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澆花的蘇小提包~2005.04.04


第一次嚐試做圓形包,

而且是簡單的圓形包,

袋子的大小可依喜好來設計

最近shinnie特愛做小包,

所以就以直徑20公分畫圓做為這次提包的袋型,

至於側邊條的部份,

我是用布尺量圓周,

其實有公式可計算出,

不過用尺

量感覺好像準確點,

先設定開口大小,

剩下尺寸就是邊條嘍,

這個包我設

定四分之一圓弧為開口尺寸,

因此側邊條的長度是47公分,

寬設6公分,

份都外加,

製作上也不難,

前、後片及側身全都單獨完成,

最後捲針組合

釘上提把就大功告成嘍,

如何~也想嚐試做這個卡娃伊的小包麼,

那~咱們就來相約做拼布吧^^

----------------------------------------

相約作~蘇姑娘--第一回合

**澆花的蘇紙型下載區及作品展示區**

42 則留言:

  1. 好看好看...我也喜歡蘇小妹ㄏ ㄏ.....紙型我有下載..謝謝你的提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
      期待你第一回合的蘇小妹完成喔..^^

      刪除
  2. 很詳細的做法解說 ;) ,紙型我拿走了,謝謝。

    回覆刪除
  3. 謝謝.. :P 紙型領走囉.. :x

    回覆刪除
  4. 我也來領紙型囉!

    回覆刪除
  5. 現在還可領紙型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ㄚ..
      完成後記得給我圖檔做連結喔..
      p.s.紙型在文章裡有做連結..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哩..^^

      刪除
  6. 謝謝 :x 紙型我領走了 :)

    回覆刪除
  7. 去年台中SOGO有賣一本蘇姑娘的紙型書
    託我表妹幫我搶到一本
    現在可寶貝的很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燕子也是蘇姑娘的愛好者嘍~^^
       

      刪除
  8. 我的作品已經完成.不知如何交件.

    回覆刪除
  9. 現在跟上ㄑ來得及ㄇ~
    好想問你~你是車縫還是手縫ㄋ有在上班ㄇ手腳真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時歡迎加入唷...
      我的作品手縫貼布、壓線..
      組合就用機縫哩..
      嗯嗯..
      我有在上班喔..
      手腳快麼..
      大概是熟能生巧吧..^^

      刪除
  10. TO..米袋
    鳴...
    剛才不小心刪了留言..拍勢哩^^"
    歡迎你的加入喔..
    P.S.我最近有在認真打材料..快完成哩..等等嘿^^

     

    回覆刪除
  11. 我的第一個作品終於好了ㄋㄟ :P 如何交件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到你家取件就行哩~^^
       

      刪除
  12. 我很自動的下載你的紙型囉!謝謝你!希望我能夠完成

    回覆刪除
  13. 您好~我自行下載了您的紙型,並已完成;但因找不到澆花器,只好改成小狗...
    請問我可以跟您要下一個紙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愛喔..
      不用澆花器改成逗狗的小蘇也很讚耶.. =D>
      請給個Mail帳號吧..
      我好將下一回合e給你唷.. :x

      刪除
  14. 您好:
    我也來參加囉!^^
    請取件吧!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馬上取件去..
      下一回合等你的mail帳號唷.. :x

       

      刪除
  15. 您好:
    ^^呵呵!wawa0626@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寄過去嘍..趕緊去收信吧..^^

      刪除
  16. shinnie 妳好
    我來交作業了,取了這個紙型,做好一個側背包,我的手工笨拙,還請您多指點
    謝謝您,能否向您索取第二個作業,感謝您的分享
    e-mail: hazel_10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客氣嚕..^^"
      第二回合已mail給您哩..請趕緊收信吧..^^

      刪除
  17. hi您好
    剛才沒有把連結貼上,現在補上  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jw!zuVmKOqaEQ0EUgJ0Ofg_qrk-/photo?pid=8&prev=7&next=9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己將作品連結到展示間嚕..

      刪除
  18. Dear shinnie, 你把Ruth的寄信的蘇放錯位子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ㄏㄡ..^^"..
      最近昏頭哩.. @-) ..

      刪除
  19. ^^難怪我找不到我的作品
    謝謝LuLu妳好細心
    不怪我的圖片太小了對不起大家的眼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哩..更正哩..歹勢ㄋㄟ..^^"..
       

      刪除
  20. 我mail圖檔給你囉,請收信,Thank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嚕..3Q
      下回合..等會e給你..^^..

      刪除
  21. 你好
    我很喜歡蘇姑娘ㄉ圖案可不可以印一份給我ㄋ 謝謝
    網址:e72515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點第一回合紙型下載區就可列印第一回合的蘇姑娘嚕..
      但要第二回就得完成第一回才能索取..這是跟大家相約的活動..
      有興趣歡迎參加..^^..

      刪除
  22. 你好: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因為很喜歡蘇姑娘的圖案,所以很自動的下載你的紙型囉!!
    現在我的作品終於完成,是我第一次嚐試配色的喔,手工笨拙,還請您多指點~~ :">

    請問我可以跟您要下一個紙型嗎?

    回覆刪除