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夢的精靈小提包

我是"夢想精靈"

口金包裡裝載著大家的"夢想"

你的"夢想"是???

夢的精靈..會幫你傳達喔..

---------------

這提包小巧可愛..

常常看到上班族的朋友來店裡..

都會提著小包..

大概是午飯休息時間..

所以提著小包很方便..

開口端沒上拉鍊(但背面有)..

想更加安全的朋友..再自加嚕..

---------------

2013年shinnie再度配合巧手易雜誌做連載專欄(雙月出刊)..

希望大家仍繼續多多支持..

---------------

巧手易NO.55..預訂2013/4/1出刊..

喜愛的朋友不要錯過了..記得去買本來看吧..

不僅"看"還要做上一咖呦~

---------------

7 則留言:

  1. 哇~~~我看到我滴夢想了~~~開心^^ :x

    回覆刪除
  2. 老師..
    我的~夢的精靈小提包~完成囉 :D

    http://tw.myblog.yahoo.com/r5656ching/article?mid=12509
    這是~巧手易NO.55書中作品. ;;) 我全部手縫完成喔.
     

    回覆刪除
  3. 老師 ~ 相約的第四回合紙型開不起來耶 . 怎麼辦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的資料都一樣..可能塞車..多試幾次吧.. ;)

      刪除
  4. 老師:
    請問
    1、相約的第四回合紙,可以自行設計包款嗎?因為我支架口金包太多?
    2、最下面兩團白色是什麼??手嗎??還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