這..
若有朋友覺得這款毛線縫起來的頭髮有些雜亂..
記得像shinnie一樣..
可以將沒有巻度的毛線直接修掉..
完成後就像圖四(右下)..
修髮後的娃娃臉蛋..一整個非常的整潔明亮嚕..
**--------------**
**附料開放訂購**
1.)娃娃頭髮_單包售價60元(一包約有五碼長)..
目前有深咖(左圖)及淺灰(右圖)兩色..
2.)上圖娃娃皮膚用布..
單尺售價:180元
有需要的朋友請留言訂購..3Q
**--------------**

27 則留言:

  1. 好口噯唷~~ :x

    我看到還以為訴新品呢...緊張一下~~哈哈 :))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要深咖(左圖)及淺灰(右圖)兩色各1個..
    1尺娃娃皮膚用布..謝謝!

     

    回覆刪除
  3. shinnie你好:
    我想訂購2尺娃娃皮膚用布 謝謝(訂購成功請告知帳號)

    回覆刪除
  4. shinnie 老師跟大家分享縫製娃娃頭髮的心得~

    回覆刪除
  5. 我想訂頭髮各種捲髮都2組,0955195157陳小姐

    回覆刪除
  6. 請問有賣SHINNIE的布童話書上介紹毛線A的款式嗎,如果有那價錢是多少,運費如何算,初次購買麻煩了,謝謝,好喜歡你的娃娃風格自然又可愛

    回覆刪除
  7. 請問還有賣布童話書中介紹 A款 式的毛線嗎,請問價錢和運費,第一次購買麻煩了,謝謝

    回覆刪除
  8. 請問有布童話書中介紹A.B.C款式或示範二款式外還有其它款毛線有賣嗎,價錢和運費是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上示範款頭髮目前都沒有販售呦.. :">

      刪除
  9. 你好:我要

    1.)娃娃頭髮_單包售價60元(一包約有五碼長)..目前有深咖(左圖)及淺灰(右圖)兩色..2.)上圖娃娃皮膚用布..單尺售價:180元

    頭髮 深咖2包 淺灰2包 皮膚用布2尺  請各一尺分開剪  (60X2)+(60X2)+(180x2)+55=655  請問可以用無摺存款嗎   帳號?   謝謝麻煩了

     

    回覆刪除
  10. shinnie你好
    我有收到毛線與膚色布 謝謝

    回覆刪除
  11. 你好 我是雁琪   我想要買娃娃膚色布2呎 
    還有娃娃的頭髮兩種顏色各一組
    請問要多少錢?  怎麼付款?

    回覆刪除
  12. 您好:我要訂購深咖/淺灰頭髮各一包 娃娃皮膚用布2尺,謝謝

    回覆刪除
  13. 老師你好 我要咖啡頭髮一份 皮膚用布1尺
    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14. 老師我要買頭髮,如果還有的話我兩個顏色要各四個,謝謝你,每次都麻煩你,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5. shinnie晚安:
    請問深咖還有嗎?

    回覆刪除
  16. 請問Shinnie老師,
    深咖和淺灰的頭髮顏色可以各定1包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