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2013年相約主題_"我和我的麻吉朋友"報名網頁

親愛的拼友們..

期待已久的2013年相約拼布活動開始報名嚕..

底下的問與答請大家細閱呦..

問題一:如何報名?

回覆:請在活動網頁回應區留言報名就行啦..

留言內容如下(請記得隱藏留言):

姓名:

網路名稱:

e-mail 帳號:

---------------

問題二:報名起止時間?

回覆:即日起至3/24周日PM12:00止

---------------

問題三:報名成功否?

回覆:

報名時間內留言報名完成就算成功不需等侯shinnie回覆信件呦..

---------------

問題四:活動何時開始?

回覆:2013年4月1日(開始第一回合活動)

---------------

問題五:活動資格如何持續?

回覆:每完成一回合的作業交件(於規定的時間內)..

才有下一回合作業領取資格,作業合格否由shinnie決定嘿..

---------------

問題六:圖稿何時如何寄發?

回覆:

第一回合圖稿暫定2013/4/1開始寄發..

寄發方式目前有二..

一)e-mail寄發..

二)提供領取圖稿的網址及密碼自行前去領取..

目前暫未決定以何種方式取圖..

待時間接近時會再公佈給大家知滴..

---------------

**最後小叮嚀..**

shinnie 的作業要的時間不多..

一個月空出一兩天給shinnie..

放鬆心情..

盡情的去享受一針一線手作的樂趣吧..

---------------

今年(2013)的作業很簡單..

作品全採簡單的包款(下圖僅供參考)..

想全手縫的朋友也ok..

shinnie 就是要讓大家享受一針一線手作的美好..

準備好了的朋友..可以開始報名嚕..

---------------

108 則留言:

  1. 我要報名。謝謝
    姓名:吳姿宜
    網路名稱:evonwu又來了
    e-mail帳號:sweetheart0108@ms94.url.com.tw

    或 sweetheart0108@gmail.com

    謝謝你^o^

    回覆刪除
  2. 請記得隱藏留言):
    姓名: 施叔伶
    網路名稱:Carol
    e-mail 帳號:shuling6666@yahoo.com.tw

    ---------------

    回覆刪除
  3. 姓名 : 江謝良慧
    網路姓名  : Chlh
    email帳號 : chlh@twncal.com.tw

    回覆刪除
  4. 姓名:子祺
    網路名稱:風中的飛鳥
    e-mail 帳號:41961882@qq.com

    報名,謝謝shinnie老師,辛苦了!~

    回覆刪除
  5. 姓名:陳艷朱
    網路名稱:ginnie
    e-mail 帳號: ginnie88@seed.net.tw

    謝謝您 ^_^

    回覆刪除
  6. 姓名:Ng Hooi Huang
    網路名稱:hooi huang

    e-mail 帳號: hooihuang@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 姓名: 翁如萍 nadia weng

    網路名稱: nw

    e-mail 帳號:nadia_weng@yahoo.com.tw

    感謝.

    回覆刪除
  8. 我要報名參加,謝謝~
    姓名:曾素珍
    網路名稱:小紅豆
    email帳號: sut8520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姓名:蔡宛芯
    網路名稱:Vicky tsai

    e-mail 帳號:woanshin0113@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10. 姓名:簡嬿芳
    網路名稱:MIU醬
    e-mail 帳號:miu556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1. 我要報名2013相約
    姓名:葉昭華
    網路名稱:昭華的夢想世界
    e-mail 帳號:sandy13083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2. 姓名:Kan Tang
    網路名稱:牛奶糖
    e-mail 帳號:kantang0718kkl@yahoo.com.hk
    很高興有機會跟妳學習和參與這個活動,謝謝! :x

    回覆刪除
  13. 我也想參加相約做小蘇,我也超愛蘇姑娘的,請問要怎麼參加呢?

    回覆刪除
  14. 姓名:邱瓊誼

    網路名稱:blausea

    e-mail 帳號:blausea@yahoo.com.tw


    我要報名,希望可以順利結業。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15. 我要報名~~
    姓名:呂慧萍
    網路名稱:january6
    e-mail 帳號:january6.tw@gmail.com.tw

     

    回覆刪除
  16. 好期待能參加今年的相約 :x
    姓名:林麗娜
    網路名稱:salin

    e-mail 帳號: lin55072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7. 姓名:陳文慈
    網路名稱:文文

    e-mail 帳號: lfgfh@kimo.com

    回覆刪除
  18. 姓名:蘇美萍
    網路名稱:蘇蘇
    e-mail 帳號:suee221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9. 老師、我要報名、性名、鐘瑞梅、網路名稱、小阿姨……adelemeiy@kimo.com……謝謝

    回覆刪除
  20. 姓名:楊瑞鳳


    網路名稱:鳳兒


    e-mail 帳號:sheri200704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1. 您好:第一次參加您的相約手作,有點緊張,希望不會讓您太失望,謝謝您的分享!!!!
    姓名:梁莉君
    網路名稱:Annie
    e-mail 帳號:annie5437@gmail.com

    回覆刪除
  22. :D 老師好  我來報名參加囉
    姓名:侯錦鳳
    網路名稱:小侯子

    e-mail 帳號: hcf1469@yahoo.com.tw

    感恩

    回覆刪除
  23. Slily-橘子相約17號2013年3月4日 下午6:46

    您好.第一次報名您的活動~大家好厲害...已經這麼多人來了...您報名資料~
    姓名:林千慧 ( 本名 / 暱稱 ~ slily)
    網路名稱:slily-橘子相約17號....請問是指部落格的稱號嗎? :">

    e-mail 帳號: mianyoy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4. 姓名:Tang Lee Wah
    網路名稱:Tang Lee Wah

    e-mail 帳號: wawa_lwt@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5. 報名相 約---李素真
    MAMA
    ericlinljs@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26. 你好!我想报名2013 的相约活动!

    姓名:Sharmaine
    網路名稱:http://sharmainehandmade.blogspot.com/
    e-mail 帳號:sharmaine862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7. 您好!~我來報名
    姓名:victoria
    網路名稱:歸於塵

    e-mail 帳號: victoria-55@yahoo.com.tw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8. 您好!~我來報名

    姓名: florence lui

    e-mail 帳號: florence_lui@live.com.my

    網路名稱: http://myhandmadepatchwork.blogspot.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9. 鄭淑美
    小美的拼布世界
    meidodo100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0. 我要參加

    姓名:李湘媛
    網路名稱:小湘
    e-mail 帳號:lisali662001@yahoo.com.tw


    謝謝您 

    回覆刪除
  31. shinnie您好:
    我要參加相約喔。姓名:陳秋慧
                                   信箱:una791206@yahoo.com.tw
                                   網路名稱:una791206
        感恩您得分享,謝謝

    回覆刪除
  32. 姓名:張瓅今
    網路名稱:chin
    e-mail:um33206620@yahoo.com.tw
    謝謝您^^
     

    回覆刪除
  33. 姓名: 林小帆

    網路名稱: fann

    E-mail 帳號: fann3738@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34. 蔡玲玲    暱稱家榆阿嬤   xup0106@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35. 張馨文
    susan
    susan_238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6. 唐玉玫 咪路 e-mail 帳號:mimirooroo@yahoo,com.tw
    好期待thank you!

    回覆刪除
  37. 姓名:阮瑞垂楊
    網路名稱:http://blog.yam.com/dduongww
    e-mail 帳號:dduongww@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8. 姓名:張菊娥
    網路名稱:jill
    email:chang.jill1107@gmail.com

    回覆刪除
  39. 姓名:王紫彤

    網路名稱:sophia

    e-mail 帳號:ying1104a@gmail.com

    回覆刪除
  40. 姓名:吴晓灵
     網路名稱: SillyFish
    e-mail 帳號: sau-lin.goh@frieslandcampina.com

    回覆刪除
  41. SORRY,我是新手,我要報名,不知要如何加入及報名

    回覆刪除
  42. 報名2013  我和我的麻吉朋友
    陳麗淑
    shu329
    shu32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3. 報名囉~~3Q
    姓名:許淑君
    網路名稱:Jin

    e-mail 帳號: pinjinhandmade@yah00.com

    回覆刪除
  44. 姓名:周媛
    網路名稱:Jenny Chou
    e-mail 帳號:j850188@gmail.com

    回覆刪除
  45. 姓名:劉麗華
    網路名稱:liu1962000
    e-mail 帳號:liu1962000@yahoo.com .tw
     

    回覆刪除
  46. 你好~
    我要報名喔~
     
    姓名:廖育嫻
    網路名稱~小珠
    e-mail 帳號: zzxxcc70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7. 您好.我要報名2013相約.
    姓名:陳惠吟
    網路名稱: 小銀子
    sister33346@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48. 我很希望可以参加和大家一起学习哦。
    ddho76@gmail.com
    DianaHo

    回覆刪除
  49. 我要報名參加相約拼
    名稱: 張冬蕙
    網路名稱:冬冬
    e-mail: donghweychang@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50. 好棒的分享 祝有個愉悅的夜晚^_−☆

    回覆刪除
  51. 您好:我想報名(相約拼布活動)
    姓名:味芳
    網路名稱:陳圓
    e-mail: p8191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2. hi shinnie..how to join ur class?this is my email zakiah_raaz@yahoo.com..thank u

    回覆刪除
  53. 老师,我要参加2013年相約拼布活動,资料如下:-
    姓名:王金娇
    網路名稱:Jinjiao Jie
    e-mail 帳號:wjinjiao@gmail.com

    谢谢

    回覆刪除
  54. 你好,我要參加老師的相約,感謝
    姓名:林玉梅

     
    網路名稱:celia

     
    e-mail 帳號:andycelia80@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55. 姓名:kathleenteh
    網路名稱:kathleenteh

    e-mail 帳號: kathleenteh@yahoo.com.my

    回覆刪除
  56. 姓名:林雨婷
    網路名稱:Yuli
    e-mail 帳號:a25435tin@yahoo.com.tw
    我要報名~

    回覆刪除
  57. 我要報名~ 姓名:Joyce Lai 網路名稱:Joya e-mail 帳號:joycelai90.jl@gmail.com

    回覆刪除
  58. 姓名:陳澐蓁
    網路名稱:Elva
    e-mail 帳號:steven.elva@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59. 妳好:我叫國珍,網路名稱Fendy e-mail帳號nini3030@yahoo.com.tw 我要報名

    回覆刪除
  60. 老師:您好
    我也要參加2013相約活動
    張淑陵
    網路名稱:荳荳

    e_ni2005@yahoo.com  後面沒有tw             謝謝您!

    回覆刪除
  61. 老師您好我想參加 謝謝
    王孝芬
    tina
    shilly@mail.tcopp.gov.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